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不小心搞砸了無時間日該怎麼辦呢?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過去的無時間日你有好好過嗎?

無時間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它是其中一個代表未來一年的特別日子,雖然我們都很想要好好的過這一天,但人生總有意外,有可能當天發生了非預期的事。也有可能你看見無時間日訊息時,7/25老早就過去了,根本來不及準備,甚至有可能當天你過得不太好。

如果不小心在這一天搞砸了,我們該怎麼辦呢?
如果是這樣,未來的一年就會很糟嗎?

我在今年的無時間日就發生了意外事件,正好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如果不小心搞砸了無時間日,我們該如何自處。


詳細內容這邊看!!

馬雅小知識 | 😱無時間日搞砸了該怎麼辦?😱



延伸閱讀:
馬雅 |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訊息
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
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