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接住我的負面情緒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我也曾經陷入負面情緒的旋渦中

以為推心置腹的好友會願意聽我訴苦

每天每天每天把負面情緒倒給他

告訴她我現在有多痛苦

不知道該怎們辦

不到一個星期

這位我以為的好友把我封鎖了

理由是:

我的負能量太強

她承受不了

每次跟我講完電話她都無法消化

這已經嚴重影響到他了

所以決定封鎖我不在接收我的負能量

這件事對我根本是雪上加霜.........

之後我也封鎖自己

還好那時還有班可以上

用忙碌的工作填塞

下班就用酒精麻痺自己

日子一天一天也過下去了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