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長旁邊的漂亮姐姐是...新的女友嗎?兩人看起來感情很好有說有笑的,也很登對,我沒有機會了嗎?頓時有股酸酸想哭的感覺,就算店長單身了應該也不會喜歡我,我們年齡有差,她不會喜歡年紀太小的吧,我擦了一下眼淚打起精神繼續工作。


每次漂亮姐姐來,店長都會陪她聊天,漂亮姐姐總是吃著同一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我也喜歡,除了是基本款外,主要是價位最低,是經典熱銷款,而且店長都有多訂,偶爾有剩,我們也能買到打折的,一身名牌的漂亮姐姐看起來不像是需要買打折品的樣子啊!


幾次下來覺得店長和漂亮姐姐似乎不是情侶,看似很親密的樣子,但沒有情侶間的互動,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多少也看得出來,有次聽到對話知道她們是大學同學,漂亮姐姐問店長要不要去她公司上班,店長說不要,兩人又小聲交談,還看了我們櫃檯一眼。

    115會員
    60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ss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人殺紅眼的省錢戰場|Bargain Store當友人R說:「我們到了」時,本人還有點疑惑,這不是就個倉庫嗎?怎麼停車場幾乎全滿,只剩下兩個車位。R將車子停進其中一個車位,催促著:「我們晚了七分鐘,東西很有可能剩不多了」便帶頭走進了倉庫。「不會吧?不過也才七分鐘!」半信半疑地,我不禁在心中反駁。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3-02-17
    [加密貨幣] Cardano JPG Storehttps://www.jpg.store/ JPG Store is the largest Cardano NFT marketplace. 與Opensea相同, 連結好錢包後, 就可以開始交易了
    Thumbnail
    avatar
    AliceWang的寫真創作區
    2023-02-03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2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只是兩個人寂寞的人想要牽手把寂寞的那一部分補上,卻發現左與右牽著不同的人。 起初Tay發現Time和Tem的關係,他難受的認為他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交疊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彼此之間,都缺失一角。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2-12-30
    Story 2《豺狼虎豹與他們的小白兔好朋友》部隊這個江湖,匯流了來自五湖四海三教九流的人,身為人事士,只憑個資無法了解同袍過去人生流域的全貌,但從暴力傷害、性侵未遂、非法持有槍械...等五花八門的前科,我得以窺見有些人過往的生命河道比我曲折且凶險。很幸運的,生命中有一段在軍綠色叢林生存的時光,與這群特別的過客一起擺渡過暗潮洶湧的江湖。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2-20
    Story 1《我回來了》壞人臉阿伯一邊步出管理室一邊國台語夾雜說著,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略肥胖的身體走下他的王座。 「我....」驚恐之下,這個問題把我考倒了,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以後回來都要跟我說『我回來了』,知道嗎?」壞人臉阿伯用一種極威嚴的語氣恫嚇我,彷彿他是一樓的神。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2-14
    Pop-Up Store 成真了!之前寫過了一篇關於三位年輕人在蓉城發展的文章。(https://matters.news/@jerome/疫情下的Pop-Up Store小故事)就在幾個月前還在跟他們一直聊著這家店未來的發展與他們過年的安排的印象都還在腦中時,前幾週忽然聽說這家店真的成了事實上的 Pop-Up Store 了,即將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1-19
    樂高分享【40145 LEGO STORE】當你擁有自己的樂高商店是因為年初時想說到 信義區A13"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時 不小心手抖買了太多東西 當時的滿額贈品就是這盒 【40145 LEGO STORE】 整個腦波很弱 但是拿到這個盒組還是滿開心的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0-02-22
    2016 2月 紐約 New York 末章 Grand Central Terminal . 最美的Apple store. Murray's Bagels這家Murray's Bagels貝果店,在紐約大學附近有一家,是食尚玩家所推薦的,但因為紐約大學的點不順路,所以是吃另外一家分店。在曼哈頓的第八大道上,事前我上網做功課,選了好了貝果的總類,塗醬,配料,生菜等等…… 紐約有在公車上幫助陌生人的金髮美女,有沒腥味的藝術風格的菜市場。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6-02-29
    2016 2月 紐約 New York二章 中央公園, Lady M Cake, Gray's Papaya, 第五大道 Apple StoreSangria46墨西哥餐廳的黑豆湯 結束了帝國大廈的夜景後,肚子也餓了,我們走路從帝國大廈穿過時代廣場,到了Google map上所標示為 “地獄廚房”的一個區域,為了找到之前部落客所介紹的墨西哥餐廳,我實在是高估了我的腳力,所以竟然會想走這麼遠的路。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