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會訓練營(四)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訓練營才過了一天,我和小詩都已經被一堆男生搞得筋疲力竭。

正當我們兩個女生在床上睡得死死的,卻被L君他們一大清早就把我們吵醒了。

「再讓我們多睡個幾分鐘吧~」

L君他們卻完全沒有打算讓我們繼續休息,二話不說的直接將被子扯開,半夢半醒的我們還沒來及反應,已經被掰開了腿,緊緊的壓在床上。

「不、不行啦…讓人家休息一下嘛~」

但L君他們才不會聽,已經脫下了我們僅穿着的內褲,雙腿都被掰了開來,龜頭不停的往小穴口戳着。

明明被幹了一整天,但被他們這樣撩着,不過幾下小穴又已經濕了。

兩根大肉棒一下子就頂了進來,剛睡醒的我們都無力反抗已被激烈的抽插着。

還沒有張口,已被捏住了下巴,餘下的兩根大肉棒跟接着塞了進嘴裡。

「嗚嗚嗚…」無法發出呻吟聲,上下的兩張嘴都已被大肉棒塞得滿滿的。

「兩個小騷貨還敢賴床嗎?」L君他們一邊問,一邊抽插得越來越快。

我和小詩當然立即賣力的吸吮着大肉棒,拼命的搖頭。

見到我們學乖了,L君他們便毫不客氣的操幹。

經歷過過去一整天的操幹,身體早已一直在敏感的狀態,我和小詩很快的便被他們幹得洩了出來。

他們幾個男生也當然盡情的抽插,在我們的小穴和嘴裡射了滿滿的精液。

舒服過後,L君拍了拍我和小詩的屁股:「對了,別忘了換衣服啊~」

我們匆匆接過L君給我們的衣服,趕忙下床梳洗去了。

「好了,今天我們有兩位新成員一起來參與訓練呢~」

隨着L君的宣佈,我和小詩穿着L君給我們那件大過頭,不稱身的籃球衣,裡邊卻連內褲也沒有穿,羞紅着臉的走了出來。

看到我們兩個女生隨時都快要走光似的,參與訓練的男生們都看得興奮,其中不少的褲檔都已經偷偷搭起帳篷。

而那些昨天已經幹過的,則偷偷在一旁偷笑,一邊打量着我們。

「總之,今天兩位經理人就要和你們一起訓練了,給我好好努力!」

跟隨着這些參與訓練的男生從熱身運動開始,他們從我們身上那不合身的籃球衣看到我們沒有戴上胸罩,不時盯着我們露出的乳溝。

到了L君讓我們一起跑圈,開始前他竟然還故意輕輕撩起我們的衣服,肯定不少男生已經發現我們裡邊根本什麼都沒有穿。

他拍了拍我們的屁股,就讓我們也加入一起跑了。

明明我和小詩都跑得不快,大半的男生卻都是跟在我們的後面。

一邊跑感覺籃球衣也跟着一邊飄起,隨時都要被看光的感覺肯定讓身後的男生很興奮,卻讓走在前面的我和小詩都更緊張,不敢跑得太快,臉都已經害羞得紅透了。

完成了熱身,我和小詩都已經開始喘着氣,出了身汗讓籃球衣更貼身,身材都被徹底顯露出來,男生們的目光也越來越明目張膽。

這時L君又宣佈了新的訓練一對一的籃球比賽。

被分配到跟我和小詩比賽的男生,都被其他人投以羨慕的目光。

對上我們兩個籃球知識為零的女生,本應輕鬆贏得勝利,但在我對上的男生,在攔下我以後,手便直接伸了過來,卻不是搶球,而是隔着衣服偷偷的揉搓着我的奶子。

「學姐也不想被大家發現吧~」他一邊揉搓,一邊小聲的說。

奶子被他揉搓了幾下,敏感的奶頭都已經硬挺起來,根本想要藏也藏不住。

接下來的比賽,完全是我被單方面的玩弄,但不是籃球的技術上,而是每次我持球的話,都會被靠近揉上好幾次,在不是那麼激烈的比賽裡,我都已經興奮得不停急促地喘息,夾住大腿不停的顫抖。

好不容易撐過了比賽,換小詩上場了。小詩的遭遇自然不惶多讓,比賽才剛開始,就不是被抓住胸部揉搓起來。

坐了在觀眾席上,才發現原來這是多麼明顯,剛才自己被揉的時候,觀眾席上所有的男生肯定也是看得一清二楚,不由得羞得臉更紅了。

這次跟小詩比賽的男生卻是更大膽,好幾次直接摸到了她的籃球衣下,偷偷撫摸着她的小穴,害小穴都差點忍不住,直接靠了在他的身上。

比賽途中的小詩都是臉泛紅潮,緊夾住大腿,好像只差一點點就要腿軟跪下來似的,比賽場地上濕濕的,也不知是她滴落的汗水還是淫水。

我和小詩終於都撐到比賽完結,正要打算拉着她到一旁休息去,卻被L君一手一個的拉住了。

「剛才的比賽大家也很努力,但輸了就是輸了,今晚就是懲罰環節,7點全部到這裡集合吧!」

L君一邊宣佈,一邊攬着我和小詩的腰,不懷好意的對我們笑着。

「你們也要到呢~」

---------- 想要賴床的分隔線君 ----------

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更新了~~

最近都比較忙一點呢~希望可以努力的更新給大家~

話說大家喜歡上次的遊戲嗎?人家也在努力想更多可以跟大家一起玩的遊戲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