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日記 Day 2283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典禮當日活動流程

畢業典禮當日活動流程


今天買了國小制服、新的餐碗和水壺,一轉眼離幼稚園畢業典禮已經這麼遙遠,小一新鮮人開學日倒數計時中,買了38號的上衣跟40號的褲子,上車前老闆問我們是幾年級,因為三年級還要買帽子才行,因為我們的看起來很大漢!

還記得,畢業典禮2023/06/15那一天媽媽的焦慮,很怕兒子心情也不美麗,讓大家的努力都白費了!那天媽媽本人也把自己搞得很崩潰,我選了同一天去外交部辦理護照!為了那天,我們準備了好久、老師也準備了好久,中間還遇到了中耳炎的搗亂,雖然看到媽媽皮的不得了,但他也配合的完成了所有的活動,但兒子的與眾不同讓我學到了很多。

讓我最感動的是,有一位媽媽,在活動結束後,跟我說看到哥跳舞,就覺得很感動,那個媽媽說,幾天前他接回他的小孩說老師覺得班上的同學誰跳的最好?老師回答是哥,他當天看到了哥的表演,他真的覺得他跳的很棒。在這個班上有大概25個同學,大概有十多個都願意主動地哥跟一起玩、會特別的照顧他、特別的注意他,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他、幫他想辦法或是處處提醒他,是非常溫暖的蝴蝶班,也很感謝嘉嘉老師、梅子老師、許老師和鞠老師的幫忙,讓整個幼稚園生活非常的充實、開心,也導致今天兒子都還在說等等才要去一年級,要先去蝴蝶班。

可是,兒子啊!青春是回不去的從前啊!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