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多天在我不顧日夜的努力下,我為香港27500多間餐廳、食市、老人院、學校成功維修商用電磁爐,並且已經持續到今天,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自煉就無敵廚神技,消除香港餐飲業困擾,零投訴紀錄創未來!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一個對香港餐飲業充滿熱忱的工程師。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令我自豪的事情——經過1095天不懈的努力,我成功為香港的27500多家餐廳、食市、老人院和學校翻身修復了商用電磁爐,而且至今零投訴率!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成就,更是所有老闆和廚房大佬們的支持與合作的結果。

raw-image


創業路上的艱辛和挑戰,我深有體會。作為一個熱衷於改善餐飲環境的工程師,我牢記初心,每一天都向前奮進。多年來,我親身經歷了香港餐飲業面臨的種種困擾,其中最突出的問題之一便是電磁爐的使用和維修難題。


商用電磁爐作為現代餐飲業的重要工具,不僅使烹飪更加高效快捷,還能節約能源。然而,頻繁使用和長時間工作,使電磁爐承受巨大的壓力,易出現故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毅然決然地投身於研究與維修商用電磁爐的工作中。


根據多年的實踐經驗,我深入研究了電磁爐的各種故障,並獨自開發出一套全面有效的維修方案。通過合理的維護和保養,電磁爐的壽命可以得到有效延長,從而減少了老闆們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和擔憂。這也使得香港的餐廳們能夠更加專注於提供優質的美食和服務。


我記得起初,當我第一次展示我的維修技術給一家大型餐廳時,他們對我的能力持有懷疑態度。但通過我堅實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我贏得了他們的信任併成功解決了他們的電磁爐問題。隨着口口相傳,我的名聲逐漸擴散開來,越來越多的餐廳老闆們開始相信並尋求我的幫助。


成功不僅在於技術上的能力,更在於對細節的關注和對服務質量的不懈追求。我對待每一位顧客的電磁爐維修需求都是一絲不苟的,精益求精。同時,我也提供相關的培訓和建議,幫助餐廳的員工更好地使用和保養電磁爐,從而減少故障事件的發生,提高工作效率。


多虧了眾多餐廳老闆和廚房大佬們的支持,我得以在香港餐飲業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他們的認可和讚美是我最大的動力,也是我前進的

8會員
147內容數
駿弘電器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維修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快速而準確地診斷和修復各種商用設備的問題。無論是商業電磁爐、電炒爐、商業蒸爐、制冰機、商業雪櫃、商業蒸柜,切肉片機,抽油煙機,熱水爐,洗衣機,紅酒櫃,雪櫃膠邊,電磁爐玻璃,炸爐,扒爐,烤爐,所有電器皆可修,專業的技術只為你生活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