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畢業以後,L君他們幾個男生在外邊合租了一個地方,小詩也和他們住一起。而我和阿怡平日都會回家裡,就只是放假的時候偶爾才會過去他們那邊過夜。

因為最近疫情關係,很多地方都關門了,所以也多了點時間可以偷偷過去跟他們一起。也因為這樣而少了更新,不時還被L君埋怨,昨天才逼人家一定要把上次跑出去跟他們一起過情人節的事給寫出來。

話說情人節的那天因為外面都沒有可以吃晚飯的地方,所以就先跟男友君說好還是各自回去,等明年再慶祝。

男友君當然是沒有關係,還說了要回去打遊戲。

趁着這個空檔,情人節那天我就約了小詩和阿怡一起到合租的地方一起跟L君他們慶祝。

那天上到合租的地方的時候,小詩早就已經到了。

「小澄遲到了呢~」阿俊正全在沙發上,一邊看着電視,一邊享受着小詩趴在他的腿上,努力的吸吮着他那硬挺的肉棒。

「沒有吧~不是說好了我要下班才來嗎?小詩和阿怡不都一樣嗎?阿怡也還沒到呢~」我嘟着反駁。

「阿怡的話早來了,還在裡邊跟H君享受他們的情人節啊~」坐在一旁的L君跟浩然笑着說。

原來在我們三個女生約好了要上來一起慶祝的時候,她們早已經請好了假期,一早就上來了,還親手做了巧克力給各自的男朋友。就只有我一個人等下班了才過來。

「不管了,小澄遲到了,就先懲罰一下好了。」

這根本就是設局來欺負我啊!

可是L君才不會理會,在浩然抓住我的時候,不知從哪裡找出了繩索,直接將我綁了起來,丟在沙發上的阿俊身旁。

「抱歉呢小澄~沒先告訴你~」小詩繼續埋首在阿俊兩腿之間,賣力的吸吮他的大肉棒。

給我好好道歉啊叛徒!!

就在L君去找懲罰用的道具時,在我身邊的阿俊已經一邊享受着小詩的服侍,一邊不規矩的手指摸到大腿內側,慢慢挑逗到小穴口,指尖不停的揉弄着豆豆。

在一旁悶着的浩然自然也走了過來,解開了我的衣服,直接含住了我的奶頭不停的吸吮起來。

無奈手腳都被緊緊的綁住,只能被他們兩人一上一下的不停挑逗着,忍不住都流出了淫水來。

「你們到底在吵什麼啦?」這時的H君才攬着衣衫不整的阿怡從房間裡出來,正好看到我被他們兩個男生夾擊的畫面。

「喂~H君,那些玩具是不是你拿去玩了啊?」另一個房間裡傳來L君的叫喊。只見阿怡立刻羞紅了臉,H君笑着打了打她的屁股,她便急忙跑回房裡,再次出來的時候,已經拿了按摩棒等一堆玩具,低着頭交到L君手裡。

接過玩具的L君,當然是高興的向我走來。

「什麼嘛,你們都已經弄得那麼濕啦~」嘴裡雖然這麼說着,L君還是自然的將還沾着淫水的按摩棒直接插入到我的小穴裡,將震動都調到最大。

還沒來得及叫出來,嘴巴就已被他們塞上口球,連想要呻吟也做不到。

「小澄就先等一下,我們就先吃晚飯啦~」說完他們竟就真的到廚房裡拿出預先叫了的外賣吃起來,就留我一個沒能吃到香噴噴的晚餐。

雖然阿怡好幾次想要分我一點,但還是被H君警告了如果分給我的話要被一起懲罰而作罷。

「小澄如果只能選一種的話,要吃大肉棒還是吃晚飯呢?」吃飽了的L君,故意脫下褲子貼在我的臉上磨蹭着。

「大肉棒…」想到要是選了晚飯的話,今晚肯定又要被綁起來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幹一整晚,又要被他們玩弄了。

「小騷貨越來越乖呢~就獎你吃一下晚飯吧。」L君抱我到餐桌,卻沒有解開雙手的束縛,只好低頭趴着吃着。

為了能趴得更好,屁股也自然翹得更高。這時L君偷偷在我身後,拿着按摩棒不停抽插着我早已濕透的小穴。

「嗚嗚…不行啊…還在吃嘛…」被他們那麼玩弄,不過一會已經濕透了,根本無法好好吃飯,淫水都流滿了腿上。

「不想要現在就吃大肉棒嗎?」按摩棒抵了在豆豆上不停的震動着,刺激得我雙腿發抖,差點就要直接洩了出來。

「要…拜託給我嘛…」已經顧不上眼前的晚飯,我忍不住扭動着屁股,渴求着進一步的滿足。

「那就等這個溶化了的話就給你大肉棒吧~」L君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根肉棒模樣的巧克力,插入了濕透的小穴裡。原先的按摩棒則改為插入了屁眼裡繼續刺激着。

「啊呀~不…不行啊呀~」我興奮得一邊顫抖,一邊夾緊着雙腿不停扭動,希望能讓巧克力肉棒盡快溶化。

就在我被玩弄着的時候,小詩和阿怡已經跪了在他們四個男生的中間,被他們四根硬挺起來的大肉棒包圍住,一手一根的不停吞吐着。

看着他們的姿勢換了一個又一個,幾根大肉棒不停的在小詩和阿怡的身體裡抽插着,一直幹個不停,加上小穴和屁眼裡被挑逗着,我都忍不住興奮得抖動着腰。

「我…我也想要啊呀~」那根巧克力肉棒明明被夾了那麼久,卻好似完全沒有溶化的感覺,小穴裡還是感覺被塞得滿滿的。

「嘛~阿怡要不要幫她一下呢?」在阿怡身後幹個不停的L君,邊幹邊將她推到我的面前。

我無力的跌坐在地上,不停的抖動着腰。阿怡聽話的掰開着我的腿,在被L君不停頂撞着的同時,埋頭在小穴,伸出舌頭來回的舔弄着。

本來就已經被挑逗得很敏感,被阿怡這麼一舔,就已經忍不住的洩了,淫水噴了她滿臉。

見我享受着被阿怡舔弄得洩個不停,一旁的浩然都忍不住挺着大肉棒,插入了我呻吟不停的嘴巴裡,按着我的頭讓我不停吸吮。

等到浩然在我嘴巴裡射出了濃濃的一發的時候,小穴裡的巧克力也在阿怡的幫忙下大致上溶化了。

「主人看啊…小穴、小穴的巧克力溶化了…」為了討好L君,我故意乖乖的翹高屁股,讓剛剛射出阿怡小穴裡的L君看到小穴裡和着淫水溶化了的巧克力。

L君滿意的趴到小穴裡,舌頭不停進出着,舌尖在小穴裡來回攪弄,仔細的舔乾淨小穴裡的巧克力。

「啊呀~太…太激烈了啊呀~~」才剛洩過一次,被L君這樣挑逗,很快又忍不住的洩個不停。

看着我被狠狠的玩弄過,L君的大肉棒早已再一次硬挺了,毫不客氣的頂了進小穴裡,激烈的抽插着。

「啊呀~太激烈了啊呀~~」大肉棒不停的頂撞到了小穴的深處,得到滿足的小穴被幹得淫水直流,我也終於能盡情的呻吟。

「小騷貨要不要趁情人節來點親蜜點的啊?」龜頭頂了在子宮口,大肉棒故意的在小穴裡不停的攪弄着。

「好愛你好愛你,所以拜託幹到人家腿軟嘛~」隨着手上的束縛被鬆開,我立即主動的抱緊了L君,伸出舌頭主動的靠上去和他舌吻,一邊對他說着情話。

L君高興的抱緊了我,大肉拖激烈的頂到了深處不停操幹,直到射出了濃濃的精液。

忘了我們幾個人就這樣幹了多久,各種姿勢和地方都幹過了。滿足的時候,大家都軟攤在地上。

「對了,小澄今年沒有要給我們巧克力嗎?」忘了是誰突然提起的。

原來小詩和阿怡在上來做巧克力的時候還特意給其他人也多做了一點。而我卻只有買了給L君的份,難怪其他三人有點不滿了。

「剛做的巧克力還有剩的吧?我們來做小澄巧克力吧!」

蛤?這什麼提議??

沒有給我反對的機會,他們又再次綁住了我,然後竟到廚房裡把用剩的巧克力重新熱了一下。

他們拿出溫熱的巧克力,輕輕塗抹在敏感的奶頭和小穴上,刺激得忍不住激烈的顫抖,高潮過那麼多次後,差點就直接被弄得洩了出來。

「有膚小澄給我們說點什麼呢~」手持着手機的H君也準備好拍下來。

「情人節快樂請大家快來享用小澄巧克力~」我羞紅了臉的說着。

男生們毫不客氣的趴了上來,盡情的舔弄着奶頭和小穴上的巧克力。

才剛被舔乾淨,就立刻又被重新塗抹,就連小詩和阿怡也不客氣的趴了上來一起舔弄。

玩着玩着,再次興奮起來的男生們直接將小詩和阿怡也綁起來,將巧克力也塗到她們身上舔弄起來。

這樣玩着,男生們的肉棒又再一次硬挺了,然後又忍不住拉着我們三個女生幹了起來。

結果第二天還是腿軟得只好請假了…

--------------- 只想吃巧克力的分隔線君 -------------------

好像很久沒給大家更新了呢~今天也是被L君唸了一頓,只好急忙來更新一下的

之前的遊戲,早前也想了一點想給大家分享的,可是沒什麼機會去寫,晚點有時間就開始寫一下吧~

希望大家有想念我呢~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