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11 ▎ 顯化的原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可以利用一切萬有造物主的力量 在物質世界中創造某種事物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事實上,每個人都正在創造自己的實相

每一個決定都是根據我們的思想和信念反映出來的

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關鍵是我們的心態

如果你經常認為自己窮困,你就會陷入貧窮

如果你經常認為自己富裕,你就會財力充裕


是我們看待世界的角度創造了我們的實相

你的信念和你的觀點

使你反覆在經歷那些讓你難受的事

除非你突破原有的認知

跳脫慣性的思維模式

覺察根深蒂固的信念


大部分的人一生都跟隨主流意識

並沒有在引導自己的人生

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生活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不會創造及行動

因此也不會在生活中有所體現


最大的挑戰是決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

也只被允許顯化自己的人生

你無法顯化出特定某人的愛


使用正向的肯定句陳述你所想顯化的

並要求要用最高最好的方式來進行

相信你會得到你所要求的



13會員
151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筆記#008】《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閱讀筆記:給自己心思的聚焦每天給自己10分鐘,聚焦在自己身上,活化大腦,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3-07-11
《一本你希望父母讀過的書》閱讀筆記書名:《一本你希望父母讀過的書》 作者:Philippa Perry 若只有一句話的篇幅,我會說「它拯救了我」。 沒有困難的親子問題,只有勇敢修復關係的父母。 不完美才是常態,犯錯誰不會有,搞不定、無法掌握、無法忍受的感覺從未間斷。 就算再有愛、孩子再可愛,當被哭鬧魔鬼纏身時,理智線斷得比光速還快。
Thumbnail
avatar
Yu 隨意說
2022-12-11
《打造爆紅集客力》很適合品牌方行銷人員或自營業者讀|Gi閱讀輸出筆記《打造爆紅集客力》:想要顧客變鐵粉、品牌一夕爆紅,就要精準打造「集客力」! 在我的理解集客力就是流量、名單、品牌知名度與好感度,就是一個企業如何聚集起一個喜歡自己的產品、自己的品牌的客戶社群。本書詳細列出可產生集客力的 19 種管道,並且針對每個管道,訪問了許多成功的案例,從這些案例解析如何運用。
Thumbnail
avatar
燖找渏跡|拿過菜刀的行銷菜鳥GI
2022-11-24
《文案大師教你精準勸敗術》是文案新手不錯的寫作指南|Gi閱讀輸出筆記《文案大師教你精準勸敗術:第一次行銷寫作,你如何找出熱賣語感與動人用字?》:要寫成邏輯清晰的文案,必須要以讀者為導向,讓讀者了解自己在說什麼、確認有沒有提供讀者需要的資訊、是否用了太困難的專業術語。 太長、複雜的句子應以標點符號隔開或拆成兩句,也盡量用簡單的詞彙、口語化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燖找渏跡|拿過菜刀的行銷菜鳥GI
2022-11-17
《個人品牌獲利》閱讀筆記#11 一通電話,從此通了任督二脈 個人品牌隨著自媒體的興起成了顯學, 如何從零開始經營個人品牌, 市面上已有不少書籍、網路在分享相關的資訊, 這本書的目的單純是從作者本身出發, 以自己走過、實驗過的經驗和心得分享給讀者。 從找好定位、技能、行銷、獲利到願景, 一步步建立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29
《雪球速讀法》閱讀筆記#6 你也想提升速讀能力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雪球速讀法」 你是否曾經有以下的問題: 你羨慕那些腦海中累積許多知識量和資訊的人嗎? 你以為的速讀法就只是很快的讀完一本書嗎? 你覺得自己常常花費大量時間在閱讀同一本書 卻甚麼也沒讀進去的感覺嗎? 閱讀的時候,你是習慣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的人嗎? 如果有以上問題,你一定要試試「雪球速讀法」。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09
《人慈 》閱讀筆記讀《人慈》好一陣子了。還沒有時間替這本書寫心得,不過逢人就推薦。「相信什麼」這種價值觀基本上是信仰,所以與其說我相信作者寫的東西,不如說是他講的剛好與我信仰相符。我想先說,這不是要將人性一分為性善或性惡這麼對坐的概念,更接近是看世界的濾鏡。
Thumbnail
avatar
楊淳心
2022-01-11
《從 1 到 1+》閱讀筆記:談談關於「影響力」這件事《從 1 到 1+》並不是一本介紹行銷理論或知識模型的行銷教科書,也不像某些商業類書籍那樣艱深難懂。它談論的,是一般人都能實踐於日常生活中的「影響力」。作者談到了發掘自我 Onlyness 的方法,並且藉由建立盟友、擴大自己的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郭思妤(Marci Kuo)
2020-11-04