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5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好,還有空房嗎?」陳宇走到櫃檯詢問房間。

「請問是幾位要入住呢?」櫃檯人員詢問道。

「1位,這位小姐要入住。」陳宇指向站在後面的伍妗媛。

「好的,這邊幫您登記,稍後會有人員為您帶路,預祝您入住愉快。」櫃檯人員將房卡遞給陳宇,並示意一旁的工作人員帶路。

「快進去休息,明天一早我再來接妳上課。」陳宇將房卡遞給伍妗媛,快速交代事情後,便離開旅館。

伍妗媛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進入房間,將東西放下後,直直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回想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感覺特別的漫長又不真實,好像一場夢。

迷迷糊糊間睡著,直到清晨才起床,看向周圍,確定不是一場夢,也確定昨天確實發生了很多事,不得不面對。

「早安。」伍妗媛才剛走出大廳,就被陳宇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往後退了半步。

「抱歉,嚇到妳了。」陳宇原本想給對方驚喜,沒想到卻給人驚嚇。

「這大清早的,你一個大學生有辦法這麼早起?」伍妗媛沒想到他真的來了,聽太多人說過,大學生都不需要早起上課,而他的出現完全出乎自己的預料。

「怎麼,不相信我會來是嗎?」今天的陳宇身穿淡藍色襯衫搭配白色T恤,再加上杏色休閒褲,整個人看上去沈穩許多,與前一天的穿搭相比,真的差強人意,現在的他,完全就是不一樣的樣貌。

「確實不相信。」伍妗媛大方坦承。

「妳這樣說太傷了一個男生的心了。」陳宇假裝自己玻璃心,撫摸自己心臟的位置。

「你少裝了,要是真的心痛,你早就倒下了,不會還好好的跟我對話。」伍妗媛對他此行徑感到幼稚至極,不想多停留,轉身離開。

「妳要去哪?」陳宇緊跟其後。

「上課。」伍妗媛簡單丟出一句,走出大廳。

一股熱氣襲來,讓人想走回大廳的心都有了,這外面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待的,才站出去沒多久,全身開始冒汗,可見天氣有多酷熱。

「走啊,我就是來送你去的。」陳宇趁著伍妗媛停下腳步,準備牽起她的手,就被她的眼神警示。

「唉呦,這什麼天氣,也太熱了吧!太陽公公怎麼捨得讓一個美女在太陽底下曬著呢?萬一把美女給曬黑了可怎麼辦?好在我有車,美女就不用怕曬了。」陳宇假裝沒看到她的反應,自顧自的演起來。

「你這演技太爛了,演好再來吧。」伍妗媛看他拙劣得演出,都沒眼看了。

陳宇這拙劣的演技被貶得一無是處,想死的心都有了。

「還不快帶美女走,想讓美女熱死嗎?」伍妗媛見對方遲遲不動,催促著,一心只想趕快離開這炙熱之地,不再有什麼走路搭公車的狗屁想法,只要能吹上冷氣,就滿足了。

「我車就在前面。」陳宇開心的指著前方的停車場。

「快走吧,挺熱的。」伍妗媛因炎熱的天氣,體內特別燥熱,口氣明顯不耐煩。

兩人走著走著,陳宇看發現兩人中間相差一個人的距離。

「我後面是有東西嗎?幹嘛離那麼遠?」陳宇看自己背後沒東西,不懂她在看什麼。

「沒東西,保持安全距離,以免撞到。」好幾次都因為自己腳程太快,差點撞到,所以這才決定保持一定距離,就不怕相撞的情況發生。

「好,到了,這台車。」陳宇為伍妗媛打開車門。

「謝謝。」伍妗媛被他這行為弄得不知所措,通常只在電視上看過,不成想自己也會有這一天,真正體驗後,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你應該還沒吃東西吧,先吃一點。」陳宇將提前買好的早餐遞給她。

「我還不餓。」剛講完,伍妗媛的肚子就開始咕咕叫了,怪這食物太香,肚子才會這麼不爭氣的叫。

「吃吧,我沒有下藥的本事,我可不想在妳面前扣分。」陳宇知道她在硬撐,讓她安心吃,並告訴她自己不會動手腳,尤其是喜歡的人面前。

伍妗媛這才安心的吃起早餐。

「走吧,該載妳去學校了。」陳宇看伍妗媛吃著早餐不方便繫安全帶,便幫她繫上,抬頭便看到她可愛的一面,她的臉沒有明顯的變化,可耳朵卻異常的發紅。

車內一度安靜,直到伍妗媛看到快到校門口,才開口說話。

「你停在旁邊就可以了,剩下的路我打算用走的。」伍妗媛不想被發現,讓陳宇停在離校門口不遠處的地方下車。

「好,你路上小心。」陳宇按照旨意,將車停靠在路邊,方便她下車行走。

陳宇像是想起一件重要的事,趕忙下車跑向她面前。

「這禮物送妳,記得打開看,再見。」陳宇不敢想她看到的表情會是如何,把禮送到,便駕車離開。













42會員
100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王爺養成記是從已經交往的時候開始,番外篇就來說說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王爺養成記是從已經交往的時候開始,番外篇就來說說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