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左刀右棍(小說)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好呀,快說說吧!”

子軒摸了摸頭:“我忘了...”

就這樣無語的伊暴打了子軒一頓。

到了夜晚九點左右我也回到了家,這天是我這個禮拜第一次認真上課,讀進去了不少,還把這幾天的事拋到腦後了,就在我洗澡要睡時,伊姐姐打給了我。

“怎麼了姐姐?”

“禮拜五請假一天!找我!”

“阿?為啥,怎麼了嗎?”

“那天在告訴你。” 姐姐急匆匆的掛掉電話,但我也沒多想什麼,就盡快入睡了。

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很快,火花帶閃電的到了禮拜四,幾天下來覺得很空虛,感覺除了上課看書下課打屁就沒啥了,假如伊姐姐沒有打電話過來,我也早就忘記禮拜五要請假的事

“怎麼了姐?”

“你還說,你是不是忘記明天要找我!”

“我...我才沒有,我記得熟呢!”

“還騙我,明天我親自去找你!別去學校了昂,記得我!”

聽到他這樣說,我心血來潮用一種撒嬌的語氣道:“好嘛,知道啦姐姐,下次不騙你了嘛。”

聽到我這樣說,姐姐也用娇怯的語氣說:“乖乖,早點睡昂。”

心裡融化了一下掛掉電話睡覺,那晚的夢,可以說上是最美的夢。

“起床了啦,你個懶惰鬼!幾點了?”

自己很習慣賴床,被這麽一吵,還真的不想起來了,就把伊拉上來床上抱著賴床,說實在還第一次抱女生,而且還是摟腰抱:“才幾點而已嘛,讓我多睡睡。”

被這樣抱著姐姐也瞬間嬌羞了道:“再睡五分鐘,不能再多了。”

這樣抱著可以明顯感覺到伊是個練家子,全身幾乎沒有肥肉,皮膚也摸起來很細緻,整體來說是個肥胖很剛剛好的身體,該胖的地方胖,該瘦的地方瘦,還有一個童顏,簡直就是極品女孩。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我完全醒了,睡意全無的醒來,但伊睡了過去,無奈等到伊姐姐醒來,在等她醒來的途中我也沒閒著,仔細觀察著伊,這是我的習慣,會習慣性的觀察一個人,仔細到手指月牙有幾個都不會放過的那種。

但一頓觀察下來,我發現伊除了可愛,沒有什麼差別了,就在我往回臉部看的時候,發現伊正盯著我,那睡眼惺忪的眼神還有那濕潤的紅唇,要不是他大我很多睡,不然我絕對親了上去。但我也沒忘叫伊起來,但看她這樣子,我故意用撒嬌的語氣:“起床啦,不能在睡了啦。”

不知道怎麼地,姐姐瞬間臉紅的跟喝酒似的,感覺好像第一次被撒嬌似的,但又假裝故作鎮定的說道:“起床起床!不能睡了!”

起床洗漱之後姐姐帶我來到了一棟豪宅前面,說不上別墅那樣大,姐姐又說道這是他的家,一聽伊這樣說真的震驚我了,想不到二十初頭的人,可以自己買一間豪宅,在臺灣也是很有力量的一件事了,說出去怕是會有一堆人來門口排隊表白呢!

她帶我來到車庫裡面,伊不買車的,所以車庫被他改造成存放武器還有一片空地的地方,不得不說兩車車庫改成這樣空間是還挺充裕的,這武器佔了一半還有一半可以用。

一拿了一把背刀跟武術棍之後看著我說:“拿個自己會用的武器吧。”

當時的我被這半個車庫的武器驚呆了臉,這些武器不只多樣,還每個都做的很細緻,而且刀劍都是開封的,就可惜的是這兒並沒有槍械,要不然伊姐姐可以開個武器鋪了。

我挑了一把不清不重的武士刀,順手拿了兩個匕首說道:“那那那之後呢?”

伊開始脫去那一身的洋裝連衣裙,直到剩下內衣和內褲,說道:“用盡全力攻擊我,所有會的招式都放在我身上,主要是測測你實力,沒有真的要殺我喔!”

這場景我還是只有在片子上看見,差點直接流鼻血下來:“蛤!?”

“測試你而已啦!快來。”

我也是搞不清楚一這樣做要幹嘛,但都是測試了,我想也不會傷到伊分毫吧。

我幾乎用出了所有師父教我的招式打向伊,不過全被他那極快的反應力應對下來了,也被反擊了一兩下,不過伊是用棍,也克制了力道,所以我也感覺沒甚麼痛。

想著用那些招式感覺沒啥用,就用上了自己獨創的招式,一頓連招下來,我把依的大腿上用出了一小道刀傷,姐姐左手拿起背上的劍,很開心的要我繼續攻擊,彷彿他很久沒這麼開心的對打了。

但自創招式也才那幾個而已,我也不知道要用甚麼招式對他了:“這就是我全部招式了..”

“這才三十幾個,你學劍學假的喔,還不如我來教!”

“用拳腳吧,我兵器也是學多未精的。”

伊放下所有武器還有那背後的背帶:“來吧。”

一頓拳腳相向,我發現伊姐姐的反應力是真的超出我好幾倍,就連假動作擋下來還可以反應去檔真攻擊,力量也是我的好幾倍,被打到像被巨石丟到那般痛,真的不能看外表覺定一個人。

一陣單挑下來,我幾乎沒碰到伊的身體,反而還被他揍了幾拳,這是輸的徹底,比賽都沒這麼輸過。

“小子,我真佩服你,被揍那麼幾拳還可以生龍活虎的。”

“妳好強...真的。”

“來吧,盤腿坐好,教你另一種氣修煉,我可算是認可你了。”

“把氣收進去,吸進去的同時去想氣的流動方向,想辦法把氣擠壓到丹田的地方,慢漫來...”

“別呼吸太快,可以試試看憋氣然後操控氣流到丹田...”

“慢慢來,沒事的不急,先不要想別的昂...”

在伊的教學下,我花了一早上才學會收氣,伊說是在收氣的同時也是在鍛煉身體,也是,我在練的同時也感覺全身的肌肉緊繃,就這樣的狀態下伊去我倆的午餐,我則在車庫空地繼續練收氣。

在練的差不多的時候伊喊我去客廳吃飯,也不知道是不是煉氣的關係,我感覺自己變得清爽很多,也自信了些許,感覺丹田有一小鼓力量在湧動,在丹田畫著圓的氣。

“想不到姐姐做飯這麼好吃。”

“誇大啦誇大啦!快吃吧,趁熱吃。”

“真的太好吃啦!”

“好啦別誇了,氣練的怎麼樣啦?”

“我感覺真有一點鍛體的效果。”

姐姐試探性的捏了我的胳膊,又握住了我的手臂,握住我的手臂時,那個感覺又來了,一股暖氣瞬間從我手脈湧動到身體,不過這次不一樣,可以明顯感覺到,這次是流動到我的丹田。

“氣的量也變多了,當氣的量越多身體也要越結實細緻,當然也可以往壯的方向練,但可能造成有實體沒氣力。”

“那氣的量最多可以多少。”

“沒有上限,但如果超過身體能承受的話,你會覺得很難受,所以在煉氣的過程中也要學會煉體,這兩個是要同時的。”

“還有段體術喔?”

“肌肉那個啦,你還是得自己訓練!不過在高雄的話我可以陪你訓練!”

“那怎麼知道別人氣的量”

當你氣的量比別人多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了,當然也有別的方式,比如氣外放,像我對你做的,可以精準感受到你的氣有多少,有具體化的話,你的氣大概是一個碗公那樣而已。”

而已?這女人的氣怕不是跟太陽一樣大了

“是的,我的大概那麼多”

“集團的人是不是都會讀心術...”

“這有技巧的,之後再教你,你先去洗碗。”

好樣的,我來這裡洗碗的,妳怕不是都吃外食吧。

姐姐噗哧一聲:“沒人在的時候都吃外食啊!”

洗完碗過後姐姐又教了我幾招武棍法跟幾招刀的招式,就把我送回家了,送到門前還依依不捨的跟我說再見。

突然我腦海有個聲音說伊想要抱抱,我就微蹲看著他的眼睛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抱抱再走?”

聽到我這樣說,他臉刷一下紅了起來:“才...才沒有!” 但姐姐的手還是舉了起來。

我抱了上去,撒嬌的說:“口是心非!”

“我是看你想抱才抱的!本來才不想抱勒!”

“那我不抱了!”

聽我這麼說,姐姐抱了更緊:“不能,不可以!”

在一段念念不捨的道別後,我的給了師父。

“你老死了嗎?”

“你怎麼還活著呢?不給伊打死了嗎?”

“才怪,你教我的招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用處的。”

”好了,黃鼠狼無事不登三寶殿,這次怎麼了?”

“為啥集團他們都會讀心術?”

“那才不是讀心術!你多跟他們相處自己也會有一點透析別人心裡的方法,只是集團的方法有別的。

聽好,老爺子我現在沒事來跟你說說,讀心;分兩種,一種是借助外力的,一種是自己透析的。當你跟別人相處一段時間,你自然會知道對方曉風,或者是新遇見的人個性,跟你一個很熟的朋友有相似處,你也自然會知道對方想法,這是透析的。

另一種則是利用氣外放,氣的使用方法很多,其中一種氣外放可以控制別人知道你的想法,也可以讓你知道對方的想法。”

“好複雜,我自己研究看看。”

“集團的人個性幾乎不會有相似的,所以跟集團的人熟起來,你也自然知道不熟的人在想什麼,這是什麼方法?”

師父就是師父,還是一樣喜歡突然問問題。

“透析的。”

“哈哈哈對的,好了說那麼多,我該睡覺了,拜拜你勒。”

我說什麼,這世界一堆事情我沒見過的,哪天看到有人用魔法我也不會意外。

在睡前子軒穿了條簡訊給我,說是讓我明天一早去找他,也不知道什麼事,但總覺得會有什麼大事情要跟我說。

    1會員
    11內容數
    少年從小歷經轉折,無意間發現異於常人的能力,在未來利用自身能力 逐漸活出他的自我,活化他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寒風不懂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邀請函!?(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妳是谁?(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初入集團(小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傲嬌的煉氣蘿莉(小說)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5-瞎子徐良(小說)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7-新的小說養貓新手的小說家初次帶貓看診,回家後也開始進行創作。
    avatar
    獄雪
    2023-05-21
    7我看了其他作者所寫的小說,擔心會受到那個人的影響,我該怎麼辦?受到其他作者的影響,也不是什麼太可怕的事,重點是,受到其他人,或是你所景仰的作者的影響,汲取他創作當中的某項元素,在創作的時候,是不是能夠再注入一點新意?而這點新意,會成為你後來的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27
    7【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在另一個周末,這四個主要腳色又相約一起來到「威尼斯」共享下午茶,這次不約而同都點「蘋果拿鐵」新飲品,也都一起共享之信念點了不同餐點,有起司貝果放大版、馬卡龍放大版、波士頓派、拿破崙派等放大版,想說夠吃了,放大五倍大呢!
    avatar
    小熊
    2022-03-06
    燭活 | 夏佐的槍抵著我 (7) 「幾點見」Chasel傳來了訊息。16:50 「你幾點會想我?」關千柔傳送了訊息。16:51 「我再來考慮一下」關千柔傳送了訊息。16:52 Chasel傳來了貼圖。16:52 「三點好了哈哈」Chasel傳來了訊息。16:54 「好」關千柔傳送了訊息。16:54 「那就到時見」關千柔傳送了訊息
    Thumbnail
    avatar
    新名月
    2021-07-27
    貝佐斯、巨石強森等7個成功人士的轉行故事,告訴你什麼叫做:有心不怕遲!年紀越大,身上背負的東西就越多,轉行的成本就越高。很多人因而不敢再有轉行的念頭,從而繼續做著自己不適合不喜歡的工作。 但是你細心一想,如果做着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真的能獲得成功嗎?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8-28
    7天不恐嚇威脅利誘練習_Day5 想睡覺 最近休息的時段漸趨固定,今天在她固定午休的時間還滯留在外,正在吃午餐,突然她說:『睡!覺!』 接下來就在安靜的餐廳裡發出無法被約束的大叫
    avatar
    Mavisliau
    2018-03-21
    7天不恐嚇威脅利誘練習_Day3決定我的情緒起伏通常不是孩子做了什麼,而是手邊的事有多煩多急多雜。
    avatar
    Mavisliau
    2018-03-19
    7天不恐嚇威脅利誘練習_Day2 關於清潔牙齒。 1y7m25d的女兒不一定常常喜歡剔牙,有時候趕時間通常不會一再徵求她的同意才執行,對話很常是 - 我說:來喔~剔牙。 女兒:(跑走)
    avatar
    Mavisliau
    2018-03-19
    7天不恐嚇威脅利誘練習當人已經有36年的年資,但當媽媽的經歷目前僅1年7個月又25天。為了讓我們共好,於是跟孩子的爸參加了共學教育實踐班。 今天開始的連續功課就是7天不恐嚇威脅利誘練習。
    Thumbnail
    avatar
    Mavisliau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