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心到你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要畫這張圖的最初,就只是單純的想到James在書中寫的一句話「從我的心到你的心」,當我看到這句話的第一個感覺就被吸引了,覺得很有感覺,所以才有今天這幅畫。

中間那顆大心是自己,旁邊左右邊相連的心是其它人,每個人心的內容與心量都不一樣,所以顏色與大小都不同,也都會互相影響。中間的大心之中有一團繡球花,感覺像是許許多多的心團結在一起,也就是「一」,「一」是由無數個心組成,感覺像是最近上師說的「一」與「三」的關係,沒有誰比誰高,都是一體相連的無法分割。

這是我多年來第一幅感覺還可以的水彩畫,漸漸習慣水彩的性質之後覺得蠻不錯的,我想以後會暫時以水彩為主要工具,繼續畫出我的心靈之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ld Maitrey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孔雀星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揚升の波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鼓大連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雖然已經小時候很怕狗,看到狗就會跑走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01
從創傷到復原 &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我們注定會失敗我們曾經可以將更多的金錢與精力,投注在終結這樣無止境的迴圈;我們憂心著如何老去,卻不顧孩子怎麼長大。
Thumbnail
avatar
Everly
2022-12-12
瑞士新生活 – 從愛他到愛牠,我的毛小孩帶著我融入瑞士在瑞士每年約有4萬個新移民是以結婚依親的身分來到瑞士的。家庭生活之外,如何與當地社會產生新的連結有許多可能。動物,也可以幫助剛到瑞士的人融入當地喔。Joyce來告訴我們,她如何與家中毛小孩展開瑞士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2-10-05
我從 Gogoro 畢業一年了!那些年從新創怪獸學到的那幾件事【快速摘要】 我在 Gogoro 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與之共舞,感觸良多、教訓無數,這邊,也想分享幾件寶貴的事情,給所有大無畏的、傻裡傻氣的、憧憬新創的你(妳): 一、有機會的話,趁年輕、趁早、趁肝還新鮮時,加入新創公司 二、「別丟⼈了,你的努力不值錢 。」 四、換位思考,風景會截然不同...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4
我們可以從《美國的新冠疫情死亡超過100萬人》這件事,學到什麼?每1個《注射疫苗加強劑》的人死亡,預期會有17個《沒有注射疫苗》的人死亡。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17
從小到大我開心的8件事在慢慢長大的路程上,發展令自己會開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24
《只因是你》創作文章:別缺席我的以後,讓我們,從心動,到,白髮蒼蒼【《只因是你》創作文章:別缺席我的以後,讓我們,從心動,到,白髮蒼蒼】 這已經是六、七年前的創作😮😮😮 遇見一個人生命全改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15(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09
2019年遠見雜誌實習心得:從學生到記者,我在遠見兩個月的新聞實戰歷練猶記來遠見報到的第四天,我連公司的座椅都還沒坐熱,就和建興哥一同坐上彰化縣長王惠美的餐桌,共餐訪談。這對在校園跑新聞三年的我,是從未想像過的新奇體驗……。而,這只是兩個月實習的序幕!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0-04-08
《從讀到寫》1:喚醒我們心中的小孩從心愛上閱讀不管多大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永遠還住一個小孩,這個小孩對凡事都充滿著好奇心、對新奇的事物都感到有趣、樂愛學習、擁有天馬行空想像力還有小確幸我們就能開心和滿足一整天的喜悅感,這樣的小孩一直都在,只是我們隨著年齡增長,我們就遂漸禁止內心的小孩發言、探索慾望…等等行為,但就讓閱讀的時候,讓你內心的小孩發發言吧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