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 | 從小養成的壞習慣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介紹

我很幼稚。

從小養成的壞習慣

幼稚應該就是我的壞習慣。

在國中時期因為某些原因不需要準備升學考試,學校的其他同學還在自習室讀書時,我卻在司令台前組織了一個名叫Double C BP (Cross-country Bicycle Player) 的越野腳踏車隊,並在司令台周圍凹凸不平的草地上邊高喊著我們的口號邊進行所謂的越野一行。

升上高中後的某日,看到一整班的學弟妹被他們班導師罰站在學校中庭,我跟幾個好友猜拳,輸的去跟罰站在第一排的同學說:「你們老師說你們可以回去了。」,他們全班開心地轉頭就走,我們當即跑上二樓躲在走廊的圍牆後,不到十分鐘,一群人全部回到剛剛站的位置上。他們那時的臉,我到現在都難以忘記。

大學我念了一間我考得上的私立大學,加入了系學會,起因只是因為覺得學校有社團必修,我想把這件事搞定順便把書讀好,來個每個新鮮人最喜歡的"雙主修"。殊不知,我還是一樣地幼稚,用盡所有力氣與兄弟們籌備了所有的活動,但這也使我的成績始終保持在班上的35名以後,當時全班也只有50幾個人而已。

所以說幼稚這個壞習慣好像是從小養成的,從國中到高中甚至大學,我都沒把這壞習慣改掉,從小養成的苗在我心中根深蒂固。當然,如今23歲的我還仍是如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