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3個大地震-369顯化法則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劇《少年謝爾頓》裡面,虔誠的基督徒媽媽瑪莉因為鄰居的女兒車禍身亡開始質疑自己ㄧ直以來信奉的信仰並說了一句:哪裡會有比家更好的地方?

當她很迷惘的時候,謝爾頓這個平時只依照科學實證實際數據說話的理科小天才男孩卻跟他媽媽說:「......宇宙精準平衡,至少我們能合理推論出的確有造物主存在」。

by google

by google

✏️369顯化法則

上一週的大地震跟前年的疫情我相信大家應該十分有感。因為有某股巨大的力量是你沒有辦法完全控制的。

而我想起了369顯化法則,簡單的說就是宇宙的形成都是由3、6、9這三個數字組成的。天文的數字、金字塔的數據都離不開這3個數字,而就在某天晚餐後我突然意識到:在我目前33年的人生中,我遇到了3個大地震;分別是921、311、403而就在剛剛我把這些數字都加起來之後,不只是3的倍數24、相加之後則是6!太驚人了。引用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的話:

「If you only knew the magnificence of the 3, 6 and 9, then you would have a key to the universe.(只要了解3、6、9的壯麗,你就能擁有開啟宇宙奧秘的鑰匙)

by google

by google

是巧合吧?我不覺得。這幾年的環境變化十分劇烈,更不要說前幾年疫情影響全球人們的生活;甚至到現在很多地方也跟疫情前不同了。好比外送的廠商吧、對於樓下巷口就有優秀美食的台灣人來說在疫情之前根本不會想要使用這樣的服務,疫情後大家也都開始漸漸養成了在家叫外送的習慣。

✏️說回地震

921跟403想必是很多台灣人難以抹去的驚嚇回憶,而我又多了一個在日本體會311大地震的經驗。我很幸運是在東京,沒有到嚴重的災情不過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大二那一年我開始有點玩物喪志,再怎麼努力也贏不過學霸;在課堂上得知大三會有去日本交換的機會於是在跟家裡商量後前往。那時事出突然,為了短暫回國我們凌晨五點包計程車辦證、中間還遇到停電、前面還有好多半夜就來排隊的中國人,他們身上還裹著毯子;三月的日本天氣還是有點寒涼。那次的地震震出了我的本性:喜歡獨處;而在那之前我卻只以為僅是自己口才不好溝通力需要加強、其實只是獨處使我自己更自在。而這次的403、又讓我想起來很多只有起頭還沒有完全發布的作品;是時候把洞填一填了。

地震是天災、是地球能量的釋放,恐懼的背後是觸發你情緒的主因;是哪一個還沒有完成的夢想嗎?是哪一些你還沒說的話嗎?

不要讓擔憂未來的心情影響你當下擁有的力量、畢竟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甚麼。

by google

by google


🌹新上架✨🌹抖音頻道🌹

🌹YT頻道2.0

🌹快來加入我的IG(有更多照片跟短片)

🌹來沙龍唯心百貨坐坐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