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_陪孩子迎接第一個畢業典禮的感動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是特別忙的一個月份啊! 工作的IPO專案忙了大半個月,其中邊陪著Chace迎接人生的第一畢業典禮,是的~剛滿六歲的他,即將上小一了。

112.7.8畢業典禮當天,媽咪本人穿著漂亮的連身紗裙,典禮後一張完整的美照的沒有,幾乎都是他的表演照與他跟其他家人的照片,我完全成了攝影師(笑),不過想來也是甜的,如同老師說「長大是值得驕傲的事」。

典禮流程很流暢:開場舞、師生走紅毯進場、頒發畢業證書、中場表演、與感謝歌頌、院長致詞,直至典禮結束領畢業禮物,都感受到學校的用心,看著孩子專心的表演,開心他的成長、又有點鼻酸的感動,心臟有點像彈力女超人~要可以自如的面對成長中酸甜,現正打字中的我眼眶還泛著淚水呢!

接著16號陪他參加桃園「直排輪曲棍球聯賽」幼兒園大班組,又是一個見證孩子長大、勇敢的時刻,不怕跌倒、勇於為了團隊打球的孩子,全心投入的表現~很棒呀! 直排輪曲棍球要手腳協調真的很不容易,場外觀戰家長們還比孩子們緊張。Chace隊拿了季軍獎牌,回家後一週每天抱著獎牌睡覺呢(可愛)!

畢業典禮後還是可以選擇上課到七月底,期間課堂有玩水槍、同樂會等歡樂活動,在陪他準備活動事項,邊覺得時間飛快;他也越發懂事,然後老將「媽咪我都6歲要升小一了,⋯。」掛在嘴邊。

感謝孩子讓我像重新過了童年般,如同我常說的「我陪你長大,你伴我成長。」
8會員
51內容數
有人說親子教養是一種修行,說到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要修,就邊走邊修正唄! 教養沒有十足的真相,適向識相 (適度讓孩子看懂大人臉色,別讓媽媽太累~哈!)。 親子親暱:共讀、同遊、教養之情商與財商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