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會訓練營 (一)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畢業的季節,我們這群大四生都準備離開校園。

為了讓學會的新生好好接替工作,還有當作給畢業生的歡送會,L君他們就舉辦了一個訓練營,讓學會成員參加。

而我,也和小詩作為籃球學會的經理人,一起參加了訓練營。

「你們也太懶散了,今天就來分組進行練習賽吧。」打球時的L君,總是比平日更嚴厲。

「又是那樣的比賽,也太無聊了。」新生們很明顯沒什麼幹勁。

「就知道你們會這樣說,所以今天就由經理人來監督你們吧。」

這時候,換上了一身啦啦隊制服的我和小詩跑到L君他們身邊,大聲的邊跳邊打氣。

「加油加油~贏了的那邊,可是會有獎勵喔~」

看着我們短裙下的雙腿,新生們都已經目瞪口呆。聽到有獎勵後,我們都肯定他們的幹勁已經湧上。

旁邊的L君他們,大概已經在心裡笑到不行,難為我們兩個女生還在尷尬的跳着。

這時我已經聽到新生們在竊竊私語:「那個籃球學會的入會傳說是真的嗎?」

只見之前得到L君許可,實現了籃球學會那個「只要加入就能得到經理人給予服侍」傳說的兩個學弟,正偷瞄着我,害我都羞紅了臉。

沒想到小詩居然主動走到提問的男生身邊,靠在他耳邊語帶挑逗的小聲說:「你贏了的話便知道呢~」

借啦啦球擋着視線,小詩竟然還大膽的手伸到他的褲襠,偷偷摸了幾下。

看過我們兩個女生精彩的表演,新生們瞬間都變得幹勁滿滿。

就在那群新生還在籃球場上拼命練習和比賽,我和小詩已經被L君和阿俊拉了進更衣室裡。

我們跪趴在長椅上,啦啦隊制服的短裙已被撩起,高翹的屁股撞得啪啪聲響,兩根大肉棒不斷進出小穴的深處。

我和小詩一邊被幹得小聲呻吟,一邊伸出舌頭和對方交纏在一起,不時揉搓着對方的奶子。

「剛才還那麼主動去摸肉棒,小詩是有多急不及待啊?」她身後的阿俊,像是懲罰似的,一邊激烈地操幹,一邊狠狠的抽打她的屁股。

「只是稍微挑逗一下嗚嗚…」還沒說完,已經被阿俊夾住了舌頭玩弄着,大肉棒也抽插得越來越激烈。

我身後的L君,當然也毫不客氣地幹個不停。

突然,H君和浩然從外邊衝了進來,「比賽都快完了,你們還沒好啊?」

「他們的獎品還沒發情啊,多等一會吧~」L君故意抬起我的腿,讓大肉棒更深入小穴,每一下都頂撞到深處,讓我舒服得不停顫抖。

「啊呀~快要洩了啊呀~」我主動的將屁股翹得更高,讓L君的大肉棒更輕易頂到深處。

L君卻還不打算讓我滿足,抓住我的腰,有節奏的操幹,讓我不斷停留在高潮的邊緣。

「還記得作為獎品,你們要說什麼口號嗎?」

「只顧着發騷的小詩也要一起說喔~」

L君和阿俊不停操幹,卻又不讓我們高潮,非要我們說出來不可。

「肉棒加油!肉棒Fight!♡」

我和小詩羞紅着臉,一邊被幹得呻吟不斷,一邊拿起身邊的啦啦球,努力的打氣。

不過即使我們不顧羞恥的說出口號,L君他們還是沒有滿足我們的打算,從快要獲得高潮的小穴中抽出了大肉棒,塞進我們嘴裡。

小穴突然變得空虛,我們只好抱緊他們的腿,賣力地吸吮眼前的大肉棒,直到他們盡情地把濃濃的精液全射到我們嘴裡。

「記得別讓她們輕易滿足啊~」

接替H君他們到外邊接揮比賽的L君和阿俊,再次千叮萬囑的說。

留下我和小詩一副還沒滿足的樣子,可憐的看着H君和浩然。

「你們的主人都那麼說了,當然不能讓你們高潮啊~」H君攤手無奈的說,「不過要是聽話,讓你們稍微自慰一下,應該也可以吧~」

我和小詩已經急不及待,張開腿蹲在他們面前,主動掏出大肉棒,一邊摳弄着小穴一邊吸吮大肉棒。

「別忘了要說口號啊~」

「嗚嗚加油…fight~~」浩然的大肉棒已經頂到喉嚨去,忙着吸吮與自慰,只能口齒不清的說。

「要說清楚點喔~」他們按着我們的頭,盡情地抽插,大肉棒都頂到了喉嚨的深處。

我和小詩摳弄得越來越快,淫水都流滿了地上。

這時H君和浩然卻像早已配合好,突然抓住我們雙手,讓我們根本無法自慰。

我和小詩的腰還在不自覺的抖動着,卻完全無法得到滿足,反而更因剛才的自慰變得更空虛。

H君和浩然卻盡情地抽插着嘴巴,將濃濃的精液全射進我們的喉嚨裡。

「經理人要工作了喔~」

「不知道獎品是什麼呢?」「剛才兩位經理人都好色,好想要她們當獎品~」

贏了比賽的新生,打開更衣室的門,正要去洗澡,就見到我和小詩拿着啦啦球在等着。

才剛嚥下濃精,嘴唇上或許還留着他們的毛。興奮得硬挺的奶頭,都從背心上露了出來。

新生們偷瞄着的大腿上,全都是淫水的痕跡,忍不住夾着磨蹭。

「經理人,是時候給新生們一點獎勵呢~」

「肉棒加油♡肉棒Fight♡」

******** 想要參加訓練營的分隔線君 **********

久違的更新~

這是人家準備了好久的計劃,終於能寫給大家了~

有很多近況想要更新,今天就先告訴大家這個訓練營吧~

稍後再慢慢告訴你們呢~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