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借宿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件難以置信的靈異事件,我要講述在我姐姐身上發生的事情!

我姐姐是醫生,她的醫院也不大,病床並不是特別多。由於姐姐的職業關係,她平常經常見到死人,無論是自縊、跳樓、車禍等等,她都見識過。因此,對於這些事情她並不害怕。而且,她們醫院也沒有像某些人說的那麼詭異,是一家十分平靜的小醫院。但是,我姐姐的同事卻給我講了一件發生在他身上比較離奇的事情。當事人是一位名叫十一的護士。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大概快十一點多,值班的就是這位護士。冬天寒冷,護士長早早準備把住院部的大門鎖上。這時來了一個病人的親屬,拿著大包小包,說來看病人!護士一聽,他找的人確實有(前面說過了,醫院不大,住院的人本來就很少,護士都知道誰住在院裡)。但是,護士查房時得知這個病人已經休息了,就問要不要叫醒他!那個親屬一聽就簡單問了問病人情況,說算了,你看我大包小包地來了,剛下火車,也沒個住的地方,能不能讓我在這留宿一晚。護士一看也是大包小包,心裡覺得不容易,而且這人看起來不像什麼壞人,很樸實,再說冬天又冷又晚了,就同意他去住一個空的病房。那人十分感謝,就簡單住下了。

護士告訴病人家屬說,晚上住院部的大門要鎖,有什麼特殊情況要出去,去值班室找我,我給你開門。病人家屬就說好的好的,給你添麻煩了。然後護士就鎖門回去睡了。轉眼間到了第二天早上,天已經亮了,護士被外面的敲門聲叫醒,原來她睡得太久了,接班的護士來了,大概快八點的樣子,她就趕緊去開門。護士去開門的時候,路過病房,看到病人已經醒了,突然想起昨天晚上那個人,就順便去空病房叫那個家屬,結果一進門傻了,裡面沒人!當時特別的迷茫,而且連東西也沒有。這回她心裡更奇怪了,門明明還鎖著,人去哪了啊?她趕緊找那個病人說有一個你的親屬昨天晚上來看你,看見你睡了就沒打擾你,就先在醫院借宿,他來沒來找過你?病人說沒有啊,沒人來找我。

當時護士就傻了,這怎麼回事?病人就問那家屬長什麼樣?護士回憶描述了一下,那病人臉當時就青了,說那護士描述的很像他的表哥,幾年前在外地打工意外身亡了,他們小时候關係很好!當時護士一聽差點兒沒暈過去,我的媽呀怎麼碰到這事了!那護士一連很長時間都不敢再一個人值夜班了~

    8會員
    36內容數
    聽我分享一些鬼~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