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2)色狼退治大作戰之前夕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晚上——

 

跑完今日最後的片場以後,清勇回到住處並洗完澡,然後看了看牆上的行事曆。

 

「明天要參加見面會啊,感覺就超麻煩的啊。」

 

其實清勇並非不清楚廠商辦見面會是為了宣傳並拓展商機,而且自己的知名度也能更上層樓,對他而言這是百利而無一害,只不過……

 

——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一次跟這麼多人互動過,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接著他的思緒又飄到柊莉下午傳給他的訊息。

 

——而且禮拜六還要跟柊莉和千惠希去迪O尼,為什麼突然要我跟她們去那種地方啊……而且迪O尼的門票聽說超貴的。

 

沉默了片刻後,清勇拿起了手機。

 

「總之先給醫院轉帳吧。」

 

就在他操作手機APP匯款的時候,手機裡又傳來了兩條短信。

 

——嗯?這種時候導演跟步舞傳訊給我有什麼事嗎?我先看看……

 

於是清勇先打開了導演的訊息。

 

『不好意思這種時候打擾你,卡捷琳娜剛剛臨時傳訊表示明日的見面會之後想跟您吃飯,可以的話陪她過個夜更好,麻煩你啦!』

 

「這麼臨時的嗎?明天再回覆好了,至於步舞的話,我看看喔……」

 

『前輩!明天能整天請你幫忙代班嗎?我臨時有急事沒辦法幫忙!下次我也幫你代班嘛,拜託拜託拜託~!』

 

浦和步舞(UrawaHomai)是居酒屋老闆的姪女兼清勇的同事,平時很少和清勇碰到面,傳訊息來除了請求代班以外幾乎沒有其他事。

換作平時,由於可以多領一筆加班費,清勇一定二話不說就會同意,不過這次相當不湊巧。

 

——雖然多賺錢是很棒啦,但什麼時候不選偏偏選見面會的時候……

 

因此,清勇果斷的將「沒辦法」三個大字回覆給了對方。

 

訊息發送才過沒幾秒,步舞就直接打了過來。

 

「前輩!拜託啦!我真的很急啦啊啊啊~」

 

「我明天也有事啊,我也真的沒辦法啦。」

 

可是明天我不騰出來不行呀啊!」

 

「不然就只能明天停業一天了,我明天真的也不行,自己跟老闆說吧。」

 

「唔唔唔……前輩小氣鬼喝涼—」

 

—嘟—!

 

還未等對方開始發脾氣,清勇就將其掛斷了。

 

「接著……」

 

清勇抹了抹臉。

 

「這回找我又有什麼事嗎,七尾小姐?」

 

清勇才一個回頭講電話的功夫,千陽乃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出現在他的住處了。

 

「沒啊~單純聽到你好像在講電話,所以好奇就跑進來了。你看起來有點累呢,發生了什麼嗎?」

 

「同事打來而已,但事情多倒是真的。」

 

「那,我幫你弄個宵夜吧,吃完趕緊去休息~」

 

「欸?這樣好嗎?」

 

「小事啦,而且你累的話我也不好找樂子。」

 

說著說著,千陽乃就到清勇的廚房,穿上圍裙並弄了碗簡單的味噌湯。

 

「好~喝吧。」

 

「喔喔!真香啊,謝謝妳!」

 

清勇迫不急待地將剛出爐的味噌湯一口接一口的送入口中,湯的鮮味讓他內心跟身體上的疲勞頓時一掃而空。

 

至於千陽乃則是坐在餐桌的另一隅,看著窗外的夜空若有所思。

 

面對眼前這個有如畫作一般的美景,清勇停下了手中的湯匙。

 

「七尾小姐。」

 

「?」

 

「妳其實……嗯……挺優秀的呢。」

 

聽到清勇這麼說,藍寶石般的美眸有些訝異的睜了幾下。

 

「你這不是廢話嗎,我當然知道我很優秀的呀。」

 

「噗哧……」

 

「怎、怎麼樣啦,有什麼好笑的啦!」

 

「只是覺得妳本性一點也不謙虛這點還挺有趣的。」

 

「反正只有在冰川先生前面才會這樣,沒關係啦。」

 

千陽乃撥了撥頭髮,看不見她棕髮下的眼神。

 

「唉,算了,喝完就早點休息吧,我先回去啦!」

 

「喔,好、好喔。」

 

語畢,千陽乃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雖然不明白她來做什麼的,但手裡的味噌湯讓清勇感覺身心都相當的溫暖。

 

隨著湯碗清空,清勇也望向窗外。

 

——其實她心地挺好的呢……

 

與此同時,清勇內心寂寞的感覺也在不知不覺間變淡了。

 

 

 

 

另一方面,柊莉和千惠希兩人穿著睡衣一同坐在床前。

 

「聽好了千惠希,妳應該知道要做什麼了對吧?」

 

「跟、跟清勇哥家扮情侶吧?但、我辦的到嗎?」

 

 

 

「可以啦!而且妳也不討厭清勇哥對吧?」

 

「是、是沒錯啦,清勇哥蠻可靠的,很有鄰家大哥哥的感覺,也很壯碩、很、很帥氣……」

 

「那就好啊!可以成功的啦~!妳只要按照我給你的指示行動就好,到時記得多看看手機!」

 

「好的,不過……情侶都會做些什麼啊?」

 

千惠希歪著亮綠色的小腦瓜,不解地問著。

 

「還用說嗎?當然是做愛啦!」

 

「欸欸欸欸!?連、連偽裝都要做愛嗎!?」

 

見千惠希臉紅得像火龍果的樣子,柊莉心裡樂開了花。

 

「騙妳的,噗嘻嘻嘻!」

 

「真、真是的,柊莉竟然這樣尋我開心!討厭鬼……」

 

「好啦好啦!不玩了啦,對不起啦。」

 

千惠希鼓脹著臉,

柊莉連忙道歉後便繼續說明。

 

「基本上,我會和神保一同混入人群裡觀察妳們,他這個不死心的變態肯定會一直盯著妳瞧,所以妳需要和清勇哥做一些……嗯……親暱的舉動。」

 

「原來如此,那具體是要做什麼呀?」

 

「大概就是牽牽手,可以的話抱一抱更好喔。」

 

「原來如此,那種程度的話清勇哥應該就沒關係、的吧?」

 

「但凡事都要做最壞的打算,如果那個變態還不死心的話……」

 

「欸?不死心的話?」

 

「我可能就要請妳們進行接吻或是摸胸等更激烈些的舉動了。」

 

聽見柊莉這麼說,千惠希頓時跟受驚的小兔子一樣,身體猛的抖了一下。

 

「接、接吻!?辦、辦不到的啦!柊莉是傻、傻瓜!笨蛋!」

 

「行啦!清勇哥一定是老手!社會人士不都這樣的嗎!」

 

「但是,我還沒、還沒跟人接吻過啊……」

 

「為了擺脫神保那個變態,就相信我一次吧!千惠希,辦不到可以找個看不清楚的地方裝一下,沒事的!」

 

「好、好吧……就聽柊莉妳說的,雖然我不反對和清勇哥接吻!但是氣氛很重要呀!」

 

千惠希說完,絲毫沒覺得哪邊怪怪的樣子,這下換柊莉的反應精彩了。

 

「欸?不反對跟清勇哥接吻?所以千惠希要是真的成了清勇哥的女朋友也沒關係囉?」

 

「欸、欸!?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是、是為了柊莉的計畫啦!」

 

「哼哼,別裝蒜了,我就來幫清勇哥摸清妳的敏感帶吧~嘿嘿嘿!」

 

興致昂然的柊莉手指如同章魚觸手般地抖動,猛地襲向千惠希的巨乳!

 

「真是—!啊嗯哼~柊莉妳又揉過來—呀啊啊啊~~!」

 

「看招看招!!!這個邪惡的奶子!就由我來幫清勇哥驗驗貨!哈哈哈!」

 

 

 

 

時間來到禮拜六,迪O尼樂園門口前。

 

柊莉和千惠希老早就來到約定地點等待清勇和神保的到來。

 

為了不打草驚蛇,柊莉預先躲到了門口附近的牆壁後面觀察情況,而千惠希則是在原地等候清勇。

 

就在柊莉等到一半的時候,她忽然感覺到自己的屁股被某人拍了一下。

 

「啊囉哈,九頭龍學妹,我依約—」

 

「嗚咿呀!有色狼啊啊啊啊——!!」

 

尖叫的同時,柊莉一腳朝自己的正後方踢去。

 

「嘎哈——!!」

 

柊莉的這一腳,不偏不倚的踢在了神保的大腿正中間,讓他頓時痛的在地上打滾。

 

看清來者後,柊莉才罵罵咧咧地說道。

 

「什、什麼啊?原來是你這變態啊,眼見要對千惠希死心了所以就決定換騷擾我了嗎?」

 

聽到柊莉的話,神保咬著牙、沒好氣地回嘴道。

 

「老子才對妳這種愛管閒事的潑婦沒有興、興趣!痛痛痛,妳這是想讓我後半輩子都抬不起頭嗎?果然姓九頭龍的都這樣……」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啊蛤?抬不起頭都是你自作自受啦!哼!」

 

過了片刻,神保才捂著還在發痛的胯下,顫顫巍巍的站起來。

 

「切,隨妳怎麼說,看妳還是小學妹,我這學長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反正過了今天,千惠希的身體跟處女就都會是我的囊中物了!」

 

「哼!你很快就會知道誰該聽誰的!欸?聽我說話啊!」

 

柊莉話還沒說完,神保就逕直跑到牆角邊偷看還在等人的千惠希。

 

為了今天的計畫,千惠希並沒有纏胸,畢竟要是約會還要纏胸的話反而會引起神保的懷疑。

 

理所當然的,此刻千惠希那「胸惡」的上圍正在兩人的面前盡情的顯露著。

 

「喔、喔喔喔!!」

 

——千惠希的上圍居然比想像中的大,簡直比我前幾任都來的頂啊!

 

為了今天,神保還特意起了個大早,對著自家的鏡子訓練了好幾回的「爆熱神手指」。

 

「呵呵呵呵呵……啊嘶啊嘶,千惠希,賭上我神保哲也的尊嚴,我絕對要把妳帶到我的床上!呵呵呵呵呵……」

 

看著神保流著口水、淫穢的笑著的樣子,柊莉打了個寒顫,隨即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發訊息給千惠希。

 

『千惠希,待會一定要按照我的指示行動喔!神保那傢伙已經來了!』

 

收到了柊莉的訊息後,千惠希繃緊了自己的神經。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都不見千惠希那裡有其他人找她。

 

「九頭龍學妹啊,妳不是說千惠希的男朋友今天會出現嗎?都要時間到了怎麼還不見人影咧?」

 

看著神保自滿的樣子,柊莉故作鎮定的說著。

 

「時、時間又還沒到,搞、搞不好他只是在等電車啊!」

 

——清勇哥,拜託你快點來啊……千惠希就只有你拯救的了了啊!

 

「呵,沒有就是沒有不是嗎?何必掙扎到現在呢,我看妳—」

 

「給我等等!你先看看千惠希那裡!」

 

神保話才說到一半,就看到有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白色內襯,搭配深色牛仔褲的壯碩男子朝千惠希的方向走了過去。

 

只見那名男子溫柔地看著千惠希,然後跟她打了招呼。

 

「呀,早啊,千惠希,讓你久等了真是抱歉。」

 

「不,我、我也才剛到而已。」

 

「什—!?怎麼可能?」

 

——讚啦!清勇哥,我的超人啊啊!!

 

這下可換柊莉自滿了起來,她居高臨下的看著神保。

 

「這下就可以證明千惠希有正牌男友了吧!知道理虧的話就乖乖離開吧!哈—哈—哈!!」

 

只見神保短暫的慌張之後,又恢復了冷靜。

 

「哼!誰又能夠證明他不是妳找來的打手呢?」

 

「既然如此,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柊莉跟神保就這樣大眼瞪著小眼,兩人的眼神間彷彿還有電光啪茲啪茲的響著。

 

至於清勇,他卻是感到有點緊張。

 

——居然就要這樣跟女孩子單獨出來玩了,不過她跟柊莉同齡,只要當成鄰家小妹妹就好了吧?

 

轉年一想之後,清勇看著千惠希說道。

 

「事不宜遲,千惠希我們進去玩吧。」

 

「啊,好!」

 

他就這樣的牽起千惠希的手一起通過了剪票口,而神保和柊莉當然也跟了進去。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忙碌的金永浩

愛梅莉即將前往甲片

不是那個甲片,是甲片喔!

我一個事情很多無法,有時候還有冷氣要修,客人的廢家電也還沒處理掉、作品寫不完、遊戲一堆擺在那裏……眼神死

所以婉拒前往甲片,讓他去甲就好了

(愛梅莉:好像哪裡乖乖的………)

 

千惠希和清勇假扮男女朋友還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還請大家細細觀看。

 

***

 

後記B:

 

***

 

後記C:

大家好,河合艾梅莉。

聽說我正在越來越靠近東O迪O尼的路上(應該說空中?。

阿,當然只是比較接近而已,我才不會去那種貴得要死人的地方呢。

 

總之仙台我來啦!牛舌牛舌牛舌!!!!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