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上班店長不在店裡,同事說店長去另一間門市看籌備的進度,想起昨天的事情和簡訊,我有點尷尬,覺得自己太衝動,也有點自作多情,店長應該只是基於職責對於店員或者有一點點把我當妹妹看的關心吧!

可愛的帥妹妹來了。

『心情看起來不錯喔!耳環也好可愛!』

「對啊!我新買的喔!」

結帳時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另一個穿著同樣高中制服的學妹走了過來,兩人看來是認識的。

『妳們是同學嗎?』我想起她們是一起進來店裡的。

「說是同學也算是同學啦!但我們不同班,然後...」帥妹妹突然不說話了,要我看另一個學妹的耳環,我仔細看了看。

『喔妳們是!!!』

帥妹妹牽起另一個學妹的手說「我們在一起了唷!」

『哇真的假的!恭喜妳們耶!』

原來另一個學妹就是帥妹妹提過喜歡的人,帥妹妹曾說會送耳環給喜歡的人,希望和喜歡的人戴著成對的耳環,真的替她們高興,幫帥妹妹出的主意果然奏效了,我在心底歡呼。

有時候晚餐時段也有兩個姐姐會來買飲料,個子高的姐姐總是固定喝黑咖啡和茶品,我都會想晚上喝這麼多咖啡因會不會睡不著啊?但又不敢多問,個子嬌小的姐姐總是在酒櫃前看好久,有次我看到高個子姐姐親了個子嬌小的姐姐,她們還很愛鬥嘴,也太甜了吧!好羨慕大家,我自己也要再加把勁了,請店長大人要等我啊!(Fin)

    115會員
    60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r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ore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bout You:靈魂共鳴和你類似的L最近又出現了(雖然也是我先晾了他三個月),週末久違約吃飯,起因大概也是他戲劇般的失戀,宛如自身經歷的超濃縮版。 其實我還是覺得你們本身也值得認識,我想我們三人之間都有類似的靈魂碎片,他和你的學經歷與背景的相似度,也讓你們有些說的話根本一樣。
    Thumbnail
    avatar
    Moonlight
    2023-06-12
    被遺忘的演奏樂(17)《Stranger On The Shore》Acker Bilk Acker Bilk《Stranger On The Shore》 Acker Bilk (1929年生於英國), 黑管樂吹奏高手,其創作的《Jenny》在1961年被英國電視選為劇集「Stranger On The Shore」主題曲,樂曲名亦更改成與劇集同名,揚名天下,此曲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6-11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5最近家裡每天都會有一束玫瑰花。 不單單只是紅色的玫瑰花,也有粉紅色、黃色、藍色、橙色、紫色、白色。 雖然玫瑰花的顏色代表的花語不同,但Tay並不是那麼在乎那些花語。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3-02-06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2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只是兩個人寂寞的人想要牽手把寂寞的那一部分補上,卻發現左與右牽著不同的人。 起初Tay發現Time和Tem的關係,他難受的認為他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交疊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彼此之間,都缺失一角。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3-01-26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6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只是兩個人寂寞的人想要牽手把寂寞的那一部分補上,卻發現左與右牽著不同的人。 起初Tay發現Time和Tem的關係,他難受的認為他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交疊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彼此之間,都缺失一角。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3-01-09
    My first story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為什麼想要開始寫文章呢?
    Thumbnail
    avatar
    Harry Wuyin
    2021-07-06
    你被Apple綁住了嗎?談App Store的壟斷爭議與市場影響/Manny Li全球多數產業的競爭狀態都有地域性。然而以行動裝置作業系統、以及附帶的應用市場為例,其雙頭壟斷現象幾乎是全球性的;而這也是近代科技產業的「規模經濟」與「網路效應」對市場監理所帶來的全新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6-10
    Immerse 鑽石杯 The stone of time. 永恆不滅。 鑽石穿透杯底,彷彿漂浮在水面的冰山。 意象延伸,沉浸在杯中,沉浸在杯中的佳釀,更沉浸在當下的每個瞬間。 讓飲用的體驗不再只是味覺享受。
    Thumbnail
    avatar
    Timestone Goods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