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I get to know you?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I've recently met someone.

I've known him for not too long, not too short, 365 days.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It's so pleasant to talk about everything.

It was so pleasant that I forgot the time existed.

That's why I remember him so well.

I had a good time remembering him.




5會員
102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藉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從心認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簡單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無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酸甜苦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曲報到|新生代全能型創作男聲TΔΞ泰泫,發行抒情療癒新單曲 MV〈Can I〉!發跡自師大嘻研,與《大嘻哈時代》實力派選手 C.Hao$ 同為 Neo Soul 廠牌的新生代全能型創作歌手TΔΞ泰泫,不僅唱作實力兼具,亦擅長旋律性饒舌,今年首度釋出全新單曲〈Can I〉MV,敬邀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 OVDS 主唱 Gioreno 監製,渴望以溫暖嗓音療癒人心!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7-1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I can feel youI can feel that you are tired and crying, and your apology, please believe me this lov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ere I am, okay?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4-12
Owl City -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中文歌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國小的時候,記得是《無敵破壞王》的配樂,編曲走的是電玩風+童貞+俏皮又直白的調調,歌詞也直白易懂,貼合電影調性。 When can we do this again? 我們什麼時候能在做一次?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你? When c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4-10
國語歌曲/Chinese songs/中国語の歌/到不了/I can never reach/届かない/范瑋琪#國語歌曲#Chinesesongs#中国語の歌#到不了#Icanneverreach#届かない#范瑋琪#ChristineFan#ファンウェイチー 范瑋琪 到不了 魔鏡歌詞 https://mojim.com/twy100954x10x20.htm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2-08
Yes, I Can Speak!【花漾奶奶秀英文】熱愛投訴的鬼怪奶奶 明進區公所的公務員間流傳著一個恐怖傳說,就是千萬別跟「鬼怪奶奶」對上眼!「鬼怪奶奶」其實是鄰居給一位70多歲奶奶羅玉芬的外號,她常在街頭巷尾鄰里之間管「閒事」,大到違法拆遷、貪污腐敗,小到占道經營、非法小廣告,均逃不過老人家的「法眼」,統統拍照存證遞交給區公所的投訴課。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2-11-04
Cosmic Boy - Can I love? (feat. youra & Meego)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7You think you could like me 你認為你可以喜歡我嗎 오늘 너의 입술에 어떤 향을 남길지 今天會在你的唇上留下怎樣的香氣 내가 어떤 사람으로 기억되고 싶은지 我希望以誰的身分被記住呢 알고 싶게 만들지 숨기지는 않아요 讓我更加想知道,不去隱藏 睡著之後睜開雙眼
Thumbnail
avatar
April
2022-09-04
《花樣奶奶秀英文》_I Can Speak 「日本以為等到那時的人都死了、都遺忘了,就不用道歉、就沒事了嗎?我要長命百歲,活到200歲,直到日本說出道歉。」
Thumbnail
avatar
五之齐
2019-03-25
2017韓國電影【I Can Speak 아이 캔 스피크 花漾奶奶秀英文】如果我忘了,就等於我輸了(羅文熙 李帝勳)●2017韓國電影【I Can Speak  아이 캔 스피크 花漾奶奶秀英文】如果我忘了,就等於我輸了(羅文熙 李帝勳) ◎我看的電影不多,去年2017裡看過的韓國電影裡,就這部【I Can Speak  아이 캔 스피크】讓我難忘。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