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e 02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一些動畫學習者的心路過程,有些有文字的習慣,就是把自己的發想寫成部落格,或是寫一些學習的體驗。

所以最近我打算把Animate 先都作幾個簡單的小動畫,再去挑戰難的,因為我都用向量軟體畫圖,就先放棄TV PAINT了,不然我可以拿來練筆的實在很多。

根據老師的影片,裡面有很多設定,我把它分小檔案來執行,不然我常被元件包圍到自己不知道在哪一層。以後作AE或是PR是不是更眼花。

  1. 旋轉的摩天輪
  2. 搖晃的海盜船
  3. 上升的水泡
  4. 引導線的小車
  5. 身體骨架1(分開)
  6. 身體骨架2
  7. 會轉的地球
  8. 會說話的貓
  9. 變色的雲
  10. 發光的太陽

摩天輪

raw-image

海盜船

raw-image

上升的水泡

raw-image


0803颱風天,我順便畫了我家三個小孩,但也沒有很像。

大姊

大姊

大哥

大哥

小妹

小妹

lizEtude
lizEtude
四十歲以後的人生,練習生活 練習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