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霞柱之戀 第一章 相遇的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某天,有兩個年幼就天賦異稟的孩子,分別是時透無一郎和冰川紗夜,在這個世界充滿著恐怖與神秘的世界,他們的命運注定了要相遇。

年幼時(大概四、五歲)無一郎是一個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眉清目秀的少年。他帶著木劍在森林裡嬉戲,像一隻活潑的小狼。而(和無一郎差度多的年齡)紗夜則是一位溫美麗的女孩,她的歌聲繞樑三日,每當她唱著歌,花朵似乎也會因她的歌聲而綻放,一旁的動物們也會紛紛的圍在她身旁聽著她優美的旋律,彷彿猶如春之女神般採到的地面都會長出花朵,路過的動物紛紛為照著她。

有一天,無一郎迷路了,他走進了一片陌生的森林。他四處尋找著出口,卻只越陷越深。就在這時,他聽到了一陣美妙的歌聲。他像是被魔法吸引一般,跟著那動聽的歌聲前進。

來到歌聲的源頭,無一郎看到了紗夜。她坐在樹下,歌聲如天籟之音,讓無一郎為之驚艷。他不敢打擾紗夜,只是靜靜地聆聽著,心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寧靜。

突然,一只可愛的小動物跑來了,它似乎也被紗夜的歌聲吸引著。無一郎和它們成了好朋友,他們一起在紗夜的歌聲中歡笑著。

紗夜注意到了無一郎和小動物,她溫暖地笑著,像是太陽般,卻有些羞澀的對著兩個對著兩個人笑到。

紗夜:(思索片刻後,緩慢地開口,含著溫柔的笑意和幾分羞澀)那........那個,你好,我是紗夜,你喜歡我的歌聲嗎?

無一郎:(羞澀地)嗯,是的,你的歌聲真的很美。

紗夜:(開心地)謝謝你,你的木劍好厲害,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獨特的木劍呢。

無一郎:(得意地)這是我爸爸留給我的,我可以讓你看看嗎?

紗夜:(興奮地)當然可以!

無一郎拿出了他的木劍,紗夜興致勃勃地觀察著。

紗夜:(欣賞地)這把劍真的很特別,我想你一定是一名了不起的劍士。

無一郎:(得意地)嗯,我對劍術很有興趣,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爸爸一樣厲害的人。

紗夜:(鼓勵地)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從那天起,無一郎和紗夜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他們一同嬉戲於森林,在無一郎的陪伴下,紗夜的歌聲更加美妙動聽,而無一郎也在紗夜的鼓勵下不斷進步。他們一起唱歌,一同探索著這個神秘的世界,但他們不知道的事,危險正在慢慢地邁向他們。

他們的相遇,就像是一場奇蹟,是命運安排的巧合。這段年幼時的愛情,將為無一郎和紗夜的未來埋下深深的種子。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作者的話:我把鬼滅改編了一些,各位讀者大大,請不要生氣喔!

今天以961個字寫完喔!


簡體字:

鬼灭之刃 霞柱之恋 第一章 相遇的迹


某天,有两个年幼就天赋异禀的孩子,分别是时透无一郎和冰川纱夜,在这个世界充满着恐怖与神秘的世界,他们的命运注定了要相遇。


年幼时(大概四、五岁)无一郎是一个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眉清目秀的少年。他带着木剑在森林里嬉戏,像一只活泼的小狼。而(和无一郎差度多的年龄)纱夜则是一位温美丽的女孩,她的歌声绕梁三日,每当她唱着歌,花朵似乎也会因她的歌声而绽放,一旁的动物们也会纷纷的围在她身旁听着她优美的旋律,仿佛犹如春之女神般采到的地面都会长出花朵,路过的动物纷纷为照着她。


有一天,无一郎迷路了,他走进了一片陌生的森林。他四处寻找着出口,却只越陷越深。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阵美妙的歌声。他像是被魔法吸引一般,跟着那动听的歌声前进。来到歌声的源头,无一郎看到了纱夜。她坐在树下,歌声如天籁之音,让无一郎为之惊艳。他不敢打扰纱夜,只是静静地聆听着,心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宁静。 突然,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跑来了,它似乎也被纱夜的歌声吸引着。无一郎和它们成了好朋友,他们一起在纱夜的歌声中欢笑着。

纱夜注意到了无一郎和小动物,她温暖地笑着,像是太阳般,却有些羞涩的对着两个对着两个人笑到。

纱夜:(思索片刻后,缓慢地开口,含着温柔的笑意和几分羞涩)那........那个,你好,我是纱夜,你喜欢我的歌声吗?

无一郎:(羞涩地)嗯,是的,你的歌声真的很美。

纱夜:(开心地)谢谢你,你的木剑好厉害,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独特的木剑呢。

无一郎:(得意地)这是我爸爸留给我的,我可以让你看看吗?

纱夜:(兴奋地)当然可以!

无一郎拿出了他的木剑,纱夜兴致勃勃地观察着。

纱夜:(欣赏地)这把剑真的很特别,我想你一定是一名了不起的剑士。

无一郎:(得意地)嗯,我对剑术很有兴趣,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像爸爸一样厉害的人。

纱夜:(鼓励地)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从那天起,无一郎和纱夜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他们一同嬉戏于森林,在无一郎的陪伴下,纱夜的歌声更加美妙动听,而无一郎也在纱夜的鼓励下不断进步。他们一起唱歌,一同探索着这个神秘的世界,但他们不知道的事,危险正在慢慢地迈向他们。

他们的相遇,就像是一场奇迹,是命运安排的巧合。这段年幼时的爱情,将为无一郎和纱夜的未来埋下深深的种子。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作者的话:我把鬼灭改编了一些,各位读者大大,请不要生气喔! 今天以961个字写完喔!

2會員
5內容數
動漫改編,趣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 公開預告片戀柱、霞柱參戰由吾峠呼世晴所著漫畫作品改編,動畫《鬼滅之刃》系列最新作《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官方於上周末公開了首波預告片。 目前《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尚未宣布將於何時推出,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Thumbnail
avatar
電競球
2022-04-18
鬼滅之刃&禪繞藝術(善逸&伊之助篇)本篇要繼續來分享鬼滅角色與禪繞創作,今天要登場的是我妻善逸及嘴平伊之助。這兩位炭治郎的好夥伴,在性格上非常不同,接下來就以他們的衣著進行發想創作囉!
Thumbnail
avatar
藝起玩耍吧-胡綺祐心理師
2021-03-11
【鬼滅之刃】煉獄千壽郎視角 - 失去之後寫於2020.11.19      無限列車的那一夜
avatar
墨奇奇
2021-01-03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燃燒的炎柱        緊接在第一季第二十六集之後,炭治郎一行人來到無限列車。而鬼王的十二鬼月團隊,因為下弦鬼月的業績不好,下弦之伍被水柱打倒了,所以其他下弦鬼月被老闆鬼王裁員了,只剩下下弦之壹有被老闆賞識而加薪了,反而變得更強。        故事進行到炭治郎一行人搭上無限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2-28
鬼滅之刃 你做夢嗎? 一部與夢有關的電影 鬼滅之刃 是一部日本在今年肺炎疫情期間推出的動漫電影 他在日本的票房 有人說意料中 有人形容為奇蹟 竟然創下歷年票房紀錄的第三名 日本人對於動漫片的喜好是強烈的 相較於好萊塢的動漫 比較喜歡改編成真人表演 日本還是喜歡漫畫電影   從2019年10大賣座電影 就有5部是漫畫電影 可見一般  不過
Thumbnail
avatar
林泉佑
2020-12-03
鬼滅之刃一秒路轉粉|電影無限列車,煉獄大哥沒有輸預告中的「揮舞此刀,斷絕夢魘」歷歷在目,就算看完電影一段時間了,想來至今仍澎湃不已,因此繼上篇關於動畫的感想鬼滅之刃|紅的不僅是動漫電影,更是人生信念,又忍不住寫了這篇關於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觀影後內心的一些漣漪...
Thumbnail
avatar
wakako
2020-11-24
鬼滅之刃 教我的領導力|鬼舞辻 vs 產屋敷 誰是慣老闆? 《無限列車篇 有雷影評》大家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劇場版去看了嗎?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會忍不住大爆哭的 劇場版你的哭點? 我的哭點跟大家很不一樣,我反而是在魘夢讓炭治郎做惡夢時 他說出:「我的家人才不會說這種話呢!」 家人之間的信賴,讓我大爆哭 但今天不討論劇情,看電影休息也是可以成長的,來聊聊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11-16
鬼滅之刃|紅的不僅是動漫電影,更是人生信念不論是否感覺被鬼滅包圍、四面楚歌、或有點疲乏,鬼滅之刃這部漫畫紅到動畫,再紅到電影,年齡層從小學紅到上班族,所創造的魅力和影響力不容小覷,不禁讓人想問鬼滅究竟為什麼這麼紅?
Thumbnail
avatar
wakako
2020-11-16
《鬼滅之刃》武俠在東瀛重生《鬼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人物塑造,無論主角、配角,正派、反派全部都有戲,尤其反派陣營,除了大Boss鬼舞辻無慘是個只會以恐懼支配下屬「小物臭」爛人之外,其餘幾乎都是「可恨的人必有可憐之處」,觀眾幾乎可以投入各個角色的立場,繼而肉緊地追看,絕對是《鬼滅》最成功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0-11-04
鬼滅之刃:受傷之人大多會選擇會變成鬼   鬼滅之刃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部動畫,除了畫面美不勝收,加上BGM真的非常厲害以外,角色的塑造跟笑點都非常可愛。老實說劇情我覺得只能算是佳作,雖然視覺聽覺真的非常過癮。但我看影劇作品更在乎的是作者想要傳達的背後訊息(或是我自己學到的某些訊息),這部動畫最讓人感動的,大概就是主角炭治郎對鬼的慈悲之心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