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是心裡難過到了極點,我把旅遊倒帶了
108天旅程中,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我大概會一直記得,那個最後的擁抱我有多不想放手。
有一句話當初很想在耳邊說給她聽:
『你不要離開好嗎?』
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沒有意義的話當下都是多餘的利用到我們的時間。


難過和傷心已經淹沒胸口….
連話都說不出口….
撐著做完最後屬於我的工作。

我們一開始就知道會這樣…
但我們還是很任性的讓時間一直帶我們走
時間不會因為我們2個人多停一分鐘。
然後我們還是必須任由這種擔待不起的離別,整個就是沒辦法掌控情緒的席捲而來。

你說,時間會過,一切都會好❤️
但,你可能會好
我呢?

108天裡,和你在一起最美的晨曦

108天裡,和你在一起最美的晨曦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