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19 - 0811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19

一日一捨 Day 19

其實我櫥櫃裡應該還有些陳年的物品可以清理,但我跟Nick說好了,今天一日一捨練習範圍,在你那邊的床頭小桌子,要丟一件不再用的東西,下次會輪到我這邊的小桌子。

就如同我們每次買洋芋片的時候一樣,這次你挑你喜歡的口味,下次換我挑我喜歡的口味。我知道,可能有人會想說,啊就買兩包就好了!說真的,因為美國的洋芋片都很大包,買兩包會把某一層櫃子塞滿,所以我們很自制的總是只買一包。

一日一捨:

  1. Nick今天丟掉的是:裝運動手錶的包裝盒。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