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生活|主保聖名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慕道班主題是講復活的耶穌,
傳道老師順便問我對我來說耶穌是什麼呢?我又是耶穌的什麼身分?

我說我是耶穌的女兒

天主教的三位一體是聖父聖子聖神,和基督教的聖父聖子聖靈。聖靈降下來,耶穌就變成天天在我們的身邊,也就是聖神在我們身邊。

就把我們教堂畫了一下

就把我們教堂畫了一下

原本傳道老師還要分享殉道聖人的故事,不過一時還沒有分享的感動,於是分享主保聖名的緣由,也就是之後我還會有一個天主教名字。再幾個月就要皈依天主教了,要選一個主保,也就是可以跟她代求,。

所以我要取什麼名字呢?

 網路圖片,畫的有像嗎?

網路圖片,畫的有像嗎?

熟知的聖名有瑪麗亞、小德蘭、貞德、依麗莎白

傳道老師給我一本講義回家好好看一下她們的故事,都是有才德的女子,有些是媽媽有些是修女。

lizEtude
lizEtude
四十歲以後的人生,練習生活 練習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