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5) 男優親手退治色狼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嗚嗚嗚……救命啊、救命啊……嗚嗚嗚……」

 

此刻的千惠希在恐懼下不停地扭動身體,試圖掙脫對方。

 

「可惡!給我放開她啦!色鬼!肥豬!變態!誰來幫幫我們啊——!!」

 

試圖把男人拉開的柊莉邊用力的扯著他腰際的皮帶邊大聲呼救著,可是對方不僅紋絲不動,居酒屋也因為室內吵雜的聲音,客人跟工作人員更像是完全聽不到一般,完全沒注意到店外的動靜。

 

「唉呦~就看一下而已嘛~嗝呃~又不會怎麼樣~男人什麼的妳們不是司空見慣了嘛~嘿!抓到了!」

 

正當該名酒鬼手抓住纏胸布準備拉開的一剎那,他突然眼前一黑、整個身體倒飛出去,重重的撞到小巷內的垃圾桶。

 

至於被揍飛酒鬼大叔揉了揉還在作痛的鼻樑,惡狠狠的吼道。

 

「喂!搞什麼!?想打架嗎!?」

 

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正是清勇,那憤怒道如同惡鬼般的面龐讓他頓時就慫了。

 

「啊、啊咧?冰、冰川!?」

 

「大塚( Ootsuka),看在你是在發酒瘋的份上,給我滾。」

 

「那個……冰、冰川?」

 

「給我快滾回去,還是你想讓警察跟你老婆都知道你這副蠢樣嗎!?」

 

「咿咿咿——!!我、我這就滾啊啊啊——!」

 

等到那名叫大塚的酒鬼連滾帶爬的跑離了三人的視線後,清勇嘆了口氣,此時老闆和布舞這才像是發現到了什麼一樣把頭探出店外。

 

「你來啦?冰川?今天你明明不用上班的。」

 

「冰川先生,你在做什麼啊?」

 

看見兩人姍姍來遲,清勇重重的嘆了口氣。

 

「老闆還有浦和小姐,你們都顧著做生意,大塚那傢伙都在騷擾JK了喔!」

 

「啊啊,大塚那個酒鬼嗎……阿咧?你說JK?」

 

老闆看了看千惠希和柊莉,眉毛一挑。

 

「這裡是居酒屋,JK可不能消費喔。」

 

聽老闆這麼說,清勇也覺得有道理。

 

「對啊,柊莉、千惠希,JK可不能進去居酒屋喔,有什麼事嗎?」

 

「啊,關於這個,我們是有事想找清勇哥啦……」

 

 

聽見柊莉這麼說,清勇也眨了眨眼睛。

 

「找我……?」

 

「既然是JK找你有事……」

 

老闆瞇著眼睛看了看清勇。

 

而一旁的女服務生,名叫浦和步舞(Urawa Homai),也一副看人渣似的樣子盯著他。

 

「不會是把人家搞大肚子了吧?」

 

「才沒有啊!」

 

 

 

 

 

 

過了一會兒後,老闆讓清勇今天休息,此時他的租屋處。

 

三人間沉默一段時間後,柊莉有點害怕的詢問道。

 

「那、那個……清、清勇哥,居酒屋都這麼危險啊?」

 

「唉……只是偶爾會有喝醉的王八蛋,比起這個,妳們沒事吧?那個肥豬有沒有對妳們怎麼樣。」

 

「沒、沒有,非、非常謝謝你!」

 

聽到千惠希有精神的回答以後,清勇啜飲了一口啤酒。

 

「沒事就好,話說妳們今天在居酒屋前面做什麼?」

 

「呃……我們今天是專程來找清勇哥的喔。」

 

「欸?找我?有什麼事嗎?」

 

清勇眨了眨眼睛。

 

不同於他困惑的神情,此時的千惠希眼睛有些閃亮的望著清勇,至於柊莉則是有些擔憂。

 

「在這之前,清勇哥你揍了人家會不會有事啊……還有聽你剛剛那樣說,你好像也有在那間居酒屋工作欸,沒問題嗎?」

 

「那傢伙沒問題的啦,他常常喝酒老是賒帳,這一帶只有老闆會讓他喝了,至於工作,老闆也不會在意這麼多,還好還好。」

 

「原來如此,那個肥豬看起來就是個很廢的大叔呢~!」

 

「啊哈哈……或許吧?」

 

清勇只能苦笑,大塚再怎麼樣,也是個某公司的中階主管就是了,雖然常常欠酒水錢,但酒醒後都會來乖乖付錢,也會乖乖道歉,甚至多付更多的酒水錢。缺點嘛,就是酒品非常差,被很多店拒絕往來。

 

此時他再度想到了什麼。

 

「說起來你們找我做什麼啊?都快八點了,再不說恐怕就來不及囉?」

 

「啊,對對對!」

 

「是這樣的,你知道嗎?神保那淫棍還是不停的糾纏千惠希欸。」

 

「果然沒那麼容易死心啊,這次又怎麼啦。」

 

——高中還真是容易精蟲上腦的年紀呢,雖然那時沒女友,但現在我卻靠做愛賺取生活費,人生這種東西真讓我摸不著頭腦……

 

「跟你講喔!神保那個淫棍居然厚臉皮到跑進我們的教室,還偷看千惠希的內褲!要是換我我早就踢爆他的雞雞了!」

 

柊莉說著的同時,右手也憤憤的握著拳,兩側的馬尾也跟著隨之浮了起來。

 

「既然被偷看內褲的話,下次穿安全褲不就好了嗎?」

 

「沒用的啦!那傢伙一定會用其他方式來騷擾千惠希啦!」

 

「但是,柊莉,就算妳跟我說,我也沒其他辦法啊……」

 

清勇無奈地搖了搖頭,柊莉則是頭痛的撓著頭髮。

 

「吶吶~清勇哥一起來幫忙想辦法啦~我不知道怎麼辦啦啊啊~」

 

柊莉搖著清勇的身體鬧脾氣般的說著。

 

「我總不可能跑到妳們學校親手阻止他吧?」

 

眼見兩人為了她的事情這般煩惱,千惠希有些抱歉的出聲。

 

「柊莉,就、就別為難清勇哥了啦……我、我會努力跟神保學長說不要做這種事的!」

 

儘管千惠希態度很認真,但柊莉只是搖了搖頭。

 

「與其交給妳,我還比較相信那個淫棍會自己想通不纏妳。」

 

「抱歉,千惠希,雖然柊莉說話很直接,但我也覺得柊莉說的沒錯。」

 

「怎麼會……」

 

千惠希有些落寞地低下頭,此時柊莉想到了什麼。

 

「那個淫棍自己想通……啊啊啊!我有好主意了!」

 

「真、真的嗎!?」

 

「喔喔喔!柊莉終於會自己動腦了!說來聽聽吧!」

 

清勇此話一出,柊莉頓時鼓著臉頰生氣地看著他。

 

「清勇哥……平常我可能是太依賴你了沒錯,但說這話也有點太過份了吧。」

 

「開玩笑的嘛~」

 

「好啦,切回正題,要是神保知道千惠希有真正的男朋友的話,他會不會自己想通,然後就放棄了?」

 

「對欸~要是心儀的女生名花有主了,大多情況下都是會放棄的呢!」

 

「可、可是,柊莉,我根本就沒有男朋友呀……」

 

聽見千惠希這麼說,這次換清勇感到驚訝了。

 

「欸?千惠希妳長得這麼可愛,竟然沒有男朋友嗎?」

 

「沒有喔,我從來沒交過……」

 

「那讓柊莉的男朋友假扮一下?」

 

「清勇哥你在說什麼呀,我現在沒有男朋友耶。」

 

聽見柊莉也這麼說,清勇顯得有些困惑。

 

「千惠希這麼清純的孩子就算了,柊莉怎麼可能會沒有男友啊,肯定是哪邊搞錯了吧?」

 

「怎麼把人家說得像什麼放蕩女一樣啊?清勇哥……」

 

柊莉瞇著眼睛瞪著這位比自己大上五六歲的大哥哥,馬尾再次浮了起來。

 

「啊哈、啊哈哈哈……不要誤會啦!因為柊莉就比較外向嘛,所以我就覺得妳交友應該蠻廣闊的。」

 

「說到這個,去年還是中學生的時候確實有交過啦~嗯嗯!」

 

柊莉有些得意雙手抱胸點了點頭,但千惠希隨即嘆了口氣說:

 

「不過那個人喜歡的是胸部小的女生呢……」

 

「對啊,他一發現我的胸部在發育變大之後,就果斷把我甩了呢!」

 

「是個喜歡飛機場的怪人呢……」

 

「欸~千惠希妳講話偶爾也挺毒的嘛~」

 

「欸?會嗎……對不起!」

 

沒有聽清楚柊莉在調侃自己的千惠希開始雙手合十道著歉,而清勇只是在一旁靜靜地思考著兩人的對話。

 

「話說啊,清勇哥。」

 

「怎麼了嗎?柊莉。」

 

「你喜歡大胸部的女孩子還是小胸部的啊?」

 

一聽見柊莉這樣問,過去拍片時的回憶便如潮水般的湧進清勇的腦海。

 

當時的他正跟一起拍完片的導演聊著天……

 

剛好那個導演是女生,身材還不錯,但本人沒有下海拍片的想法。

 

『KING OF SEX,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私人上的。』

 

『是什麼樣的問題呢?』

 

『不講個性,單論胸部的話,你喜歡大胸部的女孩子還是小胸部的啊?』

 

「當然是大奶子的囉,跟臀部一樣大的最好,不僅好配合我也容易來興致,一鏡到底的機會也相對高喔,既不浪費大家的時間,過程也比較輕鬆和快樂,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是喜歡胸大屁股大的女人,像妳這樣也不錯啊……」

 

「「我?」」

 

聽到兩個JK的聲音,瞬間清勇回過神來,他已經看到兩個女孩睜大眼睛張著嘴,彷彿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胸大……」

 

「臀大……」

 

看著兩人的反應,清勇這才察覺到了什麼。

 

「那、那個,剛剛我、我是不是說了什麼啊?」

 

「「呃……」」

 

三人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我在幹嘛啊!我怎麼會把當時回答女優的話全說出來啊啊啊!?要、要先轉移他們得注意力……對了!甜點甜點!!

 

思考至此,清勇迅速的把話題帶向了桌上的塑膠袋。

 

「對了,對了,我有買甜點喔,一起吃吧!」

 

清勇說完,從塑膠袋拿出了巧克力蒙布朗,附近的有名店家的招牌商品,還有兩瓶果汁。

 

「喔喔,是甜點耶!」

 

「清勇哥難道是知道我們兩個會來嗎。」

 

看著兩名JK眼睛直勾勾地盯著蒙布朗,清勇在內心鬆了口氣。

 

「邊吃甜點邊聊吧!來,這是巧克力蒙布朗,回程順便買的。」

 

——原本是想要順手捎個點心給七尾小姐的,但此時不拿出來可就糟了。

 

「哇哦!謝謝清勇哥!」

 

雖然打得圓場蹩腳到不行,但是兩名少女還是被甜點轉移了注意力。

 

「對喔!要趕快吃呢!平常可吃不到這麼好的東西!」

 

「謝謝!清勇哥……我開動了喔。」

 

「不用客氣,我也是順手買回來的。」

 

看著兩名JK拿叉子吃甜點吃的津津有味,他也在心裡鬆了口氣。

 

——真是好險,差點就被兩人當成變態了……

 

此時柊莉一邊吃著甜點,一邊看著清勇說道。

 

「對了,我想到了!

既然清勇哥這麼喜歡巨乳的話,那就來假扮千惠希的男朋友吧,嘿嘿嘿~我真是太天才了!」

 

 

「欸?我來扮她的男朋友嗎!?」

 

「這、這樣子好嗎……柊莉?」

 

不僅是千惠希,連清勇都有些錯愕地望著柊莉。

 

「沒問題的啦!我心裡已經有計畫了,包在我身上吧!哼哼!」

 

柊莉得意的說著,接著在兩人吃完甜點並結束話題後,就讓清勇陪著她們回到住處去了。

 

 

 

 

深夜,柊莉和千惠希的住處。

 

在和清勇道別後,兩人就立刻脫下被汗水濡濕的外襯和內衣,一同進入浴室內洗澡。

 

先一步洗完澡後的千惠希泡在浴缸內,深思著剛剛在清勇住處討論的事情。

 

——沒想到要和清勇哥假扮成情侶呢……完全不懂該怎麼做啊……

 

雖然很苦惱,但是千惠希光是想到清勇在居酒屋救了她的那幕,內心就感到一陣暖和。

 

——但是清勇哥在居酒屋救我的身姿,雖然有點可怕,但是也真的好酷呢!感覺就算跟他假扮情侶也不壞……不不不,我在想什麼啊!?

 

還沒思考到一半,就見洗完澡的柊莉連浴巾都不圍就逕自踏進了浴缸。

 

「啊囉哈~我來陪妳一起泡澡啦!千惠希~」

 

「嗚欸!?妳、妳洗的也真快啊!」

 

此刻擁擠的浴缸內,兩副嫩白的JK身體貼的很緊,彼此的巨乳也擠壓在一塊。

 

「看妳的樣子,想必在思考怎麼假扮情侶對吧?關於這個我早就想好了啦~妳就不用擔心了~」

 

「我、我並沒有懷疑柊莉啦……只是先不說清勇哥有沒有真的同意,就連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配合的好呢……」

 

「嗯?千惠希應該不討厭清勇哥吧?」

 

聽見柊莉這麼說,千惠希驚慌的把微微泛紅的臉頰半埋進水裡,過了一會才非常小聲地回應道。

 

「不、不討厭喔……」

 

「那就沒問題啦!」

 

柊莉笑嘻嘻地看著千惠希。

 

「況且清勇哥也說喜歡巨乳的女孩子了,要是拒絕他早就說了啦!接下來千惠希只要靠這兩團比我大的奶子就一定可以完美的完成目標啦!我簡直是天才啊!哼哼哼!」

 

話語之間,柊莉已經雙手抓著千惠希的巨乳揉來揉去的。

 

「柊、柊莉!別、別抓我的胸部啦……哈嗯哼~好癢的說……」

 

「果然奶子越大就越敏感啊,千惠希都發出這麼可愛的叫聲了呢~嘿嘿!我揉我揉我揉揉揉!!」

 

「哈嗯嗯嗯……好癢啊……身體、身體要沒力了啦……嗯嗯嗯哼~」

 

「喔喔!千惠希不只身體淫蕩、連叫聲都讓我好有反應啊!看來這就是常常吸引色狼的體質呢!不行,千惠希的美好只能給我獨佔啦!喔啦~」

 

「嗚咿—!!柊莉!不、不要再玩我的胸部了啦……真的要……要站不住腳了……嗚呼嗯……」

 

一時之間,浴室上演著兩位女孩嬉戲的香豔場景。

 

就這樣過了幾十分鐘……

 

「頭、偷好、蒿暈喔……千惠希……」

 

「誰、誰讓妳在淤師玩刷啦……傻瓜柊莉……」

 

由於泡太久的緣故,此刻的兩人就這樣連浴巾都無暇去圍、裸著身無力的趴在床上,全身還紅通通的。

 

——『『下次絕對不敢再洗這麼久了啦……嗚嗚嗚』』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目前戰火中還在行走中,應該契約完成後就會慢慢刊載後日談的內容了。

然後忙裡偷閒跑去打恐龍……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還在努力煎牆的研究員歸夜。

 

果然清勇才是兩位JK唯一的救星啊!他一來就一切都得到解決了呢!KING OF SEX,我的色狼退治超人。

 

緊接著淫棍學長的退治計畫也緊鑼密鼓的討論著,想不到清勇接下來居然要假扮千惠希的男友,不知道對於實際戀愛經驗為0的兩人又是什麼感覺呢?

 

話說兩個女孩紙果然還是要一起洗澡才香啊,就算近來再也放不到颱風假歸夜也好了,可以更加努力的煎牆了。

 

我是歸夜,欲知後事為何,請多多關注喔,我們下次再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喜相逢艾梅莉。

關於這個柊莉的前男友,有看過前一作的讀者應該知道就是那個傢伙,然後姊姊是小紅帽,目前還在坐牢中,估計快放出來了。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