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異世界的人可怕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負能量的來襲

威力並不小於上次

有了多年前的經驗

這次我更加小心翼翼的不敢找人訴苦

深怕再嚇跑一位朋友

其實能被我這樣嚇跑的也不能算是真朋友吧

又或者說與這位朋友的緣分已盡了

幾日下來用文字為自己訴苦

心情已經平靜了不少

以為以為負能量威力應該減少了吧

去找一位能與異世界溝通的師姐聊聊

本想她應該能承受住能聽我訴訴苦

誰知講不到一半就被她請出門了

哈哈哈~~~

看來我比異世界的人更可怕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