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久別重逢的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你此生至今的經歷知之甚少,對你的性格也尚未深入了解,但除了這些具體事件之外,認識一個人還有另外一種途徑,物質世界之外的途徑。(不過我無法精神探測,也沒有進入你精神海的超能力 哈哈哈)


單純就你這個人散發出的感覺、氣場或是能量或是頻率(不論用什麼名詞來形容),讓我想靠近你,你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親和力,讓我很期待和你一起踏上的生命旅程(不管是哪種旅程)。


我說的期待,並不是只期待美好的事情。


我出現在你生命中的同時你也出現在我生命中,在彼此自由意志的交織互動下,會觸發什麼樣的劇情,過程中我們會產生什麼樣的感受,創造什麼樣的連結,揭露了什麼樣的創傷,放下什麼樣的包袱,解開什麼樣的枷鎖,療癒什麼樣的傷痕,收穫什麼樣的領悟,凝聚什麼程度的愛,都充滿潛力。


面對這個進程的過程中,內心是散發什麼樣的頻率?這會影響我們在語言交流之外,靈魂層次無聲的交流共振。而光是在這個過程中觀看自己的內心,就是一場珍貴的探索。


我很感謝還能和你久別重逢,覺得是今年一個很棒的禮物。

raw-image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