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e 03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試了雲朵和太陽,星星應該可以用太陽的方式作,只是配色有限,我的animate好像有bug,如果是用色盤選不出顏色,只能用色票選。

而且雲朵如果要加上模糊的濾鏡,就一定要重開才看的到效果。也就是我的Animate 反應比較遲鈍一點。

這幾天畫的還有背景,還在想要怎麼用在場景上,(這算是我家room tour的一部分吧。),這些是我用以拉畫的(要是An的鋼筆工具可以用白箭頭選錨點調整曲線就會更好用了。)

raw-image

不過顏色沒有照著我家的顏色畫是差不多而已,
廚房,但是很少煮飯。

raw-image

客廳差不多長這樣~之前還沒學線上課程都賴在沙發上聽podcast,現在都乖乖坐在書桌前面聽了。

raw-image

床區就完全不寫實了,因為有夠難畫

我今天算有認真寫作業吧

lizEtude
lizEtude
四十歲以後的人生,練習生活 練習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