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抄襲我就是在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室裡,我認真地看著書打著電腦,沒功勞不接受賞賜。 如:「所謂無功不受祿,我竟然沒幫上忙,哪能白領你的禮物。 」是阿,說話是不是功勞,也算是一種吧。假設我一個月存一萬,那一年呢12萬,那退休生活怎麼辦,真的很讚喔,我們一年增長一歲,反正參考不用花錢,一個月存3千5千,256萬,278萬,278萬減掉256萬等於22萬,一萬零500,20年一到創造出,銀行,利率大概多少,1%左右,平均一年給你10500,因它會放在裡面,持續複利滾存,500,600,很棒嗎對不對,如果繳房貸,真的很讚不能給你甚麼不能給你?早安各位同仁,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大家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照著鏡子,看著螢幕。這算不算是我當業務員的第三天我不知道,可是我應該是不太會設交我知道。我記得食神裡:「比賽鳩跟跑步游泳一樣,不也是你做甚麼,我做甚麼有甚麼好抗議的,奇怪!抗議無效」太搞笑了吧是阿,這不就是一種關係一種關聯??蛤甚麼關係甚麼關聯?

真的拉你都不會想到要存錢了,我怎麼可能會想存錢對不對,況且每個人習慣不一樣,不就是一直看書考試看書考試,煩都煩死了對不對

積沙成塔,一天100初1個月3500塊,平均一天幾百塊,在你沒有感覺的狀況下,年輕的時候不要欺負老年的時候的自己,GOOD好的,GOODS根據,COLOER顏色groud土地new新的news新聞,跟我一起學,以便理解。

你希望早一點退休好還是晚一點?就怕沒錢而已,根據統計ㄛ,至少要破千萬,哇配千萬餒,一天3餐等於等多少,一般都大概幾歲,辦慢慢增加慢慢減少,65歲退休,20年,我又創造了wors了,XX了,不是精神分裂就是精神真的受損了。哈哈!我怎麼會知道工作量怎麼算對不對?一天一夜沒有睡覺,去打網咖出來手不能動了,就中風了,你知道為甚麼嗎感冒也會導致餒,我真的不知道甚麼說話甚麼問卷法,太痛苦了吧。
    11會員
    15內容數
    何謂健康?何謂老闆?何謂情感?何謂人生?為何質疑?為何反駁?為何麻煩?如何解決?如何上進?如何更正?如何求新?如何創作?何謂裡財?何謂賺錢?何謂晴空萬里?取決於自己的態度!此專題為隨想隨創,即性的創作,想到什麼寫甚麼,各位看官不吝嗇歡迎分享按讚贊助唷^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迷途羔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著狗哥的音樂看著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盤點優勢,贏在開戰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愛過幾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接不直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再說我們娛樂業不務正業我其實目前KOL 斜槓 做了三年多 在這之前 我是男士美容師跟大尺模特兒 很多人笑我 做八大會窮 連朋友都說我做直播是不務正業 家裡面的人也不希望我做那些煽情的行業 我漸漸發現 我被放棄的奇蹟 很多人傳教 我自己本身吃素 爸爸會說我出賣靈肉 我遇過恐怖情人 也遇過騙財諞色騙感情 甚至自己還兼差第一天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小波 Lolly Tseng (曾子英/曾柚溹)
    2023-07-13
    親愛的,請別跟我說「我們中國」不久前我去上了一堂莊子的心理學課程,滔滔不絕的講師顯然有滿肚子的學問,我豎起耳朵期待在課堂中與莊子來場跨時空的神會。不過,整節課的心緒卻不斷被四個字拉去撞牆──「我們中國」,少說有二三十次! 一度想舉手,想說也可給在場十幾名學員聽,但我終究選擇課後私下說。 先讚美一下老師講課精彩,接著我說有一點小小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10-18
    別再跟我說「30歲就是要結婚了」!透過尊重、包容,面對世代間差異,展現成熟大人的表現|宇宙流別再跟我說「30歲就是要結婚了」!!!透過尊重、包容,面對世代間差異,展現成熟大人的表現|宇宙流 最近看到許多世代之間溝通的議題與討論,相信也是許多年輕人很有感的話題。世代之間的溝通與代溝,無論到哪一個時代依舊是存在著,今天想要聊聊如何從我們自己去重新看待世代溝通,並且讓自己成為一位成熟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宇宙流 Podcast
    2022-05-26
    隨筆短文-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別說我不懂,我已經在學習了 學習獨自面對黑暗,面對這個世界 學習在黑暗中點亮一束光,守著我最初也最後的一點善良 只要你還在,我願意為了你選擇善良
    avatar
    bleach1998
    2022-04-05
    別說我們想太多那個「太多」,從來不是太多。
    Thumbnail
    avatar
    轉轉
    2022-02-07
    拜託,別再說我很乖了從小我就是老師們大人們口中的「乖小孩」,不要說被罰站,就連被罵的經驗也是少之又少。曾經我也以此為榮過,怎也沒想到日後這竟成了我路上最大的煩惱和絆腳石。這種「太乖」的性格沒有為我帶來甚麼好處,反而帶來了更多的不安和焦慮。「很乖」對我來說,不再是一種讚賞,誇張一點來說,倒更像是一種詛咒(笑)。 ...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1-03-01
    《超完美告別》-我們都要學會說再見  電影從殯葬社的人送錯父親遺體開始,就注定是一場鬧劇。因為一瓶裝在鎮定劑藥瓶裡的迷幻藥,在喪禮上引起了軒然大波。荒唐的趣事一環扣著一環,像骨牌效應一樣推進。極力想維護父親名譽、保護母親情感的男主角,被一連串的意外擊潰,最終在慌亂之中收拾自己心神,獻上了平凡卻動人的悼詞。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1-16
    徐徐微風 : 別人都說我我行我素,我倒覺得是獨立自主別人都說我我行我素,我倒覺得是獨立自主 今天的來賓曾在西班牙留學兩年,目前旅遊足跡累積了28個國家,非常榮幸能邀請她到節目和你分享在西班牙和歐洲闖蕩的生活點滴。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0-06-27
    別再說是為我好─《惡毒女兒 聖潔母親》「我不是妳的奴隸!」 她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好像暫時忘記了呼吸。我猜想她在腦海中一次又一次回味我說的那句話,同時思考最能夠傷害我的話,最後她終於想到了。 「不要再把自己當成悲劇女主角了,我已經受夠了。」 她說話的語氣,好像吐出了內心所有的髒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