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40)不怕墮胎的美少女(2007原著版)


《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

正牌女友小綠、同校的小麗、女高中生詩婷。


除此之外,我還是地下把妹組織「禽獸會」的成員,

下一個任務目標是中文系的佩珊。


不過,愧疚感在某天終於壓垮了我,

所以,那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跟詩婷說「分手」。


結果,她哭了…


《本文開始》


嘉義的蘭潭旁,忽然萬籟俱寂。

湖面上一陣風吹來,詩婷眼眶裡滾動的那些晶瑩剔透的淚水,

終於,像斷了線的珍珠般,隨著風,不停地被吹落了下來。


「別哭,乖。」我說:「這是為妳好。」

「為什麼...」她很小聲、很小聲,好像在抽泣般地問道。

我抬起頭想了很久,任由她在那裡哭。

腦筋飛快的轉著,可是越轉越覺得累,但又必須找出一個可以解釋的理由。


想了很久之後,我說:「我...我的...我的前女友回來找我了.....。」

為了要結束一段謊言,我選擇另外說一個謊。

接著,我故意把目光又放到她臉上,盯著她看,

故作鎮定,想要加強這個謊言的可信度。

當年,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提及與白宮女助理的性愛出軌案時,

也是用這樣的眼神,盯著鏡頭說謊。

可是,詩婷並沒有理我。


她不顧一切地,把頭埋進了我懷裡,只是在那裡哭。

不停地哭。

究竟哭了多久?我並不知道。

只知道…秋天的風一直在吹,

只知道…樹梢的葉子一直在搖晃。

而搖晃的是樹葉?還是我的心?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最終,

我還不自覺地伸出了我粗厚的手掌,撫摸起她又細又滑的頭髮。

然後,另一隻手也不自覺地,撫摸上了她的背脊,輕輕拍打。

或許,我的心,連同我的意志,再哭泣的17歲女高中生面前,

…都一起動搖了吧?


我們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

然後,不知何時開始,

…或許是從她的嘴唇…主動地湊上來的那一刻起吧!

我們慢慢地開始接吻,慢慢地開始輕咬起對方的嘴唇,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開始舔舐起彼此的臉頰。

而我,還輕輕地伸出舌頭,幫她把眼睛上的淚珠都舔掉,

全部舔得一乾二凈。

接著,我們互咬對方的上嘴唇,互舔對方的齒縫;

舌尖輕觸,綿綿地、軟軟地,

甜甜的感覺逐漸擴散,

接著,爆開成為一種棉花糖一樣的滋味。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發現,我的手掌像是有自我意識般,

自己黏上了詩婷她未成年的、軟軟的大胸脯。

那是

那是

那是

十七歲女高中生的胸部阿!

大大的、香香的,

好軟,好爽!

我貪婪地吸吮著她如小蛇般的舌頭,

然後,深深地吻了她像軟糖一般的嘴唇,

20歲以下的嘴唇,真的是…很棒!

就像剛準備要成熟的芒果,香味四溢,軟得恰到好處。

太熟的芒果吃起來,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接著,我的嘴離開了她的唇,慢慢地往下親。

從小小的下巴、性感的脖子,到稜角分明、沒有一絲贅肉的鎖骨,

然後才是她那一對巨大的、剛成熟的新鮮木瓜。

果香四溢。


我邊舔邊吸,然後,解開了她的高中制服上,最上面的兩顆扣子。

她紫色的胸罩被我往下拉了一些,露出了兩粒葡萄。

我用嘴巴先仔細地把玩其中一粒,

唔,軟硬適中,彈性恰到好處。

果然,什麼都是新鮮的最好。


啊!老天爺真的是待我不薄啊!


詩婷被舔得菽乳墳起,興奮得微微顫抖。

我的手繼續往下摸,經過了纖細的水蛇腰,

經過了小腹、海草,直接探入了裙底。

哇塞!好濕!

她內褲的下方,居然已經濕透了!

連大腿內側都滑滑的!


我把手伸出來,改從裙底竄入,

說實在的,每次從女生的裙底把手伸進去時,我心裡都會瞬間興奮一下。

我慢慢地拉下了她百褶裙裡的小內褲,

恩,也是紫色的,跟內衣一套。


心口合一的女生,內衣褲通常喜歡穿一樣色系的;

小秘密很多的女生,內衣褲通常顏色差異比較大。


我不停地揉捏著她又翹又挺的小屁屁,

還時不時用手指頭在她濕滑的小穴外來回輕撫,

偶爾插進去一下,

享受著指尖被陰唇和陰道壁紮實包覆住的快感,

再偶爾用食指輕輕揉起小豆豆,

享受一下未成年的呻吟聲。


詩婷的陰蒂很敏感,我喜歡。

越敏感的女生越好玩。


漸漸地,

詩婷開始隨著我手指頭的節奏搖起了屁股。

我們就這樣,光天化日之下,公然猥褻著。


中指插入,通了通陰道,再加上食指。

不知道就這樣玩了多久,某次,當我從她體內,想把手指頭拔出時,

只聽見她邊喘氣邊哀求:「拜託,不要,不要,不要...拿出來……」

同時,屁股還自動往下沈了些,使勁搖了一下,

就像是她的陰道在主動找尋我的手指頭似的。


於是,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一個人影都沒有,

便把她拉了起來,叫她面向著蘭潭翠綠的湖水,趴在石頭上,屁股翹高。

百折裙都還沒被掀起來,

裙擺下就已經有透明的液體,沿著她緊實的大腿,

像蜿蜒的小蛇般流下,直到膝蓋邊,

再沿著穠纖合度的小腿,往下沾濕了她的泡泡襪。


看見此情此景,還能忍得住的就不是男人了。


於是,我心一橫,把她的黑色百褶裙掀起,

讓她肥厚的大陰唇、顫抖的小陰唇都暴露在外頭,

她那兩個洞,一個排泄用的,一個生殖用的,

彷彿都正在等著我的大香蕉的光臨。

那個生殖用的洞口還因為過於興奮、激情,

還像是能呼吸般,微微地、規律地,張開後又收縮。

就好像在跟我說:「來吧!讓我牢牢地把你吸住。」


於是我再也忍耐不住,掏出了我成熟的大香蕉,

扶著她的水蛇腰,

朝著她生殖用的那個水簾洞洞口,

整個全塞了進去。


哦哦!

詩婷不閃不避,屁股反而翹得更高,讓我更容易深入。

然後,還自己微微地不停扭動,增加刺激感,

讚!真是一條性感的小水蛇啊!


瞬間,我直沒至底。

龜頭頂到了子宮頸的那一刻,詩婷「啊!」了一聲,

上半身整個軟倒。


不過,與此同時,

我的內心卻突然泛起了一種…「喜悅」與「悲傷」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喜悅」是來自於我們緊密的結合,以及她縐折的陰道壁,

那是一種密實、無邊無盡的快感;

而「悲傷」則來自於我碩果僅存的一丁點理性,

因為,我又再次背叛了那個乖巧、深深地愛著我的「小綠」了。


但真的無法自拔,

此時此刻,身為一條公狗的本能,讓我只能選擇「繼續背叛」。


我在詩婷的身體裡持續進進出出,

畫圓、畫弧形、急抽緩送、九淺一深,

快板與慢板交織,

蘭潭邊的兩人,逐漸一起窺見了天堂。


接著,我們換了姿勢,

變成她躺在大石頭上,雙腿門戶大開,鮑魚迎著陽光,

恭迎我的插入。

我把她制服上衣的扣子全解開,讓紫色的胸罩全部露出來。

那兩顆小玉西瓜好大,好誘人。

而且,從正面來,可以清楚地看見她淫靡的表情。


又做了一陣,等終於忍不住時,我問:「妳上次什麼時候來?」

想射了。

「啊啊!唔...喔…,上…哦哦...上上個禮拜...」

詩婷邊喘氣邊回答。


那今天應該是危險期了。


聰明的詩婷,邊被幹,還是可以一邊猜得出我心裡所想。

「射裡面啦!...哦哦...老公,求求你,射在我裡面...」

她一邊叫春一邊哀求。

原本,我想在最後關頭,忽然拔出來,射在地上,

可是,聽見她這樣軟言軟語的相求,

碩果僅存的一點點理性,突然煙消雲散,

像斷了線的風箏般,瞬間飛走。


核彈開關即將被按下的那一瞬間,

我忽然忍住,為的就是想多看一眼詩婷不同的樣貌。

漂亮的女性高潮時最美麗。

於是,我把她翻了過來,變成側面,然後,把她的雙腿彎曲了起來。

我摸著她勻稱而修長的美腿,看著她渾圓的屁股,

扶著巨大的寶島蕉,對準了她兩片濕潤陰唇的中間,

破開了陰道口,撐開了陰道壁的縐折,

緩緩地感受著詩婷的陰道壁那種既滑溜又有彈性的緊密,

又開始在她的肉體裡馳騁開來。

這個姿勢,讓我每一次的進出,

都有一種…很確實地深入了眼前這個小女生身體裡的感覺。


好想爆發。


詩婷突然說:

「老公...老公,求求你,幹我...」

她軟語相求:

「把我...哦哦...把我幹到壞掉...」


我突然再也忍耐不住,

火山爆發了。

炙熱的岩漿滾滾而出,

全部,全部都灌注到眼前這個未成年的胴體中。


那一瞬間,自我意識彷彿從世界上消失了,

腦筋一片空白。

我抱著她,可是,我又在她身體裡。


回過神之後,才又開始感覺到遠方的鳥叫聲,感受到林間的清風,

以及懷裡被我緊抱著的詩婷的巨大乳房。

然後,我這才發現到,

她正輕輕地不斷親吻著我的面頰,一直沒停。


「怎麼了,幹嘛一直親我?」我笑笑地問

「我愛你。」她邊親邊說

「我知道呀!」我說

「好愛、好愛你。」她又說


我突然想起了今天跟她見面的目的:「要跟她分手。」

瞬間愣住。

詩婷感覺到了,嬌滴滴地開口,溫柔地問:「怎麼了...老公?」

「沒什麼...」我隨口回答。

她說:「騙人!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想說就說吧!」

我:「恩...詩婷,妳還記得,我剛剛跟妳說的話嗎?」

詩婷:「記得。」

我:「那妳...剛才為什麼還希望我射在妳身體裡?」

詩婷:「恩...」

我:「恩什麼?說阿!」

詩婷:「因為...因為我想,假如我懷孕了,你就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

我:「什麼!」

詩婷:「恩…,假如我懷孕了,我會自己去拿掉。」

「我...我不會煩你,也不會吵你,」

「可是我要你記得….你一輩子都欠我...」

「因為...,因為我...主動為你夾過娃娃。」


我呆掉了。


詩婷也停住了對我的親吻,彷彿在等我的回應。

良久,我才回答:

「好,假如妳下次月經有來…」

「就是,就是,妳沒有懷孕的話…」

「那麼…,我想...我還是想跟妳分手。」

「因為,我不想腳踏兩條船。」

「這樣既對不起妳,也對不起那個回頭過來找我的前女友…...」


為了小綠,我把「有個前女友回來找我」這件事說得煞有其事。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前女友,一切都只是我「想跟詩婷分手」的藉口。


然後,我繼續說:

「可是…,要是妳真的懷孕了…」

「我會去買RU486來給妳吃。」

「然後…,我們就…我們就繼續在一起吧!」


詩婷聽得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還快速地不停點頭,

她說:「恩!好呀!老公,嘻嘻,你說的喔!不准反悔。」

我:「好阿!那一切就聽天由命,看老天的安排了。可是,就算我們還是在一起,妳也不准吵鬧、不准嫉妒,要乖乖的喔!」

詩婷開心地笑了,舉手敬禮:「Yes, Sir ! 放心,我最乖了!那我一定會努力懷孕,再好好的墮胎!」

我用力打了一下她的小屁屁:「傻瓜,妳白癡阿?」

詩婷聽了,把小嘴嘟得老高:「可是,這樣人家才能跟你在一起阿!」

我:「哦!可是,這樣我就得腳踏兩條船,同時幹兩個女生耶!」

詩婷笑道:

「沒關係!就算妳跟別的女生做完後沒有洗,就直接來找我…」

「我也會先幫你舔乾淨,才准你放進來的!」

「不過,你想怎麼射都可以喔!」

「因為…,人家就是你的肉便器嘛!」

「嘿嘿!^^」


哦哦!

聽到她這麼說的瞬間,

我突然感覺到,高中女生未成熟的心靈跟肉體,實在是太美好了!

那種…為了心愛的人,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勇於奉獻自己的一切的高尚情操,

在已經有社會歷練的台女身上…

是很難看見的。


女人,果然還是跟水果一樣,

越新鮮,越嫩越好啊!


難怪,有句話說,女人總是在變,而男人…才是最忠誠的。

17歲的小女生,喜歡成熟的大哥哥;

剛出社會、知道賺錢不容易的OL,最喜歡有錢的男人,老一些也無所謂;

熟過頭的老女人,又倒過來,喜歡小鮮肉或健身教練。

而男人…

無論幾歲…

都喜歡18歲的女生!


不過,我同時也覺得…自己這樣對待詩婷,

…實在是禽獸到了極點。


但是,心裡又隱隱覺得:

「有什麼關係?反正她開心,我高興。」

「小綠因為不知情,也不會反對。」

「而且,我體力這麼好,也沒少幹小綠啊!」

「…這樣皆大歡喜,每個女生都開心,面面俱到不是也挺好的?」


於是,趁著還有點時間,

看著正在把扣子一顆一顆弄好、把高中制服穿回去的詩婷,

看著她那純真無邪、又散發著淫蕩氣息的天使臉孔,

看著她那…還在往外流著精液的鮑魚,

我趕緊拉起她,往中山公園出發。


在射日塔的頂端,

在那個「雲嘉廣播電台」所在的餐廳,

我們趁著沒有其他人注意到時,

在沙發上又來了一次。


這次,因環境所限,我們採用了女上位。

感謝高中女生的獨有的百褶群,

它遮住了…坐在我腿上的…詩婷的屁股,讓她不會春光外洩,

還遮住了我們緊連著的的下半身,

讓我的老二可以盡情在她濕答答、黏呼呼的陰道裡進出。

詩婷跟我說,陰道裡有精液,讓她更有感覺了。

恩,如果說,水手服是人類第一偉大的發明,

那百褶群無疑就是第二偉大的了。


這次比較久,一直到黃昏時,我們才結束了第二發,

當然,也是中出。


當禽獸…實在比當人快樂。


離開射日塔後,我載詩婷去中正公園旁,因為她晚上必須要補習。

接著,我才回到民雄,

直奔學校宿舍去找住在C棟(那時C棟還是男宿)3201的「熊爺」,

和一群同學打電動、聊天,

還有

討論晚上跟「虎尾科技大學」的女生們聯誼的事。





p.s. 後來詩婷真的懷孕了。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

  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

  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

  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

  上天自會安排一切。

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diabloiii:首推?                                                 08/18 16:26

噓 YWSuen:頸噓?                                                    08/18 16:27

推 urto:三推?                                                      08/18 16:33

推 tnshoho:老天呀...這篇富奸太久了吧                               08/18 16:35

推 R1usb:2樓噓什麼...= =                                           08/18 16:36

推 amosvalen:天阿 這樣會被去監牢裡肛肛嗎...誘拐未成年少女          08/18 16:41

推 LonelyLove:2樓腦殘啊                                            08/18 16:42

推 swatcch:未看先推                                                08/18 16:45

推 stanhuang:未看先推~                                             08/18 16:45

推 LonelyLove:不要拖稿  趕一下  正精彩不要讓他冷掉                 08/18 16:46

推 BuzzStyle:真的是好文啊~~~~~~~~~~~~~~~~~~~~~~~~~~~~~~~           08/18 16:57

推 aska0225:我會先幫你舔乾淨,才准你放進來的 一生 一句 命          08/18 16:58

推 superkaiz:未看先推!                                             08/18 16:59

推 eggbird:推~                                                     08/18 17:03

推 luisli:不要碰虎尾妹  那是我的~                                 08/18 17:07

推 BuzzStyle:我推                                                  08/18 17:14

推 BuzzStyle:複習前文中                                            08/18 17:27

推 BuzzStyle:我推                                                  08/18 17:30

噓 barrytwu:屌                                                     08/18 17:30

推 BuzzStyle:= _ =                                                 08/18 17:31

推 BuzzStyle:推                                                    08/18 17:33

推 barrytwu:按錯了 補推                                            08/18 17:36

推 BuzzStyle:該下班囉~~~                                           08/18 17:38

推 natas1216:感謝廖大~不過詩婷好傻阿....                           08/18 17:50

推 mistletoej:推 這集超棒的                                        08/18 17:57

推 shulinddt:推                                                    08/18 18:00

推 paifaiT:論二樓是新來的                                          08/18 18:05

推 fef92:推                                                        08/18 18:28

推 cbao:幹 好爽                                                    08/18 18:52

推 shulinddt:二樓應該是要接 頭推 頸噓 胸箭頭 吧 可惜三樓沒配合     08/18 18:55

推 bomber7382:最近進度真快 大推阿 希望繼續保持@@"                  08/18 19:40

推 asd123654:為何我身邊也有個詩婷 但他卻沒那麼騷...                08/18 20:10

推 ericsakura:這篇超重口味的 不過我喜歡 XDDD                       08/18 21:14

推 daisy0281:正統西斯文學                                          08/18 21:23

推 kk27582727:推推....好                                           08/18 21:45

推 Calfstrong:推                                                   08/18 22:46

推 takewind:我推....                                               08/18 23:46

推 ph49:為什麼只有到34  之前的勒@@  我是新來的                     08/18 23:58

推 duckhuai:精華區有收錄                                           08/19 00:20

推 pcshsky1201:我硬了                                              08/19 00:42

推 ttyjoy:快!!!!!!!!!!!!!!                                         08/19 00:55

推 ENCOREA:未看先推                                                08/19 02:15

推 ture2107:推~~~希望41可以快點出 感謝                             08/19 06:32

推 BuzzStyle:推文最近怎麼變少了                                    08/19 10:27

推 BuzzStyle:推推                                                  08/19 10:30

推 BuzzStyle:推推                                                  08/19 10:32

推 BuzzStyle:推推                                                  08/19 10:37

推 BuzzStyle:推                                                    08/19 10:48

推 BuzzStyle:推推                                                  08/19 10:50

推 nanchien:最後男主角背後跟了一票嬰靈...詩婷的也算進去就四個了    08/19 11:11

推 BuzzStyle:= _ =                                                 08/19 11:22

推 BuzzStyle:推                                                    08/19 11:24

推 BuzzStyle:推                                                    08/19 11:49

推 BuzzStyle:PUSH                                                  08/19 12:30

推 ture2107:推                                                     08/19 14:38

推 therious:                                                       08/20 02:14

推 chiaki2:ㄊㄨㄟ                                                  08/20 08:13

推 KQJTen:推推推                                                   08/20 13:12

推 drhkc:讚!!!等41(逛西斯的樂趣莫過於此啊~~)                       08/20 23:28

推 g21412:最近比較勤奮喔 別再富奸拉!!                              08/21 01:36

推 cuteship:push                                                   08/21 12:40

→ flowhuang:逢廖必推                                              08/22 23:06

推 orzman:畜牲阿...                                                08/25 22:01

推 g21412:拖稿王                                                   09/03 04:45

推 g21412:拖 稿 王                                                 09/07 20:28

推 ttyjoy:快!!!!!!!!!!!!!!!!!!!!!!!!!!!                            09/13 21:41

推 OtsukaAi:1個月了...                                             09/18 13:54

推 mhkg:廖大.....求你發文了                                        09/21 18:42

推 cbaer:推~                                                       09/22 13:46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