臼井靈氣治療師ㄧ級&二級練習紀錄-W2到現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週

✏️確診後的胸痛幾乎消失

到了第二週可以明顯感受到我跟老爺胸口處的熱氣逐漸消退。倦怠感也隨之越加消失。

✏️手上的能量球

第二週覺得手上隨時都有一股無形的熱能。放在心輪跟腹部上會讓身體更加放鬆、冥想更容易進入狀態以外,睡前放在胸口及腹部的位置便能穩定入睡。

第三週

✏️心浮氣躁

越接近21天的到來越容易遇到瓶頸。開始覺得怎麼還沒有到?在做練習的時候很容易心不在焉,還好老爺還是繼續在一旁督促我練習才撐到了21天。過了21天後便可以對家人以外的對象進行靈氣治療。

現況

✏️收到靈氣證書:

因為自己也在教育單位服務,之前也經手過製作證書;但在自己付出努力後得到的證明感受還是比較深的。目前或許還有很多要學習,多充實自己後再為大家服務😌

✏️五大守則的魔法

每一個守則開頭都是「就在今天」;這句話對我幫助很多。特別是一早起來,就算沒有要做靈氣治療我也會用這個守則的文字冥想、自己承諾自己;而且「就在今天」下意識就會覺得「不過就是今天」會有只需短時間的約束而已的認知。即便是天天都進行這樣的承諾,感覺上就不會覺得遙遙無期。也讓我對一天的展開充滿熱情,即便是來回的通勤時間將近三個小時😌

喵好的一天

喵好的一天


✨新上架✨🌹Youtube頻道🌹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raw-image


7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唯心百貨 的其他內容
8/1滿月右腦天堂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獅子能量門戶體驗-8/7、8/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17覺察日記-考試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反駁之前你可以選擇暫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遠距臼井靈氣療癒心得from女巫阿娥謝謝阿娥回饋給我的內容,覺得也被療癒了。臼井靈氣帶來的影響、改變還在持續發酵中,無法用文字具體描述到底有什麼能量,但是一切都在一點一滴改變中~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個頭腦邏輯大於身體直覺的人,習慣各種分析排程、計畫細節,不容許出錯、意外、失誤。因為疫情有時間空間停下腳步向內看,完成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想
Thumbnail
avatar
Amber Wu
2023-05-22
【自由聯想系列文】#2 專業聯想:什麼是臼井靈氣?靈氣源自於古老的東方,它的出現跟宇宙的存在是同時的。 這動態的生命力量在各個文明裡都有提及。 臼井氏靈氣是一種源自於日本「手当治療」(Hands On Healing)的徒手治療方式。是1922年由日本的臼井甕男(Usui Mikao)先生在鞍馬山上感悟而創立,因緣際會下流傳到西方國家並流傳至今。
Thumbnail
avatar
潛意心理諮商所
2023-03-23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1】客戶療癒分享文【🌱預約遠距靈氣療癒】 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很低落,也有很多的擔心,所以預約了這一次的療癒。 這一次的靈氣遠距療癒,當我躺下有想到Fumi 療癒老師一直叮嚀的:以平常心來接收無私的愛與光的靈氣療癒給我自己的時候,很快就感覺到一團團熱氣罩在全身的感覺,很舒服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6-17
身心靈|靈氣初體驗★臼井靈氣課程分享靈氣(Reiki)是一種整合身心的自然療法,過去這名詞並不存在於我的認知範圍。然而就像《阿納斯塔夏》這本書中的米格烈,因為一場殊勝的緣分,一個廣大、不可思議的世界向我的生命敞開。首度體驗這神奇的靈氣療法後,從此毫無懸念地信任它,相信這是協助我找回健康的良方。
Thumbnail
avatar
Elleray
2022-04-29
【2022 京都.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演講者介紹:中 ルミ】 演講人:中 ルミ 演講主題:国際整體看護協会・IHAN的演講 TALK BY THE INTERNATIONAL HOLISTIC ASSOCIATION OF NURSES OF JAPAN 畢業於日本千葉縣醫科大學護理系。曾在國立放射醫學總研究所、科學技術廳從事癌症護理工作。 至海外研修後,對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2
【2022 京都.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演講者介紹:奧拉夫·鮑姆】 演講人:奧拉夫·鮑姆 (Olaf Baume) 演講主題:霊気相關歴史資料的公開展示 PRESENTATION OF OLD DOCUMENTS 奧拉夫·鮑姆 (Olaf Baume) 靈氣大師,靈氣實踐者,靈氣研究員,作家。奧拉夫·鮑姆 (Olaf Baume) 於 2003 年在印度與靈氣相遇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1
【京都.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臼井甕男老師 】 【京都.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臼井甕男老師 】 臼井甕男老師 靈氣的歷史上,最重要的人物毫無疑問的是臼井甕男老師。這是因為在那個動蕩的時代(明治和大正時代),將有關於這種能量的知識向許多人開放。他關於靈性和治療的智慧對許多人有很大的幫助。臼井博士的成就不僅在於發現了靈氣,還在於建立了傳承和普及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0
【2022 京都.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演講者介紹:謝爾頓·費爾德曼博士】 【2022 京都.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演講者介紹01】 演講人:謝爾頓·費爾德曼博士(Dr. Sheldon Feldman) 演講主題:醫院裡的靈氣 REIKI IN HOSPITALS 謝爾頓·費爾德曼博士(Dr. Sheldon Feldman)是一名外科教授,負責指導乳腺癌醫療服務,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18
臼井靈氣 Usui Reiki -生活必備自然療法 靈氣(REIKI)=CHI=KI=氣=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FORCE ENERGY) 這是時間是甜 最初學習會的身心療癒的能力,也是我們持續在做的療法,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連結宇宙透過雙手療癒我們、深層的負面情緒及轉化信念。靈氣與氣功不同的是,靈氣是將宇宙萬
Thumbnail
avatar
sweet time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