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殘留片段的碎屑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3.07.15-2023.07.21的日記

因為畫圖和各種緣故一直沒能記得在睡前好好的整理完後上傳因此遲了一些,還沒忘記日記的,畢竟我的腦袋裡一直會為了一些無所謂的細節聒噪的啊。


0715(六)

不會劇透歌詞內容的MV示意圖

又在構想目前不存在的歌曲的mv怎麼拍了⋯⋯但剛剛冒出來的這個構想我是真的蠻想試試看的⋯⋯上次正式的拿攝影機拍片(自己畫分鏡跟同學一起討論改劇本自己掌鏡的那種,不是跟組員出去當冗員的那種)是什麼時候的事ㄌ⋯⋯兩年前⋯⋯?

燙金貼紙到了呢。


0716(日)

1.因為昨天倒頭就睡所以在六點多自然醒了。明天記得去取貨(燙金貼紙那種玩意兒)

2.僅對我個人而言,Vtuber的噴嚏很tskr的地方,不在於噴嚏本身(噴嚏本身是髒的),而是因為作為生理現象、生命跡象(得以認知到這個生命的存在),不在演出安排中的破綻而tskr(那或許某些稍有激動的情緒反應也是一種tskr),這種「像個人類」的地方有的人喜歡而有的人不喜歡,而不喜歡的人還是比較適合單純的投向二次元的懷抱吧,虛擬主播裡面可是活著的生命喔。

啊,講是這樣講但自己不會想把這種基於私人興趣(並不是興趣)的「tskr」當成面向他人介紹時的內容。而以此為延伸,這也是我看到跳繩大會特定段落會停止呼吸閉上眼睛的理由(放棄跟性癖和解的發言)

3.「因為不安而出現破綻,之後飯粒開始掉落最後崩解」的人際關係狀態形容真的是非常生動。夢追翔你真的好厲害。

跟哪一種餡料成為戀人的話題,我自己的話還真沒想法,但是先想到了醬油杏鮑菇,感覺會有這樣的對話「抱歉我不是肉」「沒這種事,(因為總有不少不想吃肉的日子所以)我喜歡的是你⋯⋯」這類的。

如果是玉米大概就是比較孩子氣一點的戀人吧。啊,卡拉雞的話也不錯⋯⋯便利商店的麻油雞杏鮑菇飯糰印象中也是挺好吃的……雖然再講下去就偏離這話題的本意了。

後續(上傳日記的8/1):在這天為止的麻瓜魔法少女還不知道接下來他要連吃好幾天麻油雞杏鮑菇飯糰當午餐。

4.沒有別的話想說,但是,好久不見。雖然當年完全沒推這人就是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記(2023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