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7 - 0730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7

一日一捨 Day 7

已經到了第七天了啊⋯⋯每天都要檢視自己家裡有什麼可以淘汰或捐贈的,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容易,因為打掃和整理的動力,往往在第一、二天最高,之後就會越來越弱。而且最該丟掉的,也會最早處理,留下來還沒動的,往往是讓人猶豫不決的物品。

今天煮晚餐的時候,發現耐熱矽膠鍋鏟已經快不行了,我本來這幾天一直盤算要購入一支木質的鍋鏟,正當我們兩人在廚房一邊煎豆腐,一邊討論,突然想起,抽屜裡是不是有一支金屬的啊?啊!對!找到了!還好我今天去買菜的時候沒有買,不然就多餘了。我暗自因為沒有多買不需要的物品而竊喜,又不是中獎,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高興。

我今天問Nick,下一個主題寫什麼好?我問可以寫「煩老公100天」嗎?他說不行,害我只好繼續想。

今日一日一捨練習:

  1. 鍋鏟:原有2支,捨棄1支,斷捨離原品項50%。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