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會訓練營 (三)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呼~真的要累死了啦~」

「就是嘛,那些獎勵工作好累人,差點以為要被幹死了呢~」

辛苦了一整天,我和小詩兩個女生在浴室裡一起洗澡,紓緩這一天下來的辛勞。

「小澄今天也被射得滿滿的吧?」小詩笑着問,然後已經向我逼近。

我還沒反應過來,小詩已經一把將我抱住,吻上我的嘴唇,指尖慢慢摸到大腿內側,來回的撫摸挑逗着。

「嗚嗚…不要弄啦,明天還要繼續啊呀~」

「來讓姐姐給你清潔一下小穴嘛~」小詩完全不理我的反對,指尖已經插入了小穴裡,抵在敏感點上輕輕摳弄起來。

小詩的指尖在小穴裡摳弄得越來越快,淫水不停的流着,大腿都忍不住顫抖起來。

偏偏嘴巴還被她吻住,想要呻吟卻叫不出聲,只能默默的忍耐着快感,淫水流得滿腿都是。

小詩將我壓在浴室的牆上,膝蓋頂着不讓我把腿合上,指尖更深入小穴快速的不停摳弄,每一下都刺激着敏感點。

「嗚…不…不行了啊呀~~」抵不過她的玩弄,我無力的靠在牆上,快感不斷的湧上,任由她的指尖不停摳弄,抱着小詩洩了出來,淫水和着被射進的精液流了滿腿。

我無力地跌坐在浴室的地上,小詩掰開我的腿,舌尖插入了敏感的小穴,慢慢的舔弄着。

她故意吸了一下,在口中含住淫水和精液,直接往我嘴上吻上來,舌頭互相交纏,讓我嚐嚐自己色色的味道。

這時,浴室的門卻突然被推開了,一群剛完成訓練的新生,赤條條的走了進來。

我和小詩還在忘形的吻着,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被他們看個精光。

「學姐們好色呢,忍不住自己在玩起來了嗎?」

「你們來錯了吧!快出去啊!」我們兩個女生,這時才懂得反應,只是男生們早已默默的將浴室門關好鎖上。

「學姐們不用管我們啦,我們也只是來洗澡,你們繼續玩就好嘛。」幾個新生將我和小詩包圍住,我們不好好表演還不讓我們離開似的。

我和小詩只好繼續吻着,舌頭不斷的交纏,胸部也緊貼着對方,奶頭互相磨蹭得都硬挺。

看着我們兩個女生如此激烈的吻着,那些男生也看得興奮,一根根大肉棒早已在我們身邊硬挺起來。

這時他們突然從後抓住了我們的胸部,粗暴的揉搓着,還捏着硬挺的奶頭,刺激得我們忍不住叫了起來。

「學姐們別在意,繼續玩啊。我們只是來幫你們加點刺激感呢~」

男生們肆意的揉搓着,玩弄得我們忍不住不停的扭動着身體,興奮的夾着腿,不時發出小聲的喘息。

他們一邊揉搓,一邊將硬挺的肉棒塞到我們兩腿之間,在小穴口來回的磨蹭着。本已被挑逗得敏感的我們,淫水都忍不住不停的流出。

「拜託不要再弄啊呀~~」「我們會不行的啦…」

我和小詩苦苦哀求,男生們還是無動於衷。本在吻着的我們,還被分別拉開了,男生一手揉着奶子,一手摳弄敏感的小穴,還讓我們抬起頭,伸出舌頭和他們舌吻起來。

我和小詩早已被挑逗得渾身發抖,只能任由他們緊緊抱住,抬着頭交換着唾液,在男生的懷裡興奮得顫抖。

見我們沒有反抗,男生們當然毫不客氣,硬挺已久的肉棒直接頂進了小穴,激烈地抽插起來。

「不行啊呀~太刺激了啦啊呀~」肉棒頂到了小穴的深處,撐得開開的激烈地抽插,幹得我和小詩兩個女生呻吟不斷。

我身後的男生,將我的腿掰開抬得更高,讓肉棒輕易的進入到更深處,快速的幹個不停。小穴被大肉棒撐開的模樣,正好被眼前的小詩看個清楚。

只是小詩也不惶多讓,整個人被抱了起來,雙腿被掰開的激烈地操幹,淫水噴個不停,只能興奮的呻吟着。

聽着對方此起彼落的呻吟聲,看着對方同樣被幹得淫水噴個不停,我們兩個女生都被幹得洩了又洩。

男生們還在我和小詩的身上一邊塗抹沐浴露,一邊撫摸着我們的身體。

他們將我們兩個女生緊緊夾在中間,讓我們用身體幫對方清潔。

男生們一邊抽插,一邊擠着我們的奶子,互相不停的磨蹭着。

敏感的奶頭互相磨蹭,肉棒還在小穴了不停的操幹,讓我和小詩都一直在洩個不停。

也不知洩了幾次,我和小詩都無力的靠在牆邊,小穴流着滿滿的精液。

已經幹了好幾次的男生,團團圍坐在我們面前,拿着沐浴露擠到我們的奶子上。

我和小詩乖乖的用奶子夾住了肉棒,一邊伸出舌頭舔乾淨他們的胸膛,一邊刷乾淨肉棒。

享受着我們服務的男生們,毫不客氣的將濃濃的精液射滿我們臉上胸上。

沖好澡的男生們高興的回了房間休息,留下我和小詩兩個女生,又得重頭再洗一次。

---------- 也想要跟着一起洗的分隔線君 ----------

午安~偷偷更新一下,讓在上班上學的粉絲硬硬的吧w

最近的更新日期比較不定時,跟大家公告一下近況吧~

因為我畢業了! (對,是好一段時間之前的事,都忘了告訴大家

然後最近算是找了點工作,所以上來的時間也比較少了

只能努力的更新,有時候忘了回覆留言和私訊還請大家見諒喔~

稍後再和大家分享多一點吧~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