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博物館,現實是殘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我們班的,FB叫鬼娃兒,她男朋友很醜而且人在墨西哥。我介紹給妳認識」,好阿好阿,市岳那時候是這麼跟我說的,後來我怎麼會跟她在一起?因為我把她的電話號碼忘掉了,就加了她的聯絡方式,她雙子座,黝黑的皮膚,飄香的長髮,迷人的單眼皮,帶點日式的感覺,那女孩來吃燒肉的時候,總是帶著她的閨密來,我記得叫雅琪,那時我在路邊撿到了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奶貓,送給他養了。她把牠取名為「牛牛」,為甚麼要敘述這段故事呢?因為後來我真的跟她在一起一段時見過,後來分了,哇哈哈渣男回憶錄part2.

我開始害怕了,已經要27了,當爸當媽的年紀了,同屆的同學都有所成就,有能力呢,我在幹嘛,那時候我覺得現金就是最好的把妹方式,所以,第一句的謊言就是,想到我自己都想笑了,「我是做建設公司談case的,每談一筆傭金領4%,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那只是個謊言,我也還只是個學生,然而現在呢?

我不知道,我只想好好完成我的學業,做我的事業,為這個社會服務,就這麼簡單,妳可以說我天馬行空,總是愛幻想,做我的發財夢,不過!東西買來就是要用,這也是立烜老師教我們的,物盡其用。享受美好的人生就是要有正確的價值觀,舉凡我是一個做辦公室的,我就努力把我的本分給做好。我是一個掃地的清潔員,我就做好我掃地的工作。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哪有那種一夜致富的事。只有完成好自己的事就好可不是嗎?

將商場比喻為戰場,主管帶領團隊成員,就如同主將領導士兵。但該怎麼做,才能打造最強大的戰隊、對戰事運籌帷幄的將領?許多世界一流經理人,都曾在《孫子兵法》獲得珍貴的經營靈感。

依員工特質設定目標,獲取認同並未你效力

「令之以文,齊之以午


    11會員
    15內容數
    何謂健康?何謂老闆?何謂情感?何謂人生?為何質疑?為何反駁?為何麻煩?如何解決?如何上進?如何更正?如何求新?如何創作?何謂裡財?何謂賺錢?何謂晴空萬里?取決於自己的態度!此專題為隨想隨創,即性的創作,想到什麼寫甚麼,各位看官不吝嗇歡迎分享按讚贊助唷^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