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愛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你走吧

我對自己說。

所有的愛

都有盡頭

痴纏

怨懟

無奈

新人的倩影

舊日的歡顏

只是輪迴。

這一輪愛情

從如日初升,光華四射

到暮色四合,最後的妍麗

一如千年萬人的悲歡

有始有終。

終於輪到我們了

終於也成了過去

绚烂之后只能是黑暗

亿万年宇宙的规律

不可抗拒。

走吧

亲爱的

所有的悲欢

终将逝去

你的幸福正在等你

不要错过

不要为我迟疑

因为

我已经走入暮霭

很快就将消失在你的记忆里

只留下我的回憶

在那被封禁的日子里

你說要一把火燒了國會大廈,要求解禁

哪怕是史上最危險的病毒

也無法遏止我們相擁的渴望

禁忌中產生的愛情

最後在自由中消失

也是最好的安排

走吧

可以回頭

不要停留

愛你

W Yang
W Y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