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會訓練營 (五)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等到了晚上7點,獲勝的男生們陸續到了操場。

而那些輸了比賽的男生們,卻早一步已經排隊列在操場兩側,不知為何手被反綁在身後。

贏了的男生們正在疑惑之際,L君他們就帶着我和小詩來到。

「恭喜各位優勝的同學。今天我們的兩位經理人說要給大家一點獎勵呢~」

我和小詩還是穿着比賽時的那套籃球衣,走到了他們面前。

「請、請大家盡情享受你們的獎品吧~」

我和小詩臉都紅透了,拉起了籃球衣,露出了赤裸的身體,小穴還夾住一根震動着的按摩棒,淫水不斷的流落。

面對我們兩個女生的引誘,本來在球場上手已經不規矩的男生們,現在得到許可更是放肆,直接將我們包圍着。

我和小詩主動的跪在他們中間,逐一拉下他們的褲子,一邊握住肉棒套弄,一邊張口含住吸吮起來。

男生們在享受我們服侍的同時,手也開始不規矩的在我們身上撫摸,有的揉搓着奶子,有的摸到了屁股揉捏着。

被他們不停的挑逗,我和小詩都興奮的不停扭動,更賣力的吸吮眼前那些大肉棒。

這時有些男生已經忍不住,一手抓住了我的腰,讓我將屁股翹高,拔出了按摩棒,挺着大肉棒直接插入了小穴。

「嗚…慢、慢點啊嗚嗚…」嘴裡還含着肉棒的時候,就突然的被頂了進來抽插着,連呻吟也無法叫出來。

看到我們這邊已經幹了起來,小詩她們那邊自然不會閒着。

小詩被推倒了在地上,男生坐到她臉上,大肉棒不停的往嘴裡抽插。

另一個男生則已經掰開了她的腿,硬挺的肉棒一下子抽入到了深處。

才剛讓嘴裡的肉棒射了出來,勉強吞下濃稠的精液,另一根肉棒又已經挺了上來塞在嘴裡。

這時我才偷瞄到那些輸了比賽的男生們,看着我和小詩被一堆肉棒圍住幹個不停,滿身都是精液,早已經興奮得褲子撐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帳篷。

無奈他們雙手已被綁在身後,即使硬挺着肉棒也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連想要打手槍都做不到。

他們的慘況不單只有我看到,連那些在幹着我們的男生也已經發現。

在我身後幹個不停的男生扶住了我的腰,一邊激烈的往小穴抽插,一邊讓我爬到其中一個輸了比賽的男生面前。

「小澄學姐…?」沉醉在被抽插的快感中,直到那個男生叫出我的名字,我才抬頭望他。

原來是新生招募時被我拉到了籃球學會的阿倫。

只見他的褲子已經搭起了帳篷,我就只在他面前不到半吋,被另一根大肉棒激烈的抽插着。

「看來這位同學也很想要幹我們學姐呢~學姐要不用性感的小嘴服侍一下?」我身後的男生一邊操幹一邊對我說。

看到阿倫忍耐得那麼痛苦,我也就拉下了他的褲子,張口含住吸吮起來。

「啊~小澄學姐…吸得好舒服啊~」雖然手被綁住了,阿倫還是忍不住前後動着腰,肉棒往我的嘴巴抽插着。

我一邊揉搓着他的蛋蛋,一邊伸出舌頭不停的舔弄。

只見他的肉棒已經抖動着,快要忍不住的時候,身後的男生卻一把將我拉走,讓我吐出了阿倫的肉棒。

「同學這樣可不行呢~這可是我們的獎品啊~」他抬起了我的腿,讓大肉棒更深入到小穴,激烈的抽插起來。

「太、太激烈了啊呀~」男生將我的腿抬得更高,敏感的小穴都露出在阿倫眼前,大肉棒往深處抽插都被仔細看清楚。

「要洩了啊啊啊~~」隨着大肉棒激烈的抽插,我在阿倫面前洩了出來,淫水都噴到了他身上。

還沒法射出來,就眼睜睜看着我被其他男生帶到另一邊去繼續抽插了。

在我被幹得洩了又洩的時候,另一邊的小詩則已經被之前跟我要入會獎勵的兩個男生夾了在中間。

他們兩人將小詩抱了起來,緊緊的夾住,兩根大肉棒頂到小穴和屁眼裡盡情的抽插着。

只見小詩連呻吟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其中一人吻上,舌頭交纏在一起,只能發出低聲的嬌喘。

直到兩人把熱燙的精液射到小穴和屁眼裡,小詩已經不知洩了幾多次。

這時我也被其他男生拉了過來,我們兩個女生被擠到一起,抱緊了對方舌吻起來。

我和小詩舌頭不斷的交纏着,互相交換着唾液,硬挺的奶頭不停磨蹭着。

而男生們則在我們身後扶着腰,一邊揉捏着屁股,一邊激烈的抽插。

「不行啊呀~要洩了啊呀~」

「我也不行了啊呀~太激烈啦啊~」

在大肉棒的激烈抽插下,我和小詩都洩個不停,被玩弄得腿軟了。

也不記得被玩弄了多久,我和小詩恢復過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被L君他們抱回房間裡。

被玩弄了一整晚,感覺小穴都要合不上來,腿都軟了的。

聽說那些輸了比賽的男生,到最後都沒有機會參與。結束了懲罰環節後,他們都急不及待的回房間去,回想着我們兩個女生被幹到腿軟的畫面盡情的打手槍。

---------- 準備好過年的分隔線君 ----------

先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放假的日子已經有預定的活動,不過還是希望會上來跟大家拜年呢~

不知大家會不會給我滿滿的紅包呢w

好啦~先說到這吧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