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世足賽開打囉! & 金曲頒獎

2006/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足賽開打囉!
之於我這個運動低能兒,
足球賽事不是我關注的焦點.
而是勾起我2002年的日本自助旅行記憶!
2002年首度在亞洲舉辦的足球賽,
主辦國是日本及南韓,
不但花費大量財力物力在硬體設備上,
就連精神體驗上也不遺餘力,
那年,日本還發動全民參與傳統摺紙鶴一起祈福的行動,
為的就是在閉幕時,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紙鶴在會場上飛翔.
還記得那年我走在橫濱的街道,
處處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
例如:路樹上有許多裝了霓紅燈的足球,非常搶眼!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全球因世界足球賽而掀起足球旋風,
我總心有所願,期望我們的政府能積極提倡全民運動,
從小培養運動習慣,讓大家過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第十七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了!
去年因為頒獎人莫文蔚發音不清楚,
讓誤以為自己得獎的王力宏,
今年終於拿下金曲歌王,一雪前恥!
出道11年的蔡健雅,也打敗勁敵稱后!
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PS:今晚孫燕姿的表現很反常喔!走音+ 忘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