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可能兩個人的愛情存在於好幾輩子,每次重新來的人生,彼此都一定會相遇,一定會愛上?

一年多前我遇上了24年前的愛,我剛恢復單身,他約我去淡水,那是我們的城市,有好多回憶都在那裡,記得幾年前自己回到那邊,還能稍微回想起,當初獨自搭捷運再走好漢坡去找他的情景,他的租屋社區底下是什麼樣,我們一起逛過的夜市, 一起踏過的沙灘,微弱又清晰的回憶,是一段放不下的愛情。

我可以非常輕易、毫不費力就憶起許多和他的快樂片段,我們彼此總是可以一秒就懂對方的感受,笑點永遠剛好打中對方,相處的時間一直都很輕鬆愉快,他是我的摯愛,這輩子永遠的摯愛。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ll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於獨立的隨想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如果能將工作視為對待一個人一樣的愛⋯如果能將工作視為對待一個人一樣的愛,則意味著對工作充滿熱情和奉獻,類似於對待人際關係的付出。儘管工作和人際關係之間存在明顯的差異,但這些觀點可能有助於將這種態度應用於工作中: 熱情與投入:對待愛人一樣,我們可以將工作視為一種激情和投入的表達。這意味著我們對工作感到興奮,並努力追求卓越。我們可
    Thumbnail
    愛自己是什麼?每一個的人愛自己都不一樣?妳今天愛自己了嗎? 這幾年掀起了一陣「愛自己」風潮,什麼品牌或行銷掛上愛自己就好像很愛自己一樣,那妳是否曾經思考過,對妳個人而言,愛自己是什麼嗎? 說真的,愛自己並沒有辦法有一個明確的定義,只能描述如果妳愛自己了,大概是什麼模樣或感受,因為事實上,每一個人愛自己的方式都不會完全一樣,沒有一套適用所有
    Thumbnail
    知道一個人的戀愛次數,會怎樣?我發揮我的精神,問:“為什麼會分手的?”
    Thumbnail
    2022-10-21
    有一個真的愛你的人是幸福的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句話道出要找到一個可以和你當 "牽手" 一起走完下半輩子的另一伴不容易。 現在人很多閃婚,所謂的一見鍾情很常見,但這樣的閃婚讓人一直羡慕下去的不多,閃婚完很快的也閃離婚,畢竟兩個人間要成為夫妻和家人,真的不是只有一見鍾情就可以的。
    Thumbnail
    一個人的戀愛彼此都在各自的旅途上,朝屬於自己的目的地彳亍向前。
    Thumbnail
    2022-01-06
    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我因車禍而失明,所以我從不知女友長什麼樣。​ ​那年,她得了胃癌,臨終前她將眼角膜移植給了我。​ ​我恢復光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給我的一封信,信裡有一張空白照片,照片上寫有一句話。​ ​「別再想我長什麼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
    Thumbnail
    2021-06-20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2021-05-08
    想念一個人表達愛意的情話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心,喜歡一個人是一種莫名的感覺,能有多少話語來表達心裡感受的話語呢?
    Thumbnail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