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7 ▎ 靈魂碎片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碎片是一個人遺失的原能量。靈魂碎片可能是我們離開某人多年後仍然想到對方的原因 ,並且無法從記憶中健康的切割。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業力是靈魂的教學工具


由於某些業力只能在身體中化解

因此輪迴的循環隨之而來

引導靈魂走上從一世到另一世的學習道路



你的靈魂本質是巨大的

並與造物主連繫在一起

靈魂在這裡體驗並學習身體和情感的經驗

靈魂碎片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能量碎片

這些能量會在情感相遇中遺失

或在其他地方或時間留下了


靈魂碎片是透過歷史層面進行交換

靈魂碎片比心靈能量更複雜

它是你收到的另一個人生命力的一個碎片

也是你給另一個人的一個碎片

這些交換可能是負面的或正面的

也可能會讓人在精神上產生疲憊


不要擔心靈魂碎片的丟失

這些可以透過簡單的命令過程歸還給你

歷史層面是一種重新獲得靈魂碎片的方式



記憶廳/阿卡西紀錄


紀錄了在所有現實中涉及人類意識的所有事件和回應的資料庫

每個人都做出了貢獻

並都能夠去訪問阿卡西紀錄以查看每個人的記憶和經驗



活在當下


我相信我們可以從所有經驗中學到東西

但是我們處於這一世,這才是最重要的


專注於這一世


不要被前世是誰、做過的或經歷過的事情所困擾

不要過度關注另一個時間或地點的存在

明智地利用你的時間

不要被過去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困在那兒

釋放過去

活在當下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