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會訓練營 (二)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肉棒加油♡肉棒Fight♡」

看着我和小詩穿着性感的啦啦隊制服,拿起啦啦球邊跳邊叫喊着令人興奮的口號,才剛比賽完,本應很勞累的新生們,已經回復精力,薄薄的運動褲下,都搭起了一個又一個帳篷。

跟着他們進來的L君拍了拍手,示意獎勵的時間要到了。

我和小詩主動跑到這幾個勝出的男生面前張開腿蹲着,脫下他們的短褲,讓早已硬挺的大肉棒彈了出來。

我們兩個女生,一手一根的抓住套弄起來,剩下的那個男生,已經忍不住抓住了我的頭,硬挺的大肉棒頂進嘴裡抽插起來。

「你們要再加把勁喔~」小詩雙手各抓住一根大肉棒,快速的套弄着,還不時刺激着他們的馬眼,語帶挑逗的伸出舌頭,進一步引起兩個男生的快感。

「還要…還要繼續加油喔肉棒君~」被三根肉棒包圍的我,也努力地不停套弄和吸吮。

看着我們兩個學姐如此賣力的套弄和吸吮自己的肉棒,幾個新生都興奮得肉棒更硬挺,腰間都忍不住前後的動着,渴望得到更大的滿足。

「不行啊~要射了啊~」那個被我含住肉棒的新生,被舌頭緊緊纏在肉棒上,舌尖不時來回挑逗着馬眼,興奮得快要忍不住,緊緊按住我的頭,插在我嘴裡的肉棒也脹大得快要受不了。

肉棒頂到了喉嚨深處,濃稠熱燙的精液全射了進去。

我還故意的多吸吮了一下,讓他舒服得顫抖。

濃稠的精液留在嘴角上,拉出了細絲,我還主動地用臉去磨蹭他那剛射過的肉棒,擦得滿臉都是他的精液。

看到這麼色情的畫面,另外幾個男生再也忍不住,腰動得更快,肉棒在我們的手裡快速的抽插着,也慢慢向我們的臉上靠過去。

我和小詩當然擺出更挑逗的表情,伸着舌頭主動引誘着。

他們哪裡忍受得了,在視覺和肉棒上的雙重刺激下,將濃濃的精液全都射到我們兩個女生的臉上。

「你們真的滿足了嗎?不想要更多獎勵嗎?」小詩伸出舌頭舔了舔臉上的精液,手摸到他們的蛋蛋上,輕輕地揉搓起來。

她那色色的表情,讓明明已經消耗了很多體力的男生們,肉棒不爭氣的又再一次硬挺起來。

「雖說是獎勵,也是體能的訓練喔~就由你開始吧~」我也不落後,撲倒剛才最先射出來的男生,將他壓在身上。

我含住了他的乳頭,伸着舌頭來回地打轉舔弄,不時輕輕吸吮,同時早已濕透的小穴,壓住硬挺的肉棒不停的磨蹭着。

他想要盡快將硬着的肉棒插入小穴,卻因為被我壓住了腰,肉棒總是無法順利插入。

「學弟這樣不行喔~要先答應學姐,幹不到一百下的話,就不能插進來呢~」

「我、我可以的,請學姐讓我插進去啊呀~~」不等學弟說完,我就掰開了小穴,讓他的肉棒頂了進小穴裡去。

我緊緊的住小穴,讓學弟盡情享受着被擠壓的快感。

「學弟要開始報數囉~」

「一下,兩下,三下啊呀~」隨着我上下的不停抖着腰,學弟也一邊發出顫抖的聲音,一邊數算着插入的次數。

這時小詩她們那邊,也已經開始了訓練,騎坐在學弟的身上,賣力的搖個不停,舒服得他都跟着呻吟起來。

每次感覺到他們快要受不了的時候,我和小詩都會拿起啦啦球,高呼着「肉棒Fight♡肉棒Fight Fight♡」的口號,一邊搖動得更快為他們打氣。

「不…不行啊,搖這麼快會很想射的啦~」學弟們越是這麼說,我和小詩便搖得越快。

「不行喔~數算亂了的話,要重新再數呢~」被我們一邊舔着乳頭一邊激烈的搖着屁股,學弟們都數不完,只懂得大口的喘息着,享受被小穴緊夾住的快感。

看着這麼激烈的「訓練」,其餘的三人當然也忍不住。

剛才被小詩服務過的學弟,首先忍不住,直接從後抓住小詩的奶子,肆意的揉搓着,一邊挺着肉棒,慢慢的擠着她的屁眼。

「現在的學弟們真是性急呢~看來也要加入訓練囉~」小詩識趣的翹了翹屁股,讓肉棒輕易的頂到了屁眼,一下便插入到屁眼的深處。

「後邊的學弟也要跟着一起數算喔~」那個學弟緊抓住小詩的腰,肉棒不停的抽插着,頂撞得屁股啪啪聲響,屁股上紅紅的。

更衣室裡迴響着他們激烈的操幹聲和數算聲,我身邊的兩個學弟也都再也忍不住。

其中一人模仿着小詩她們,抓住了我的腰,在我的配合下輕易將肉棒頂進屁眼的深處,不停的操幹起來。

剩下的男生,只好走到我面前,毫不客氣的將硬挺的肉棒塞進嘴裡,享受着我的吸吮。

「嗚嗚…不要忘了…數算嗚嗚嗚~~」吃着肉棒,說話都不清不楚的,已被三個男生包圍住,肆意地抽插個不停。

所有人都沒有數算,只是忘我地盡情的抽插着,我和小詩也賣力的緊夾住插入的肉棒,直到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射出了精液。

「真是堆懶散的傢伙啊~」

忘記那幾個新生在我們身上射了幾次,我們所有人都軟攤在更衣室的地上。

「給我起來繼續鍛鍊啊~」L君生氣的踢着他們。

幾個新生以為還能繼續幹,沒想到卻被L君他們趕了出去進行跑步訓練。幹了那麼久,腿都射到軟了,哪裡還跑得動,即使遠處還是聽到他們被罵的聲音。

「你們兩個也是啦,作為啦啦隊,這樣就累了還行嗎?」L君不滿意的抽打我和小詩的屁股,我們只敢乖乖趴着讓他打得屁股通紅。

「明天開始,你們都要一起訓練!」

不是吧~只是獎勵已經那麼累人,還要一起訓練嗎?

「不過先做好下一場比賽的獎勵工作吧~」

這時候,下一場比賽,又已經開始了。

********** 分隔線君 **********

訓練營的故事感覺會寫得比較長呢~畢竟的確花了幾天在裡邊,有很多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東西~~

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想要人家做什麼訓練呢?

不過不要太辛苦的喔~人家會受不了呢~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