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無名好地方043【哪裡有好吃的燒餅油條】[台中]模範早點

2010/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反覆地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忽然瘋狂的喜歡古早味?
是因為青春漸漸逝去?
還是在越過人生某些坎坷以後,
開始懷念過往的生活方式?...
我想答案除了以上皆是外,
其實是蟻媽我喜歡每天都有多變的早點啦!
吃慣了西式早點的蟻爸和蟻媽,
心血來潮地思念起小時候的台式早餐~燒餅油條.
在我心中首推的店家就是,
位於模範市場裡的模範早點.
今天就帶著ennio一起來體驗,爸爸、媽媽兒時的好味道!
他們家的燒餅油條都是現做的,
一走進店裡除了熱鬧的排隊人潮外,
還有那股飄蕩在空氣中的油炸氣味及燒餅出爐的香味了!
大口咬下香軟的餅皮和酥脆的油條,
在口中充份融合後所散發出的香氣...
哇!真是人間極品呀!
那些油脂偏高的問題,
早就拋到九宵雲外囉!
現在的早餐店為了方便及應付趕時間的客人,
大都先將飲料用塑膠杯裝好,
像這樣從大鍋中舀出,
並用碗盛裝熱騰騰豆漿的方式已不多見,
最令我感動的是那根不锈鋼湯匙,
讓吃的人可以免於塑膠湯匙的毒害.
當然油條也可以和燒餅分開來慢慢吃,
小時候我就喜歡先把一部份的油條沾浸在豆漿或米漿裡,
待軟化之後再送入口中,
慢慢咀嚼又可以享受另一層次的風味及口感!
當然模範早點也有其它各式各樣的中式早點可供選擇,
例如:水煎包、鍋貼、鹹豆漿、包子、饅頭...
還有他們家現煎的蔥花捲和蔥餅也很優喔!
不用上班的早晨,在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
偶爾放縱一下自己,
重溫兒時的美食記憶, 來套燒餅油條!
不失為另一種幸福的享受呢!
模範早點
店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號(近中正國小)
電話:04-230506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