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展信悅。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查找了無數個關鍵詞,從Instagram到Threads都擁有我寫作的碎片痕跡,然而越深處的自己想透過文字來表述時,那些文句就都跑進我的備忘錄裡。後來在搜尋引擎得到了「方格子」這個憩所,雖然還未完全了解這一方小田地,但也許目前這是最隱密的空間能夠讓我打打字、紀錄一些不太敢以我本人的姓名公開的想法與心情的地方。

在此說聲你好,以後也請多指教,再麻煩未來請多含納我的情緒與自由的文字。

願今晚一切遂心。

(看見這篇的第一個人會是誰呢?)

Renin
Ren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