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話一大早就趕緊上線參與薩提爾的對話練習, 有個能量表,看看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 兩個兩個一起對話, 探究深層的自己, 也好奇著當時的感受跟應對, 雖然早起有點神智不清的感覺, 當聽到對方的分享時, 好奇心使然, 生命產生了連結, 也開始了一連串的好奇之旅。 美好的早晨從好奇心啟動。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8
    對話篇59*—因為痛而免除(有了)XX/大家都吃,她才吃 我的工作室有在幫人打掃。有一位同事介紹的客戶,當初她說:「因為我的腰痛,沒辦法掃。」一開始,服務師們費了一番力氣(真的有段時間沒好好掃了),才做到可以每週例行保養的程度。 就這麼一直掃下去,已經幾年了,沒聽說她的腰好了,或是她有去治療。 從小就聽我媽說她身體不好,用這個理由要我幫忙做家事(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21
    對話篇58*—讓我爆炸的按鈕 很早期,參加了一個成長班。中間休息時間,有人跟我說:「妳講那麼長,別人還要講。」看起來這個班,有許多人已經跟老師上過幾期了。 前一陣子,在某FB社團,我發文後,有人回應:「你寫這些和本社團無關,不要貼。」 「你一個人住,很可憐。」想像會有人這麼跟我說,只是還沒發生過。 「趕快起來做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20
    對話日常 詩
    avatar
    生生
    2021-06-18
    對話別企圖去影響想別人,這會造成我們的困擾。他對我這樣說。 我想了想,我沒想去影響他人,有的話只是與他們每一個人對話,他們選擇自己的改變。那時我才發現,因為對話,改變了他們的決定。 於是我也試著與自己對話,我的生活也開始改變。
    avatar
    小黑
    2020-05-05
    對話喜歡那種鑽鑽鑽到心裡,一種對靈魂的追根究底,縱然太微觀,入山則不見山,但天地也只立於一心而已,我就要那份心,又有什麼不對?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4-01
    對話有些時候,你知道與某個人擁有的是真正的對話。 即使你擔心太過直接而語帶隱晦,他似乎就是能正確地接收你想表達的意思,再用開放的回答順手剝除名為憂慮的修辭,卻不需要你的感謝。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