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出發去美國芝加哥

2011/07/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和Ennio討論決定直升高中部後,
我們開始配合學校為孩子安排的豐富之旅課程,
有國高中銜接課程、專題講座、小論文寫作、戶外參訪、社會關懷、教育旅行...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孩子利用輔導活動課程,
進行-關懷老人及國小課後輔導的義助計劃,
這樣具有尊重與關懷內涵的服務學習,
對年輕的孩子是很棒的體驗!
教育旅行的部份有:紐西蘭、泰北、美國可選擇,
ennio對美國芝加哥IIT伊利諾理工大學科學營很感興趣,
因名額有限,在確定甄選通過後,
我們決定將今年的旅遊金,全數撥給兒子,
就當做是送給他~邁向高中生活的禮物唄!
行前,學校還特別為他們安排一系列課程呢!
6月29日行前說明會.
7月9日凌晨四點,我們準時到學校川堂集合!
青春,該勇敢振翅飛翔!
孩子,紀錄這段旅程中你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
能夠擁有回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揮揮手,你的學習之旅要正式啟航囉!
祝福你~收獲滿滿!平安歸來!
~~~以下由ennio接手~~~
4:30從學校出發後,
我們在車上享用老師為我們準備的洪瑞珍三明治,
此刻的狀態...愛睏!
6:40抵達機場check in,
候機的時間很長,大伙兒隨意逛逛拍照,
這個鋼彈超酷!
逹美飛機,就是它!...
將把我們帶到美國!
登機時間9:10,
預計14:10抵達日本,
15:10原班機飛往底特律.
飛機上的第一餐,
水果、可樂、優格、麵包、火腿、蛋,
看起來很讚,
不過我還是覺得洪瑞珍三明治比較好吃!
飛機上的第二餐,
雞肉義大利麵、煙燻鮭魚、麵包、沙拉、提拉米酥,
這個set的餐點都很優,
很難得在飛機上吃到美味的沙拉,
真感動!
長途飛行真的很辛苦!
座位小不好坐,空氣乾燥,又不能經常起身走動,
加上逹美的飛機只有不清楚的大螢幕,
更別肖想要有電動可打,
本來想休息補個眠,
怎知我旁邊這個阿逗仔哪來的好體力呀!
22個小時的飛行,他老兄竟然可以玩20個小時的拼字遊戲...
於是我的右上方,一直有盞明亮的燈照著,
看來我的下半年,肯定是前途光明呀!
無聊的飛行時光,只能一路吃!吃!吃!
空服員又送來點心水果囉!
飛機上的第三餐,
水果、柳橙汁、麵包、炒麵,
這個炒麵還不錯!
不過吃完這餐以後,
再聞到食物,...竟然有種想吐的感覺ㄟ!
終於來到底特律了,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我們在這裡等待撘乘國內班機,飛往芝加哥.
花了一天的時間,
我們終於來到"美國芝加哥IIT伊利諾理工大學",
真是太好了!
老師在為我們安頓住宿間題,
我們在等房卡!
這是宿舍入口
這是我和室友的寢室,
有個人書桌,還算寬敞啦!
床舖和枕頭都很軟,
不過,因為每天都很累...所以很快就適應了!
第一時間忘了拍,雖然看起來有點亂,
還是要補拍交待一下!
寢室另一個角度的取景,
左邊較整齊的床舖當然是我的囉!
住的問題解決了,
接下來就要吃晚餐囉!
這裡是餐廳入口!
這裡是戶外用餐區.
這是我們到IIT的第一餐,
老師很認真幫我們拍照PO上網路,
給在台灣的爸媽看,
我可是很用心在拍食物唷!
花椰菜&薯泥,
媽媽有交待要多吃蔬菜!
墨西哥餅
披薩
吃飽了!
自由活動時間,我和同學到校園逛逛!
這裡是圖書館
書店
沙灘排球場
校園一角
IIT的校園,綠樹很多
地鐵站
公車候車椅
校園的樹上,經常可以看見可愛松鼠
走著走著還可以看見野免咧!
這不是幾米的插畫,系真ㄟ!
還有...還有成群的螢火蟲!
在這裡唸書的學生,真的好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