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後遺症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早幾天才剛剛打完了疫苗,身體還是整天都累累的。

剛好今天爸媽都有事出門了。才剛跟L君提起這件事沒多久,「叮噹」一聲的,門鈴就響了起來。

「小騷貨要餓埋了吧?」打開大門,L君已經提着外送出現在我面前。

「你怎麼知道我想吃這個的!」看到他手裡就是我想吃很久的那家餐廳,我忍不住吃驚得叫了出來。

「上次跟你出去玩的時候你就說過啦笨蛋。」L君彈了我的額頭一下,就急忙走了進來放下外送。

「先說好了喔,打完針聽說不能劇烈運動的啦,所以今天是不ok的。」我連忙打開外送,卻還是忍不住提醒一下。

「誰會像你這小騷貨一樣,一整天只顧着做愛啊。」L君一邊嘲笑着一邊打開了外送,完全沒打算理會我,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我尷尬得羞紅了臉,說得好像只有我樂在其中一樣的。我只好嘟着嘴,默默的吃了起來。

正當我打算靜靜的吃完的時候,一陣觸感從大腿的內側傳來。

我轉過去瞪着L君,他卻裝作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靜靜地繼續吃着午餐。

「不是說了只有我想要嗎?哼,今天才不准摸啊。」我鬧着脾氣,緊夾住雙腿,不讓他繼續摸下去。

只是L君卻完全不打算理會,直接掰開我的腿,更直接慢慢摸得更深入,指尖隔着我的短褲,輕輕往小穴口揉搓着。

我再次盯着L君,身體卻被他撩得忍不住顫抖了一下。這時他已經吃完,笑着看我的反應。

「快停手啦,別弄啊啊呀…」他的指尖撩開了短褲,隔着內褲輕輕的按壓着。受不了他的挑逗,小穴都在內褲上留下了一道水痕。

「小騷貨自己說不要的嘛…」L君放肆的將手指鑽焦了內褲裡,直接的摳弄着,隨便挖了幾下,將沾滿淫水的指頭伸到了我面前,「怎麼自己偷偷流起淫水來啦?」

被他這樣一說,本來就因為被他挑逗得興奮而紅透的臉,更是紅得發燙一樣。

「小騷貨的臉好紅呢,是不是發燒了?」不讓我反抗,L君二話不說的將我公主抱了起來,插在座小穴裡的指尖還是沒有抽出,在回房間的途中繼續不停的摳弄,弄得我路上都忍不住一直滴着淫水。

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的臉上早已發燙,興奮得喘息着,小穴的淫水一直流個不停。

「小騷貨小姐,請問你覺得哪邊不舒服呢?等我給你看診吧~」L君故作認真的靠過來,我的短褲和內褲都早已被他拉下,不停的摳弄着敏感的小穴。

「醫生,我的呼吸好像有點急促,不知道是哪邊不舒服呢~」看着他那副模樣,不跟他好好玩一下根本不會罷休。只好乖乖順了他的意思,配合的演一下。

「臉好紅的,看來要先給你探一下熱呢。」說完,L君已經脫了褲子,掏出那根早已硬挺的大肉棒貼在我的唇上。

我乖乖張了口,將大肉棒含在嘴裡吸吮着。

L君扶着我的頭,腰慢慢的前後動着,大肉棒不停的抽插着嘴巴。

好一段時間沒吃過的大肉棒,我抱住了L君的大腿,讓他都要壓到我的臉上,大肉棒深深頂到喉嚨裡去,肆意的抽插着。

抽插了一會,L君轉了過去,用69的姿勢趴在我身上,大肉棒一邊進出着我的嘴巴,一邊用手指掰開了從開始就被他撩得濕透了的小穴,輕輕的又在挑逗着。

「小騷貨小姐,這邊很濕呢,是不是不舒服呢?」L君一邊問,一邊伸出舌頭舔弄着豆豆,弄得淫水流得更厲害。

嘴裡被大肉棒塞得滿滿的,我只能發出着「嗯嗯嗯」的呻吟聲。

L君含住了豆豆輕輕的吸吮,指尖也插入到小穴裡,抵着敏感點不停摳弄,熟悉的挑逗着,只是玩了一會已經被他挑逗得淫水停不了的,興奮得一直顫抖。

被他玩弄得那麼激烈,我也忍不住的抱緊着他的腰,讓大肉棒盡情挺進喉嚨的深處,不停的吸吮。

享受着我賣力的吸吮,L君毫不客氣的將濃稠的精液全射進我的喉嚨深處。

沒想到他射完就拔出了大肉棒,沒有繼續舔小穴,害快要高潮的我心癢難耐的。

「好像沒發燒呢,讓我們先聽聽心跳吧。」他轉過來趴在我胸前,掀起了我的衣服,耳朵貼在胸部,手也捏住我的乳頭,輕輕的揉捏着。

被他捏了幾下,敏感的奶頭已經興奮得硬挺了,沒有得到滿足的我,手忍不住慢慢自己摸到了小穴去,偷偷摳弄起來。

L君卻一把將我捉住,「欸你不是說不能劇烈運動嗎?這樣可不行喔。」

L君抓住我的手腕讓我舉着雙臂,奶子都挺着任他肆意吸吮,空虛的小穴無法滿足,只能不停扭動着腰。

「小騷貨小姐這種只是太淫蕩了,要不綁起來冷靜幾天,或是等本醫生來給你注射一下就好。」L君笑淫淫的挺着大肉棒,在小穴口不停的磨蹭着。

「求求醫生為小騷貨注射一下嘛,人家的淫蕩小穴忍受不了幾天呢~」這不是一道選擇題,L君和我都早知道答案了。

我的腿纏在L君的腰上,讓他的大肉棒緊貼在小穴口,方便着他的插入。

看着被撩得發情似的我,當然毫不客氣地抓住了我的腰,大肉棒深深一挺,頂了到小穴深處激烈地抽插着。

「還說別劇烈運動呢,到頭來就忍不住啊。」L君笑着說,大肉棒卻完全沒有放輕的打算,繼續激烈地操幹着。

「都、都是你在動,我才不算運動吧啊呀~」雙腿緊緊纏住了L君的腰,享受着大肉棒不停頂撞到小穴深處的快感,舒服得呻吟起來。

「看來我們的小騷貨小姐的淫蕩病又發作了吧?」L君的手抓住奶子,大肉棒越來越激烈的操個不停,幹得我只懂不斷的呻吟。

我主動的伸出舌頭,讓L君吸吮着,舌頭交纏在一起,我貪婪的和他交換着唾液,手腳緊緊纏在他的身上不願放開。

「小騷貨要被主人、醫生的大肉棒操死了啊啊呀~~」享受着L君的抽插,淫聲浪語自然而然的就叫了出來。

「要為小騷貨注射了啊~」L君將我緊緊壓住,大肉棒塞滿了小穴,頂撞到子宮口的,盡情將熱燙的精液灌滿小穴,刺激得我也跟着洩了。

「小騷貨小姐的狀態好了點嗎?」看着累得軟攤在床上的我,躺在旁邊的L君故意一邊挑逗着剛高潮過還很敏感的小穴一邊問。

身體明明已經累得要不行了,還是不爭氣的流出淫水,心裡也是被撩得心癢難耐。

「拜託醫生再治一下人家的淫蕩病嘛~」抵不過他的挑逗,我背向着L君,翹着屁股偷偷磨蹭他的肉棒。

大肉棒立即又再次精神起來,L君就這樣抬起我的大腿,又再次激烈的操幹起來。

結果,我又被他「注射」了好幾次,最後也沒能好好休息,反而該說更累了啦!

--------- 一直待在家裡的分隔線君 ----------

久違的更新來了!

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外出,害得和L君他們見面的機會減少了許多,所以也更新得比較少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