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看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回看見你,眼睛眼白的褐色變多了,嘴唇的紫色變更深一些,臉也是變方正了一些。 我知道很有可能是病情其實在惡化的徵兆!


一起笑開的畫面,是我想留著的畫面。


今天一起看電影,一起笑的地方好多,「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很多好笑又好貼近 人本然生理慾望的模樣,是我們文化裡很可愛又真實的模樣!


你說:這是「蕭片」

我說:

「看見這部片的預告,第一個浮現你。」

「可能和夠蕭的人一起看,才更有一種滋味,是可以這樣笑開懷土性炸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生命盡頭,但好好活著,離盡頭很近的時候,遺憾就會少了許多。

也許,這樣的相聚,對我還說是一種生命的完整,我也正一次次把我自己愛回來的路上。

這回我穿著淺色的牛仔褲,是今年新購買的,其實是我十幾歲時就嚮往的穿著,白色上衣,配上水藍色牛仔。

我說,我以前不敢這樣穿,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也練習著 看著現階段的自己,迎接著 想要成為的樣子也正在成為的模樣!


不論,有天會是誰先離開,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創造和儲存了 純粹、真心又快樂又珍惜的回憶!

而這個日子,也是,再創造了想留下來的回憶!累積了一個個笑開和喜悅時那淺淺又清晰的酒窩。

最終,生命盡頭來的那天,我猜無憾和無懼會是飽滿的,因為一起穿越了無謂的枝枝節節,是真心存粹的相遇。


今天,我有好好說 再見,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完成與完整。


練了好多年,終於可以這樣

好好說再見


每一次都當作最後一次見

是在清澈珍惜和真心裡

淬煉出一種感謝和灑脫


我們在彼此的心裡

安放著自己

也安放著彼此

常常覺得註定要相遇來練習

好好說 再見


濃烈炙熱的心

在這裡感覺到同溫

誇張的揮灑

成為一種不被阻擋的笑聲

自由又自在

在欣賞的眼光裡

不再是刺眼


四十歲終於體會

陪伴不是扭轉對方改變

只是帶著一份祝福和欣賞的眼光

待著 陪著 並且 記得 那些珍貴時光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