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颱風假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真的很久沒給她放颱風假了,這個中颱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家人原本在阿里山上度假,立馬取消假期--回家(回家第二天,新聞報導,森林小火車停駛兩日,但看後面的雨勢可能會再延下去)

7/26公布7/27放假的同時,基本上沒啥有風雨的感覺,依蘿還和家人很輕鬆去採買民生必需品,真的怕斷糧,但全聯基本上大致上都被掃貨差不多了。

7/27第一天的颱風假,咱家小娃還活繃亂跳,弟妹還冒雨推車去溜一下娃,不然娃仔又會嘎嘎叫(吵著要出門了),下午由小娃的丈公接力帶去體驗颱風天的玩水散步行程,玩到下半身都濕濕的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弟妹說小臉蛋兒充滿的開心的笑容,回家後,當然是洗澡、喝完奶奶才能睡(娃仔不耐餓,一定要吃飽才能休息)

raw-image

7/27晚上開始狂風暴雨,台南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是颱風的感覺了,依蘿覺得

哇!搞不好28號也要放假了,那上班族就真的連四天休假

聽說半夜台南市長的臉書湧入許多民眾留言這種風雨要怎麼上班?

7/28果然放假了

raw-image

小娃的運動課都停課了,外面的商家,大部分也都停工了

剩下一兩家餐廳還能在營業中,總算可以帶小娃去吃個午餐

消耗一下小娃的電量,不然也很難安撫這個小傢伙

raw-image


其實餐點還挺好吃的,不油膩,真的很健康

raw-image
raw-image

雞肉和漢堡皮被小娃認證好吃,三大塊都吃光光,真的可以下次再來光顧了

結束中午放飯行程,到家後,小娃默默拿出藍色椅子"嗯嗯嗯表示要坐上去"

用觀雨結束第一次的颱風體驗


raw-image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