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七○

每30篇小文我會搜集成一篇,連我自己也會好奇這一篇,會跟風什麼感覺,其實還是要用力感覺,不然只會留下有節目的記憶,如果一輩子是個旅人,大概走不動時也是有豐富回憶。

但生活是在安定之中享福,為了記憶而無法停留也太累,不要定義所有經歷就好,讓感覺像鐘擺一樣盪回原點,情緒也只是不同色彩。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謎 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性筆記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k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 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接地氣的時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Day 6: 關於實驗的中場紀錄今天是實驗的第七天,如果以日更一年為目標,我完成了1/52 順便告訴你,今天的篇章,完全沒有主題性,只有個人亂七八糟的流水帳,沒有組織過就開始寫,我比你還好奇成品
    Thumbnail
    avatar
    蘇菲林
    2023-04-15
    一個關於音樂的實驗我家孩子從小就睡得很沉,不僅完全聽不見鬧鐘的聲音,有時甚至連輕拍孩子的手臂、搖晃孩子的肩膀,他們還是醒不過來,真讓我萬般無奈。某天,我想到一個點子,來一場「音樂實驗」,看看放到哪一首歌曲時,孩子會自動醒來...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12-09
    另類台式喜劇《媽,別鬧了!》:笑鬧之下,拼湊關於家的真實樣貌《媽,別鬧了!》講述一名年屆耳順的母親王玫玫在喪偶後瘋狂尋愛,讓大姊陳如蓉和老么陳若敏懊惱不已,由此擴展至一連串荒唐瘋狂的冒險故事。影集以道地的台式幽默、細膩的人物塑造與情感刻劃擄獲大票台灣民眾芳心,讓此劇上線48小時後即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且稱霸前2名11天。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2-08-17
    關於Canva的小實驗,現在投入能賺多少?( 續集~) 自年初在Canva開啟的新帳號實驗上傳了一些圖後就放著幾月沒管,而近期又再投入新圖進去,雖還沒能開始賺大錢,但至少在Canva上經營目前都還是比別家圖庫的CP值來得高,基本上有投入就會有成長,而且見效也快(只要他們審圖速度夠快,上傳的圖通常一、二個月內就可以看到下載收入)。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1-12-15
    關於Canva的小實驗,現在投入能賺多少? Canva是近1、2年我在經營圖庫期間難得一個對供圖者來說業績能成長快速且對初入圖庫產業的設計新手來說比較友善的平台,相較於其它圖庫平台在素材的品質與圖量已經殺成一片紅海的競爭環境下,即使你還是個處在創作出來的素材品質還無法達到其它現有供圖強者一樣水準的情況下,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也一樣能獲利。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1-09-10
    花蓮(11/13)洄游吧食魚體驗──關於專業【洄游吧與講師】 課程後,我和旅伴也和講師聊天。不論是在聽課或分享過程中,就覺得她是個開朗陽光的人,不難理解她為甚麼會喜歡花蓮,為甚麼愛上海洋。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0-08-07
    國一日誌 42 關於米爾格倫實驗2013-7-24 我們看,關於【米爾格倫實驗】。(還沒寫)  
    avatar
    Ocarina
    2019-11-18
    你/妳聽過實驗教育嗎?關於實驗教育的多元型態簡介實驗教育簡言之是一種有別於體制內的新型態教育,它不受課綱和課本的限制,可以自由發展自己的教育樣貌。在實驗教育的架構下,有分成「學校型態」和「非學校型態」兩種,學校型態就是所謂的「實驗學校」,非學校型態是一般我們會聽到的自學,自學又有分成「機構自學」、「團體自學」跟「個人自學」。一般最常聽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19-10-11
    關於 我的理想生活實驗室 這個部落格會有 -有關自我成長、效率、生活規劃的文章、書,我會將之簡化為書摘、執行方案。 -我在生活中實驗上述執行方案的經驗與實作後的心得方法。 -針對我有興趣的各式主題的生活實踐方法,如:環境永續、極簡生活、內向者。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理想生活實驗室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