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1) 色狼退治大作戰之料理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離開公寓後,清勇便搭著電車,來到了JR目白站附近的咖啡店準備和柊莉會合。
才剛出站沒多久,他遠遠的就看到了柊莉和千惠希的身影,前者在注意到他後就的笑容滿面的向他招手。
「清勇哥,這邊這邊~」
柊莉跟千惠希即使是纏了胸,兩人的身材還是非常好,加上她們清純可愛的稚嫩臉蛋,能被這般漂亮的女孩子打招呼的清勇自然是被吸引了四周人的目光。
「那個男人,竟然約了那麼可愛的女孩子嗎?」
「而且還是兩個!?」
「男的看起來怪窮酸的,說她們都是跟這個男人約爸爸活的好像也不太對?」
「也有可能是出租女友啊,唉,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
聽見周遭人們機哩呱啦的聲音,清勇困窘的抓了抓頭。
——
真是的……明明不用跟我這麼大聲打招呼的說……
看見清勇有些窘迫的神情,柊莉歪著頭詢問道:
「怎麼了嗎?清勇哥?」
「不、沒什麼,我們還是趕快找個地方坐吧……」
清勇逃也似的把兩人帶進咖啡廳後,找了位子、簡單點了飲料就坐了下來。
「咳咳……那進入正題,找我有什麼事嗎?柊莉,最近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是這樣的,清勇哥,還記得之前我有跟你提到神保的事情嗎?」
「好像是那個一直騷擾妳們的學長吧,他又怎麼了嗎?」
講到這裡,柊莉重重的拍了桌子一下,隨即大吼道:
「那個邪惡的傢伙還是一直纏著千惠希呀!」
柊莉這麼一吼,周圍的人頓時都看了過來,千惠希連忙拉了拉柊莉的袖子。
「妳、妳太大聲了啦……柊莉……」
「啊,抱歉抱歉……總之,就是神保那個色狼還是黏著千惠希不放啦!」
聽到這裡,清勇神色變得凝重了起來。
「千惠希,他對妳做什麼了嗎?」
「他、他試圖摸我的胸部……」
千惠希嗚咽的說著,看起來還很後怕。
「摸妳的胸……你們有在交往嗎?」
「那、那個,那是他擅自說要和我交往的,然後親了我的手背……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拒絕他才好……」
千惠希有些苦惱地說著,柊莉倒是皺著眉頭。
「像那種男人!直接踹他就好啦,千惠希就是太溫柔了啦。」
「我只是覺得人家願意請我們吃午餐,人應該不錯的嘛……而且我有用纏胸布纏很多層,也、也許他只有摸到纏胸布?」
千惠希說完,清勇點了點頭。
「確實,纏胸布挺影響手感的,實際上他應該是沒摸到胸部。」
「柊莉,妳、妳看,連清勇哥都這麼說……」
「就算是這樣還是很不好吧!?光是試圖襲胸就是性騷擾了欸!」
「沒錯,這構成性騷擾了喔。」
「姆姆姆……可、可是……」
柊莉像是恨鐵不成鋼一般,重重的嘆了口氣。
「唉……現在的千惠希肯定對那種爛泥般的男人沒辦法啦。只能靠我保護千惠希了嗎,但一到了買午餐的時候又會被他支開,再這樣下去,千惠希就要變成那個淫棍的玩具了。」
「咿咿—!!我、我才不要這樣啦……嗚嗚……」
清勇左思右想後,忽然靈光乍現地敲了下手心,隨即對著她們提議道:
「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妳們要不要聽聽看呢?」
「「欸?」」
在幾人喝完飲料後,清勇直接帶著兩人來到了生鮮超市外頭。
「清勇哥,為什麼要帶我們來這裡呀?這跟你說的辦法有什麼關係嗎?」
「那個學長不是常常在妳們買午餐的時候來騷擾你們嗎?」
「嗯!對呀!」
「那麼我只要先教妳們做簡單的料理,這樣妳們就可以自己準備午餐,中午的時候他就沒辦法糾纏你們了吧?」
「欸欸!對耶,真不愧是清勇哥!那他如果其他時間還是繼續對千惠希死纏爛打該怎麼辦哪?」
「到那時候再想辦法吧,總之,現在就盡量減少他接觸妳們的機會吧。」
「就這麼辦吧,清勇哥。」
「好、好的,謝、謝謝你!清勇哥!」
看著千惠希握著粉拳、雙眼發亮的樣子,清勇抓了抓頭髮。
「不過呀,遇到不喜歡的事情最好是直接跟周圍的人反應一下喔,畢竟這年紀飢渴的男生很多,不好好保護自己不行喔。」
「好的,我會改進的……」
「那,我們等就去買材料吧!」
「「好~」」
於是,三人進入生鮮超市,開始採買學習料理用的食材。
為了選擇適合教學的料理,幾人邊討論邊挑選食材,不知不覺的外面的天空就已經被夕陽染紅。
直到夜幕降臨,幾人才買好食材。此刻清勇提著買好菜的大塑膠袋和柊莉與千惠希走在回家的路上。
至於千陽乃託他買的外賣則是讓柊莉幫忙提著。
「清勇哥,都要學做料理了就用學習煮的東西當晚餐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還要彎去『W當勞』買外帶啊?」
「我的鄰居託我買的,話說回來,我們住的其實很近呢。」
「是呀,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這麼近的呢。」
千惠希點頭附和道。
「其實之前我是想租妳們現在住的那區呢,不過礙於租金實在太貴了只能作罷,妳們住那沒問題嗎?」
「嗯?那裡這麼貴的嗎?我們那裡是宵乃讓我們住的呢!」
「宵乃?她是?」
「跟我們一樣來東京讀書的朋友喔,家裡非常富裕,所以有多的公寓可以讓我們住。」
「原來如此,朋友多還真好呀……」
「清勇哥沒有朋友嗎?」
說到這裡,清勇不禁開始回想平日在片場時跟人的互動,儘管他是知名的男優,但每次工作人員要找他下班喝酒都被自己拒絕,不是趕下一個片場就是去居酒屋打工,甚至他之前還聽說有人私底下叫他是「KING OF WORK」。
——如果在他們眼中我是這樣的人,嚴格來說算是沒什麼朋友吧。
「工作上來說,應該是沒有吧。」
「那,那個託你買外賣的鄰居呢?」
一聽到柊莉提到他那個鄰居,清勇的臉立即揪在一塊。
——那個棕色的惡魔能算是朋友嗎?等等,說是惡魔好像也有點太過了……平常她其實也沒少送飯菜給我……
「我、我不太清楚呢……」
「什麼啊,回答得這麼不清不楚的,真奇怪。」
看著柊莉不滿的鼓著臉頰的樣子,清勇也只能苦笑。
過沒多久,一行人就到了公寓,搭乘電梯並來到住處的門口後,清勇先是讓柊莉把外賣放在千陽乃住處門口的信箱,接著再次的讓她跟千惠希兩人在門口等,自己則是一個人進屋子「搜索」。
又過了一段時間,清勇才走出來用放心的語氣跟兩人說道:
「好了,你們兩個可以進來囉。」
聽見清勇這麼說,兩人這才跟上清勇的腳步來到屋內,由於上次也見到清勇這般奇異的舉動,柊莉便好奇的開口了。
「好奇的問一下喔,為什麼清勇哥回來的時候都要這樣鬼鬼祟祟的啊?」
「怕有小偷嗎……?」
千惠希也不明白的歪著頭問著。
「不,是因為有各種原因啦……」
「各種原因?」
「可、可以先別問這個了嗎?」
「又來,清勇哥果然是個怪人嗎……?」
眼見柊莉開始往奇怪的地方思考,清勇連忙打岔道。
「好啦好啦,妳們不是來學習料理的嗎?再晚就來不及囉。」
「對喔!差點都忘了這事!」
在小跑進屋子的兩人背後,清勇無奈的思忖著。
——要是被千陽乃知道自己帶兩個JK來住處的話,不知道又會給我添什麼亂子,但再這樣下去我在柊莉心目中的形象就要先毀了啊,好為難啊……
從進屋子開始,清勇就從握菜刀以及煮白飯等基本功開始教,接著是簡單的炒青菜以及給小香腸切切造型等。
其中柊莉的悟性似乎比較強,沒多久整盤的小香腸就被她切成了漂亮的章魚形狀。
千惠希對此也很是驚喜。
「將將~整盤章魚小香腸上菜囉!」
「喔喔!柊莉好厲害呢!」
「哼哼!只要我想做也是辦的到的嘛,我很厲害吧?清勇哥!」
「是是~很厲害,沒切小火的話,菜很快就會燒焦囉。」
「啊!忘了!」
被清勇這麼一提醒,柊莉連忙轉身把瓦斯切小火。
「還有一點,很重要,在我這還有我提醒,回住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離開前一定要把瓦斯關掉喔。」
「知、知道了,我會幫忙柊莉看有沒有關掉瓦斯的。」
「很好~」
——雖然柊莉做事感覺少根筋,但千惠希感覺蠻細心謹慎的,這兩個人在一塊還能互相照應,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就這樣,幾人邊教學邊做的飯菜端上了桌,雖然千惠希把蔬菜切得有些紊亂,但這也算不上是問題。
就在清勇準備開飯的時候,兩名少女卻指了指一旁的洗手間。
「啊~剛做完菜感覺好熱啊,清勇哥我們能換一下衣服嗎?」
「對阿……熱了起來呢……」
「可以啊。」
眼見清勇回答得這麼快,柊莉便促狹的用手肘頂了頂清勇的肚子。
「不會偷看吧~」
「為什麼我要偷看……」
「『呀~!我很好奇柊莉現在發育的怎麼樣了!讓我看看─!!』之類的!」
「妳想太多了……趕快去換衣服啦,千惠希在等妳。」
「好啦好啦,真無趣,不開清勇哥玩笑了,千惠希我來了~」
於是乎,開飯前又花了點時間等兩名少女換衣服。
等到女孩們回到餐桌後,清勇忽然打量了一下換好衣服後的兩人。
吸引清勇注意的並不是兩人的衣服,而是……
「那個啊……妳們的胸部……」
對,兩人剛才進去洗手間把纏胸拿掉了,而她們得到解放的胸部就像是碩大肥美的果實,將兩人的制服稱的老高,都看到肚臍了。
「因為太熱了所以把纏胸拿掉了呀,廚房超級熱的。」
柊莉兩手一攤,搖了搖頭,但就是這個兩手一攤的動作,讓清勇彷彿又看出了什麼端倪。
「柊莉,妳左右搖晃一下身體……」
「欸?為什麼突然要我搖晃啊?」
柊莉不解地詢問。
「妳,沒穿胸罩對吧,而且千惠希也是……」
「……」
被清勇這麼一說,柊莉右手摸著後腦杓。
「呀~被發現了,反正外面有穿衣服又纏胸,看不到點的啦。」
「我說啊,在單身男性的房子裡真空,要不是今天是我在,不然很危險的妳們知道嗎,況且妳們兩個發育得這麼……」
清勇的視線被兩人豐滿的巨乳給吸引,讓他把原本想說出來的話又堵在心裡。
——發育得如此驚人!
「嘿嘿~這不是直勾勾的盯著奶子瞧了嗎?清勇哥。」
「隨便妳說。」
清勇不予回答,繼續喝著碗裡的湯。
如果說沒想法肯定是騙人的,但作為一個現役男優,這點程度的誘惑完全不是問題。
「吃完的話碗就幫我放在水槽吧,我晚點洗,我先去洗澡。」
「好~」
見到清勇離席後,柊莉望著他的背影。
「欸~清勇哥真的一點也不色呢。」
「和神保學長完全不同哪。」
「就是啊,成熟的男性果然就是好,像定輔哥一樣呢。」
柊莉雙手環胸,邊說著邊點頭。
「不過定輔哥死會了吧,他跟出島姊姊在一起了。」
「是呀~比起這個,我們先去客廳看電視吧,千惠希。」
「嗯!」
雖然千惠希提到了初戀的事,但柊莉並沒怎麼放在心上,反而覺得自己說不定當初只是單純的仰慕定輔而已,加上年紀也比現在小,估計連喜歡的概念也懵懵懂懂的……
——不知道定輔哥現在怎麼樣了,和出島姊姊的感情還順利嗎?
從那之後,柊莉頂多只有告訴過定輔自己要去東京讀書,就沒再連絡過他了。
柊莉拿出手機,表情微妙的看著LINE上與定輔的聊天紀錄,時間還停留在年初的時候。
——謝謝你啊,定輔哥,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遇見你呢。不過目前我還是和千惠希待在一塊就好了,戀愛的事情之後再考慮吧~
想到這邊,柊莉打開了清勇的電視,緊接著注意到了電視下方的櫃子裡好像有什麼。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打開了櫃子……
「這是、這是—!!喔喔!」
「柊莉?怎麼了嗎?」
「猜猜看我找到了什麼,嘿嘿~是A片哪!千惠希!」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最近開始相當忙碌,招待不周還請見諒─
題外話,雖然JK偵探後期沒有參與製作,但也有想過讓他們於本做進行客串。
或許,連風俗JK都會有角色出來客串(?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辣個大家熟悉的男人,低能兒定輔!也回來與大家見面囉!
可惜啊定輔,要是你能力夠強,當時就能把柊莉和八千穗全都要了。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吃瓜的研究員當歸……啊不!是歸夜。
為了退治色狼,清勇和兩隻新手JK如火如荼的展開行動了!(有這麼誇張嗎?)
在大哥哥清勇的教導下,她們也在逐步累積女子力呢,雖然她們胸前的兩顆已經感覺很足夠了(喂。
而清勇的秘密(?)繼千陽乃之後,也給柊莉這個調皮小鬼給發現了呢,嘿嘿~
我是歸夜,我們之後再見呦(繼續吃瓜)。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